文武百尊法門介紹

第五屆 佐欽大圓滿
台灣 菩提祈願大法會
格薩爾王息災除障金剛舞 暨 藥師佛灌頂法會
—改變未來,從發菩提心開始,為世界和平祈願—

2016 第五屆台灣 菩提祈願大法會 海報.jpg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

主法上師】: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
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為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的金剛上師,為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 仁波切在 多竹千法王、甲札法王、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赤欽法王…等成就者們座前接受無數珍貴的教授與口訣,並長期閉關精進實修,同時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皆有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不論身在何處均不離聽受教法及修行證法二門,將弘揚佛法奉為畢生大願的具德上師。

文章標籤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大圓滿1052~3《慈悲利眾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大悲觀音祈福超度煙供法會—為台南地震特別迴向—2/28(日)
文武百尊祈福超度煙供法會—清明超度法會—3/27(日)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娑珠仁波切

※【緣起】:
我們恆常不斷的參加法會,是慈悲利眾、自利利他的行為!若是發心為法界眾生、國家、親友祈福,是能夠增長我們的慈悲心與菩提心,藉由法會殊勝的修法與迴向,不但能化解我們在世者累世的冤結,進而消除障礙,也能夠增加修行的福報與資糧,展開幸福美好的人生! 同時,更能藉此幫助在輪迴苦海中的往生者,能夠迅速清淨業障,縮短受苦的時間,自痛苦中解脫!

※【法會內容】: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大圓滿佛學會佛堂開光 暨 文武百尊灌頂法會
--慈悲利眾祈福‧超度‧煙供 法會--
105.1.24(日) 台北 –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法會內容】: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佛堂開光修法
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五加行 口傳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灌頂
殊勝法義: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要中,摘要攝集。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三惡道,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 若有機會接受文武百尊灌頂,次數是越多越好!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年 佐欽文武百尊壇城開光朝聖團 (5/5更新)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佐欽聖地介紹】:
佐欽寺藏文為「大圓滿寺」,位於四川省德格縣北部,是大圓滿教法的傳承發源地,下轄三百多個分寺,有仁波切及扎巴(出家眾)近千人,是當年蓮花生大士修行閉關的殊勝場地,寺院周圍有蓮師留下的腳印及閉關山洞等,在佛教史上佐欽寺出現虹光身成就者難計其數,更有過13位虹光身成就者相約於同日同時虹化的紀錄。佐欽寺為寧瑪派別解脫戒和菩薩戒的授受中心、無上大圓滿法的修證中心,蓮師曾親自加持佐欽為西藏二十五大道場中的功德聖地。

文武百尊壇城介紹】:
「文武百尊法」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本續之密要中,摘錄所成的法門,又稱「中陰度亡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文武百尊壇城的主體結構和修建方法依密續經典〈大圓滿大幻化網經〉的規格修建,令眾生得以看見,以立體建築呈現的文武百尊諸佛菩薩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文武百尊立體城開光介紹】: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 新春吉祥如意法會
財神薈供祈福修法‧黑財神水供招財增福法會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朱祖 吉美仁波切

神變月法會介紹
藏曆正月初一(2016.2.9)至十五,是釋迦牟尼佛示現神變,調伏挑戰正法外道,使其心悅誠服皈依佛法的殊勝日,在此時所做的善業與惡業,都會輾轉增長為十萬倍,故本月又稱十萬善業惡業增盛月!

