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百尊法門介紹

除障礙・轉好運・迎新年
2013 台灣 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普巴金剛除障火供‧灌頂‧文武百尊施食大煙供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102.12.28() ~ 102.12.29()

A.普巴歲末除障法會-彩稿海報 (請點選)(PDF格式)

B.普巴歲末除障法會-彩稿法訊 (請點選)(PDF格式)

C.普巴歲末除障法會-參贊表 (請點選)(DOC格式)

D.普巴歲末除障法會-電子書 (請點選)(執行檔,點選後,下載再執行)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障礙・轉好運・迎新年

2013 台灣 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普巴金剛除障火供‧灌頂‧文武百尊施食大煙供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

【緣起】:
普巴金剛歲末除障法會,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法會! 我們參加法會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能夠增加福報消除障礙,更是應廣發菩提心,祈願 全球自然與人為的災難都能消弭,六道眾生身心安樂!

◎ 2013 台灣 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法會內容介紹: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大圓滿 《慈悲利眾-文武百尊-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102.10.27 台北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 固賈仁波切

緣起】:

我們恆常不斷的參加法會,是慈悲利眾、自利利他的行為!若是發心為法界眾生、國家、親友祈福,是能夠增長我們的慈悲心與菩提心,藉由法會殊勝的修法與迴向,不但能化解我們在世者累世的冤結,進而消除障礙,也能夠增加修行的福報與資糧,展開幸福美好的人生! 同時,更能藉此幫助在輪迴苦海中的往生者,能夠迅速清淨業障,縮短受苦的時間,自痛苦中解脫!

※【法會內容】: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法】殊勝法義: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要中,摘要攝集。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三惡道,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殊勝的功課,功德無量!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發送的即時訊息


10/02/2013 拉蕯 我會回來的...!再回來的!

已經圓滿了這次拉薩的朝聖,也圓滿了殊勝大昭寺的敷金、供僧、供燈、以及布達拉宮的敷金及朝聖,也圓滿了納木措的朝聖。

宮渤 仁波切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01篇 「認識佛教九乘...一」
釋迦牟尼佛有很多的方法,以很大的悲心,為了不同眾生的根器和因緣,傳了八萬四千個法門;我們任何一個人肯定沒有辦法修持這麼多法門的,而一生當中要接觸那麼多法門,不僅做不到,也是不需要。佛教有九乘,一切的法門概括來説都在九乘之內,第一、二乘是小乘佛教,在小乘裡面分兩乘,聲聞乘和緣覺乘,兩個修持的方法略有不同。以要獲得羅漢果位來説,修持時間短的話是十六個阿僧祇劫;時間長的話,是無量無數的阿僧祇劫,才可以獲得羅漢的果位。第三乘就是大乘佛教,大乘佛教修持的方法主要是六度波羅蜜,發大菩提心救度一切眾生脫離輪迴的痛苦;這樣發大菩提心來修持,我們稱之為菩提心的修法,所獲得的是菩薩的果位和佛的果位。

第02篇「認識佛教九乘...二」
第一乘到第三乘又稱為外三乘,第三乘以上都是屬於密乘的範圍,密乘方面有內三乘和密三乘。內三乘是事部、行部、瑜伽部;密三乘是瑪哈瑜伽、阿努瑜伽、阿底瑜伽,總共加起來是九乘。每一乘都有不同的修持方法,一乘比一乘更方便、快速、殊勝。修持越來越方便,得到的結果也越來越大,越來越殊勝。比如:在羅漢果位必須要用苦修來斷除煩惱,需要修持的時間也是很長的。而大乘佛教的修持,完全是為了眾生而發心,因為佛陀以其全知的智慧,了悉一切眾生都做過我們的父母,為了一切眾生,為了一切的父母而發心,修持佛陀的教義來度化他們。經過六大阿僧祇劫的修持後,會獲得菩薩果位及佛陀果位,所以大乘佛教比小乘佛教更殊勝。

第03篇 「認識佛教九乘...三」
所有一切的福報、因緣、根器在很多世以前都已經圓滿了的眾生,這一世才有機緣獲得修持密乘(金剛乘)的法。修持密乘,上根器的人可以獲得即身成佛;中根器的人可以在中陰成佛,下根器的人則在七個轉世前也能成佛,所以有很多方便和殊勝的法門,也有很多消除業障、積聚福慧資糧的方法,能即身成佛的原因也是這樣。佛陀給我們這麼多法門,其性質是一樣的,只因眾生的根器、因緣不同,而有相異的方法。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佛陀慈悲的教法,不論那一個法門,只要老老實實依教奉行,最終一定能獲得解脫!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發送的即時訊息


