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百尊法門介紹

佐欽大圓滿《息、增、懷、誅》1008盞光明燈壇城
文殊菩薩供燈壇城
~除障礙・轉違緣・迎新年,佛光普照一年平安吉祥~

『點燈能滅千年闇,積聚無量無窮盡』,敬邀十方法友點燈供佛開啟光明智慧,消除人生與修行路上的種種困難、煩惱、障礙,獲得諸佛菩薩慈悲的加持庇祐! 除了以供燈功德化解生肖流年沖煞,祈求新年平安順利,亦歡迎在文殊菩薩座前供燈,開智慧添光明! 歡迎大家參加!

1008盞光明燈壇城-01.jpg

【供燈項目】:
息‧四臂觀音光明燈: 平息災難,消弭煩惱、疾病之因,一切吉祥!
增‧黃財神光明燈: 增加福報,累積資糧,護佑工作事業順利發展!
懷‧綠度母光明燈: 懷柔敵意惡意,調和衝突困難,增進人緣與合諧!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觀音環台繞境 祈福團】歡迎參加!

2019/01/04~06三日將舉辦環台繞境祈福團,由 佐欽宮渤仁波切親自帶領大家,由台北以吉祥轉的方向出發,在花蓮、高雄、台中三地舉行法會,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歡迎各地法友參加!

【2019觀音環台繞境 祈福團】-06.jpg
01/12(六)在台北佛學會舉行佐欽護法總集修法,並為本屆繞境活動做圓滿總回向!
◎【觀音繞境祈福團】即日起接受報名,請儘早登記報名,以便預定台鐵高鐵車票,以及安排餐食住宿等相關事宜。
◎【團費】:$9,000元,請於2018/12/01日前繳交團費,並請堤供個人姓名、身份證號碼、出生日期等資料,以便辦理活動團體保險。

 【2019觀音環台繞境 祈福團】-01.jpg

【2019觀音環台繞境 祈福團】-02.jpg

【2019觀音環台繞境 祈福團】-04.jpg

【2019觀音環台繞境 祈福團】-05.jpg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31 佐欽《佛陀天降日》法會、海外放生氂牛、西藏唐卡展
※善業功德增長十億倍之神變日※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法會內容介紹】:
--善業功德增長十億倍之神變日--
佛陀天降日藏曆九月二十二日(2018年10月31日) 是紀念佛陀在忉利天為母說法圓滿後,重返娑婆世界之「降凡日」,在這一天若能修持各種善業,行持誦經持咒、行善、供燈、供養、供齋、持戒、修持慈悲心與菩提心等任何一善法,其功德都會十億倍地增上。
值遇此殊勝日 是日當修:諸佛菩薩一切善法。是日當行:利益眾生一切善行。功德無量!

2018-佐欽《佛陀天降日》-02.jpg

2018-佐欽《佛陀天降日》-01.jpg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菩提葉文化藝術中心【西藏唐卡藝術展】2018/10/25~10/31:


「唐卡」是藏式卷軸畫,為西藏所獨有的藝術。唐卡的內容多元,包含:壇城本尊護法唐卡、依各種知識內容所繪製教學用唐卡、民間祈福吉祥圖案唐卡。
唐卡有多種製作方式,有以天然礦物原料繪製的彩繪唐卡,底色為金色、硃砂色、黑色的唐卡,也有以刺繡、織錦、緙絲、貼花..等方式製作的唐卡,呈現出色彩鮮艷,充滿宗教意義,獨特的西藏藝術風格,長久以來被世人視為珍寶!
此次由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主辦,於菩提葉文化藝術中心展出的唐卡,是以藏傳佛教本尊為主題的展覽,展現西藏獨有的佛教藝術之美,希望大眾透過觀展,也能夠跟佛法結緣,歡迎大眾參觀!

【西藏唐卡藝術展】-01.jpg

【西藏唐卡藝術展】-02.jpg【西藏唐卡藝術展】-03.jpg【西藏唐卡藝術展】-07.jpg【西藏唐卡藝術展】-09.jpg

【展覽時間】:
2018/10/25~10/31週四~周三 上午10:00~下午6:00 免費參觀!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28佐欽大圓滿
《聖綠度母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聖綠度母本尊介紹】:
聖綠度母,本尊身綠如翡翠,一面二臂,身著天衣, 披戴珠寶瓔珞等一切莊嚴,左手拈烏波拉花,右手結施與願印, 雙腳屈左展右,右足踏於蓮花上,表示隨時準備起身救度苦難眾生, 如慈愛的母親救度心愛的孩子一般。
聖綠度母具足消除一切眾生的痛苦及障礙、滿足一切眾生願求, 增長世間及出世間之事業、救度眾生解脫生死苦海, 獲得究竟安樂等諸多功德,度母法乃是滿願及除障極殊勝的法門, 過去在印度及西藏修持綠度母法門得到祥瑞徵兆之例子甚多, 至今仍廣為流傳。
依照度母本源記所記戴 : 觀世音菩薩在無量劫前,以佛法教導利益有情,可是眾生度不勝度, 菩薩因為悲愍眾生而落淚,淚滴變成蓮華再化現成綠度母。 綠度母對觀世音菩薩說:「您不要耽憂煩悶,我發誓作為您的助手, 眾生雖然無量,我的誓願也無量。」這就是聖救度母名稱的由來。

