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大圓滿 《慈悲利眾-文武百尊-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102.10.27 台北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 固賈仁波切

緣起】:

我們恆常不斷的參加法會,是慈悲利眾、自利利他的行為!若是發心為法界眾生、國家、親友祈福,是能夠增長我們的慈悲心與菩提心,藉由法會殊勝的修法與迴向,不但能化解我們在世者累世的冤結,進而消除障礙,也能夠增加修行的福報與資糧,展開幸福美好的人生! 同時,更能藉此幫助在輪迴苦海中的往生者,能夠迅速清淨業障,縮短受苦的時間,自痛苦中解脫!

※【法會內容】: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法】殊勝法義: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要中,摘要攝集。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三惡道,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殊勝的功課,功德無量!

※【法會時間】:

102/10/27 (日)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PM14:00~17:00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 台北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參加辦法】:

法會無需事先報名、自由入場、免費參加、歡迎大眾共霑法喜!

欲參贊法會做功德,或為六道眾生、親友、自己...填寫祈福、超度牌位…“功德金隨喜”,可採單次或年度報名,迴向姓名無名額限制,歡迎多多發心為眾生祈福!

參贊內容請參見【佐欽大圓滿 ~慈悲利眾~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參贊表】。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或採通訊報名,傳真報名者,請匯款後將法會參贊表正反面與收據,傳真到佛學會Fax:02-2768-9291,以便恭立祈福、超度牌位。

相關訊息或下載法會參贊表,請瀏覽佛學會網站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謝謝您!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