各位师兄:大家好!生活中的每一天,都能快乐及幸福的度过,这就是有意义的生活。如果生活当中要获得生命的价值和利益,那我们要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生活。我们能够得到快乐跟幸福的方法,要珍惜修辞佛法,为利益一切众生发心,这样才是真正得到,从生活中获得生命的价值,不然我们永远也得不到任何的幸福跟快乐。所以一切快乐来自于善、一切痛苦来自于恶!因此懂得修善断恶的行为跟方法是非常重要,而不断的学习佛法是更为重要!感恩!

南无祈请出有坏善逝应供正等觉本师释迦牟尼佛。
今天阳历5月9日藏历三月三十日无等大师释迦牟尼佛节日,作何善恶成九亿倍。请大家供佛、放生、供灯、念经、持咒等行善断恶。达雅塔嗡牟尼牟尼玛哈牟纳耶梭哈!功德圆满回向众生!愿一切众生离苦得乐、速证菩提。获得圆满正等觉佛的国位!愿此善行胜功德
得证圆满佛陀位令诸众生一无余悉皆安置彼尊地,祝愿!

吉祥如意!大家好!藏历四月自今天开始了。首先呢,藏历四月叫做(萨嘎达瓦)是我们的恩师释迦牟尼佛诞生、证悟成佛、涅槃…三大殊胜节日。因此,我们善發菩提心,應跟随因果不二的佛陀教法,修持佛法,为利益一切众生发心、末法时代众生共同的福报非常薄弱,而共業惨重,因此许多灾难…比如地震、水灾、火灾、颱风、战争、疾病等灾难不断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但我们卻没有因此感到恐惧!也没有对因果轮回生起出离心!每天不断的努力於世间八法,消耗了短暂又珍贵的生命,這是非常可惜,非常遗憾的!我希望…借此萨嘎达瓦殊胜的时期,用佐钦及众信徒名义从佐钦寺请法圆满辞诵莲花生大师心咒一亿遍,大家也能精進的念诵修持莲花生大师心咒,回向众生,月底一起做圆满迴向,愿世界和平!消除天災、瘟疫、疾病等災難,祈愿六道眾生獲得平安!快樂!究竟解脫!早日成佛!

喇嘛千~
我們在這一生遇到了珍貴的佛法,也獲得了難得的人身,所以一定要精進的修行,才能解脫輪迴!成就佛果!我們要即身成佛,就一定要依教奉行!依止佛陀的教法……「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上師」是我們的皈依處,也是依靠者,引導我們解脫!因此要觀想上師!祈禱上師!依止上師!這是我們一生修行最終的核心!喇嘛千~喇嘛千~喇嘛千諾~

大家好,今天是世界人民认为的母亲节,所以对母亲们来说这一天是很重要的,因此很多儿女都在今天孝敬母亲。我相信很多孝孙们此时此刻都对母亲用个人的方法来报答恩德,当然对世间人而言,母亲只有一位,而我们佛教徒来说母亲不止一个,六道中的一切众生都曾经做过我们的母亲,所以我们对母亲们的报恩方式是要发菩提心,做放生、布施、供养以及一切善事都是报答母恩的最好的方法!特别对这一世的母亲要加倍的感恩,她对我们的恩德比普通的众生更大。第一;不仅仅是母亲生育我们的恩德、第二了;我们这次的人生也是暇满人身,这都是母亲给予我们的无尽恩德。所以更要长期记住母恩,为母亲发心修行。愿这一次的母亲及一切母亲早日成佛!

带着笑容来迎接周一,笑容代表你内心的快乐。笑的越纯越体现出你内心的自在,也是你内心的慈悲显现出智慧的笑容。用笑容来面对同事、同学、家人及亲朋好友,让他们感受到你内心的快乐,从内心散发出来的自在,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快乐!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發送的即時訊息 