2016 新年法會.. 2.jpg

2016 新年法會..1.jpg

2016 新年法會..3.jpg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發送的即時訊息 


mmexport1451906297820.jpeg   


01/04/2016 「乘願再來 與 受業再來」
眾生因業力束縛無法掙脫,不得不再來輪回里受苦;慈悲的諸佛菩薩成就自在,卻為了救度眾生脫離輪回,不斷的發願再來...
" 願力"多麼慈悲偉大,"業力"多麼痛苦可怕。 輪回的本源就是五毒"貪、嗔、痴、慢、妒"所帶來的業障,因為這些業障沒有清淨,所以眾生不斷的受業力牽引,落入六道輪回中受苦 。在六道無數的眾生中,只有極少數的眾生,才能夠有接觸佛法的機會,這是在遙遠的前世,種下的福報因緣所得來的,這樣的機會多麼珍貴呀!我們要清淨業障,首先就是停止造業 ,如果不停止造業,就算消除了之前舊的業障,新的業障馬上又來了,沒有太多幫助 。停止造業、誠心懺悔、依止正法、精進修行,就是脫離輪回的方法;為利益六道一切眾生而發願修行,這是生命最有意義的事。願大家精進修持、獲得成就 ,有能力乘願再來,幫助一切有情眾生。


01/03/2016「普賢行願品......一二四」
「願持諸佛微妙法,光顯一切菩提行,究竟清淨普賢道,盡未來劫常修習。」
這裡是指修持正法之願。諸佛微妙法是指佛陀所傳下來的三藏十二部經,我們應修持實修佛陀所傳的教法。


01/02/2016

祈禱法王上師如意寶,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 宮渤仁波切的弘法世界

《佐欽 宫渤仁波切 佛法講座:《普賢上師言教》》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2016《遍智無垢光 龍欽巴尊者 薈供大法會》

 
大圓滿傳承根本上師 遍智無垢光龍欽巴尊者是文殊菩薩身語意的化身,為了救度所有的眾生而應化於世間,是藏傳佛教寧瑪派與四大教派共同尊崇的大成就者。

龍欽巴尊者 法相.jpg


佐欽寺僧眾將於藏曆1218(2016.1.26)舉行了盛大莊嚴隆重的薈供與法會,來禮敬龍欽巴尊者與大圓滿傳承教法,這麼做不僅僅是為了憶念尊者而已,更是祈願六道一切眾生都能獲得大圓滿法的加持,解脫一切痛苦,早日成就佛陀果位!

mmexport1392702037852.jpgmmexport1392702059450.jpgmmexport1392702074971.jpgmmexport1392702117266.jpg

mmexport1392702212516.jpgmmexport1392702221110.jpgmmexport1392702275626.jpgmmexport1392702355799.jpg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 宫渤仁波切 佛法講座:《普賢上師言教》

佐欽宮渤仁波切(法照).jpg


【傳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十方三世一切諸佛,體性無二無別,法身則遍一切處。佛菩薩因度化眾生的本願而以種種身應化於世間,並透過轉世不斷乘願再來。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工程持續進行中。
仁波切近年於台灣、香港、美國等各地法會主法,並親傳藏傳佛法,廣行佛法利生事業。


【內容介紹】直指大圓滿教法核心的精華教言 《普賢上師言教》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大圓滿《息、增、懷、誅》1008盞光明燈壇城
除障礙・轉好運・迎新年,佛光普照一年平安吉祥

 

指導上師: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2003年來台弘法迄今已逾九年,台灣佐欽大圓滿台北佛學會在仁波切的主持下,固定舉辦大型法會、共修、讀書會、朝聖等嘉惠諸多佛子。仁波切佛行事業廣大,奔波於台灣、藏區、中國內地、香港、新加坡、美國等地,從不停歇。

緣起: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台北講堂,大圓滿《息、增、懷、誅》1008盞光明燈壇城,2014年全年供燈活動開始接受報名,讓佛弟子與大眾有機會藉由共同『供燈』開啟光明智慧,消除人生與修行路上的種種困難、煩惱、障礙,獲得諸佛菩薩慈悲的佛光庇祐,並化解生肖流年之沖煞,使新的一年裡平安順利,事事吉祥,歡迎大家來供燈,為法界帶來光明!

全知 米滂仁波切『供燈智慧光』文中開示:
就點燈供佛而言,要知道燈杯、燈油和燈光表示空、明和雙運,或基、道、果圓滿等。特別表示煩惱輪迴是無明黑暗的諸戲論,寂滅佛果是智能全光明。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