2018- 《聖綠度母祈福、超度、煙供法會》.jpg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諸位金剛師兄 法安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得知今日…台灣發生普悠瑪火車出軌的重大意外事件,
特別會在佐欽寺請法,為此事件的傷亡者修法迴向!


願亡者脫離痛苦、往生淨土!

願傷者早日康復!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將為傷亡者供燈49日!

請法友們持誦觀音心咒迴向…..

嗡 瑪尼 貝美 吽
嗡 瑪尼 貝美 吽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嗡瑪尼貝美吽】為2018.09.28印尼地震海嘯所有受難者迴向....

9月28日在印尼不幸地發生了地震與海嘯,導致眾多生命傷亡,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開示:「一切眾生都是我們過去的父母,在這場災難中,遇難的眾生都是在驚恐與悲傷中過世,非常的可憐!請大家盡力持誦觀音心咒,迴向給他們。」願所有的罹難者,能夠獲得觀音菩薩的救度,從痛苦中解脫;願所有的受災者早日康復!

佐欽文武百尊壇城、青海雪域五明佛學院、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聯合為印尼海嘯受災受難者供燈49日!

請大家發心持誦觀音心咒,回向2018全球風災、水災、地震、酷熱...等災害受災者,願人心祥和、全球災難平息、眾生平安!

【嗡瑪尼貝美吽】
【嗡瑪尼貝美吽】
【嗡瑪尼貝美吽】
【嗡瑪尼貝美吽】
【嗡瑪尼貝美吽】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海 佐欽雪域五明佛學院
2018菩提祈願大法會
五明佛學院教室、僧房 興建計畫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雪域五明佛學院,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青海雪域五明佛學院.jpg

2018 青海五明佛學院 .... 2.jpg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法會】緣起: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7.29 佐欽大圓滿 大醫王藥師佛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法會內容】:藥師佛又名藥師琉璃光如來、大醫王佛、醫王善逝、十二願王,為佛教東方淨琉璃世界之主,本尊身如藍色琉璃寶石、內外明徹,淨無瑕穢,一面二臂,身披法衣,右手以尊勝印持執帶葉藥訶子,左手托缽,盛滿能治一切諸病之甘露妙藥,以金剛跏趺坐姿,安住於蓮花月輪上。藥師佛具足去除眾生病苦、破冥除闇、消災延壽、身相莊嚴、不虞匱乏、趨入大乘、修持梵行、還淨戒律等如恆河沙數般的不可思議功德,於末法時代更是救度眾生脫離疾病、痛苦、恐懼之依怙。

佐欽藥師佛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01.jpg佐欽藥師佛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02.jpg

佐欽藥師佛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03.jpg

※【大圓滿“息增懷誅總集"煙供法會】
「煙供」乃殊勝的法佈施,可以累積資糧、消除障礙、化解冤劫!

※【法會時間】:2018/7/29(日)
《大醫王藥師佛》祈福‧超度‧煙供修法 下午2:00 ~ 5:00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2018青海第五屆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消息稿

【法會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法會】緣起:
為利益一切有情眾生遣除違緣消除障礙,更為了佛法興盛,佐欽宮渤仁波切不斷地發心弘揚正法普渡眾生, “菩提心”是佛教的核心,是自利利他的根本利益,菩提祈願法會,是佛教修行人增長菩提心的重要方法,因此佐欽宮渤仁波切發心在世界各地舉行【菩提祈願法會】廣利眾生,佐欽達吉林寺、雪域五明佛學院也發心年年舉辦此盛會。

【佐欽達吉林寺、雪域青海五明佛學院】介紹:
前世佐欽宮渤仁波切在青海海南地區親建佐欽達吉林寺,成為了當地眾生心靈的寄託處,今生延續慈悲的願力,建造佐欽雪域五明佛學院,不但是弘揚佛陀的教法,更期盼透過佛法教育開啟眾生的智慧,改變眾生的命運!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01.jpg佐欽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02.jpg佐欽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03.jpg

【青海湖聖地、海心山】介紹:
青海湖原是一片草原,其中有一口井是大海的天窗,松贊干布時期,大臣噶東贊父子兩人被流放到這裡,他們在此井取水卻忘了蓋上石板,導致水漫草原變成一片汪洋,觀世音菩薩和蓮花生大師示現神通移山堵井,即是現在的青海湖與海心山。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