10/31/2013 「諸佛菩薩的寂靜尊與忿怒尊」

一切諸佛菩薩在法界的本體是一體的,但是根據眾生不同的因緣與福報,而有種種不同的化現。一個本尊也會有很多不同的名字,很多不同的外型。 像無比慈悲的觀音菩薩,發心度盡六道眾生之後,祂自己才成佛,觀音菩薩那麼慈悲,為了度眾生發了那麼大的心,但是祂也是會示現忿怒像的 。 為什麼呢?因為祂的忿怒是從慈悲中生起的,不是像我們一般人,在我執的情況下 ,因為嗔恨心而生起,這和觀音菩薩為了眾生,慈悲的生氣根本不一樣,祂用祂威厲的智慧來消除眾生的煩惱 ,用威猛的忿怒像來消滅...那些慈悲像無法度化的魔、鬼、非人、邪見者等等;所以要以忿怒尊的形像來降服 、調伏他們,降服之後再度化他們 。 所以寂靜尊、忿怒尊,都是諸佛菩薩為了度化眾生,慈悲善巧的化現。


10/30/2013「為什麼有那麼多的諸佛菩薩?...二」

其實所有的諸佛菩薩都來自於普賢王如來,我們再擴大的話,三千大千世界、十方三世一切淨土裡面,都有無數無量的諸佛菩薩本尊,這些諸佛菩薩主要的宗旨是什麼?祂主要的特性是什麼?祂主要的特性是法界,我們也都是一樣。所以説一切諸佛菩薩在法界的本體是一體的,但是根據眾生的福報、眾生的因緣,根據時間、環境各方面不同的情況,在眾生的面前就示現出不同的形體。一般人因為不了解佛法的道理,所以才會不了解諸佛菩薩,為了度眾生而有種種不同的化現。諸佛菩薩都是一體的,沒有任何分別心,我們要放下自己內心的執著與分別妄念,恭敬一切諸佛菩薩,贊嘆一切諸佛菩薩!


10/29/2013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諸佛菩薩?...一」

法界中所有的諸佛菩薩都是一體的,沒有分別心,但為了度化六道眾生,在不同的地方示現出不同的本尊,這是因為眾生有不同的根器,不同的因緣與業力。比方説一個佛或是一個本尊 ,祂度化眾生第一個是時間 ,第二個是因緣,在不同的情況下,祂示現不同的形象與方法;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所有眾生解脫輪迴的痛苦,並且獲得佛果,所以一切都是方便的法門。為什麼密乘裡有這麼多諸佛菩薩?其實並不只是密乘裡才有的,是本來就有的,因為諸佛菩薩的慈悲與智慧,用方便的法門來度化眾生。


10/28/2013 「馬上就要!」

如果有一個人問你:「你可以脫離六道輪迴,那你是要今天脫離還是明天?」你一定要説:「今天」,那好...今天的話,「上午還是下午 ?」,那你就説:「我要現在!馬上!」,大家一定要這樣想!不能説是:「我要等到.....的時候,你説明天或是後天有沒有機會?」這樣的想法是不可以有的,有的話就慘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人"一直都是貪戀在世間輪迴當中,實際上,輪迴當中並沒有任何的快樂和幸福,我們自己在無數的時間到現在以來,一直都是在輪迴當中痛苦,痛苦已經習慣了,所以分辨不出什麼是真正的苦與樂;一直在貪心,也一直在造痛苦的因!我們心裡要有這樣的一個決心,就是在一個剎那的時間當中,都不要留下來在六道輪迴裡面,沒有這樣的決心 ,就算聽了很多課,修了很多法,也還是放不下自己對輪迴的貪戀!


10/27/2013 「給他一個依靠」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地-法會朝聖團 照片集 

102.7.6 ~ 102.7.14 

A.佐欽嘎瑪法會及瑞象     (請點選)(彩色稿-相薄)

B.大圓滿上師 仁珍千寶聖地 (點選)(彩色稿-相薄)

C.佐欽文武百尊壇城法會    (點選)(彩色稿-相薄)

D.文成公主廟朝聖敷金供燈  (點選)(彩色稿-相薄)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版精美專冊

『文武百尊法門介紹-讓眾生獲得一個永久的快樂』

A.彩稿專冊-PDF格式  (點選)(Google Docs.)

B.純文字稿-DOC格式  (點選)(Google Docs.)

C.Flickr相簿  (點選)(Flickr Photo Sharing)

D.宮渤 仁波切 開示『解脫的種子〜文武百尊法』 (點選)(精選集)

E.【解脫的種子-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專刊 (點選)(電子書)

E.已將【解脫的種子-文武百尊立體壇城】製作為電子書,有Android的行動裝置可在安裝後,在設備上閱讀,

行動電子書(點選行動電子書後,前往Google Play安裝)

(或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dzogchen.tw.books.seed)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武百尊壇城.jpg


點選更新每日一篇解脫的種子~文武百尊法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