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百尊法門介紹

2020.07.26(日)佐欽大圓滿 大醫王藥師佛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106784470_10157443533183157_7529516907689228801_n.jpg

※【法會內容、時間】:2020.07.26 (日)
《大醫王藥師佛》祈福‧超度‧煙供修法 下午2:00 ~ 5:00

107102812_10157443533018157_6100211998205416482_n.jpg

83444408_10157443533083157_5895665916704496027_n.jpg

※法會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法會結緣與參贊】:
「阿惹除障香」收集了各種生長於雪域藏地諸多靈山聖地中,集天地精華獨有藥材,以及包含佐欽天降訶子、甘露、供品食子..等,具有特殊加持力量的聖物,精心調製而成除障薰香。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109年7月法會行事曆

83099285_10157445540063157_2118946340745891011_n.jpg


※綠度母共修法會(每週五 晚上7:30-9:00)
7/3、7/10、7/17、7/24、7/31


※薈供日/五加行共修法會(晚上7:30-9:00)
7/15(三)、7/29(三)


※普賢上師言教講課 (每週六 下午2:00-5:00)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圓滿傳承 青海前密佐欽達吉寺 三學講修院
僧房護持計畫
唯一 一所出家眾和瑜珈士共同系統學習的場所

創建者: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第三世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由尊貴的阿秋法王認證為第二世佐欽宮渤仁波切的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寺的住持。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

宮渤仁波切今生的佛行事業
建設了許多佛像、佛塔、經堂、佛學中心、醫學院等建設,護持許多大型小型的無數法會、供養佈施、講經說法等無量無邊的利教利眾事業,功德是無法用簡短的言語表達。總之一生的時間,用於在修行與佛法事業上,從未間斷過。
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寺持續興建三學講修院,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98063363_10157291944023157_3053759577527943168_n.jpg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第九屆 佐欽大圓滿 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
葉衣佛母灌頂法會 暨 斷法修法
—祈願新冠肺炎病災迅速止息‧世界和平眾生平安—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 三學講修佛學院,戮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主法上師】: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
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為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
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的金剛上師,為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 仁波切在 多竹千法王、甲札法王、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赤欽法王…等成就者們座前接受無數珍貴的教授與口訣,並長期閉關精進實修,同時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皆有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不論身在何處均不離聽受教法及修行證法二門,將弘揚佛法奉為畢生大願的具德上師。

【主法上師】:尊貴的 固賈堪布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佐欽大圓滿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大法會
為世界和平與六道一切眾生祈福
祈願新冠肺炎病災迅速止息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 三學講修佛學院,戮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佐欽大圓滿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大法會 (2).jpg

※【法會內容介紹】: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集結而成。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等三惡道,而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回向將得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此法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若有機會接受文武百尊灌頂,次數越多越好!

※【法會時間】:2020.05.31 (日)
文武百尊薈供‧祈福・超度 修法 下午2:00 ~ 5:00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 新春如意 吉祥台灣 
蓮師財神增福修法 暨 黑財神水供法會
—觀音心咒持誦活動年度總迴向‧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新春如意 吉祥台灣法會系列】:
2020.01.25 (六)蓮師財神增福修法 新春禮佛、賀歲、祈願 

觀音心咒億遍持誦活動年度總迴向
初一 晚上 7:00 ~ 9:00

2020.01.26 (日)慈悲利眾 觀音菩薩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初二 下午 2:00 ~ 5:00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障礙・轉違緣・迎新年
2019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文武百尊施食大煙供‧普巴金剛除障火供‧灌頂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主法上師】:尊貴的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種下解脫的種子。此外於青海佐欽達吉寺創辦–三學講修院(原名:雪域五明佛學院),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2019普巴法會DM-02.jpg

【緣起】:
普巴金剛歲末除障法會,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法會,而除障真正的對象,是我們內心的貪嗔癡。如經中所說,一切眾生的業力不會成熟在外面的地、水、火、風上,而是成熟於自己的身心中。我們凡夫的惡業,是受苦的根源,若欲脫離苦海,必先停止造業、斷除惡業,這是歲末參加除障法會最重要的意義,藉由除障法會回遮障礙,得以好好修行,並迎接充滿吉祥、光明的新年!

◎2019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法會內容介紹:

文章標籤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9.29 佐欽大圓滿《金剛薩埵 淨業除障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指導上師】:尊貴的佐欽 宮渤仁波切
※【法會內容】:

金剛薩埵本尊,法相白如清淨無染的水晶、頭戴五佛冠、身著天衣、披戴珠寶瓔珞等報身佛之一切莊嚴、右手執五鈷金剛杵於心間、左手持金剛鈴於左胯,以金剛跏趺坐,安住於蓮花月輪之上,具足消滅眾生一切惡業罪障、止一切惡念、破一切煩惱,增長無量福智等諸多善妙功德。

金剛薩埵 淨業除障 祈福-01.jpg

諸佛總集百部本尊之主金剛薩埵在因地時曾發下大願:“願我証得無上佛果時,如果有眾生造五無間罪,破壞三昧耶誓言,一旦他們能聽到我的名號,對我有虔信,念誦咒王百字明,則一切罪障清除無餘,此願不成,我終不証得無上菩提。願我住於破戒者前,他的一切罪障悉皆清凈!”

金剛薩埵 淨業除障 祈福-02.jpg

阿底峽尊者曾說:「修學小乘、大乘、密乘最重要的都是懺除業障,在八萬四千法門中,在懺除罪障上最有加持的就是密乘中金剛薩埵的修法。」

金剛薩埵 淨業除障 祈福-03.jpg

※【大圓滿“息增懷誅總集”煙供法會】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9~12月《佐欽文武百尊壇城供燈、修護法》活動介紹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 【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 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雪域五明佛學院,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佐欽文武百尊壇城-03.jpg

【供燈功德利益】:
 『點燈能滅千年闇,積聚無量無窮盡』,歡迎十方法友點燈供佛,藉以開啟自身的智慧,消除人生與修行路上的種種困難、煩惱、障礙,獲得諸佛菩薩慈悲的加持庇祐!

佐欽文武百尊壇城-05.jpg

【佐欽護法總集修法】 在藏傳佛教與漢傳佛教中,修行者皆須護法的大力護持,以消除工作、事業、 健康、財運、除障…各方面的除障!歡迎大家請修護法,增添福報消除障礙!

佐欽文武百尊壇城-07.jpg

佐欽文武百尊壇城-08.jpg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9月~12月 佐欽文武百尊壇城開放供燈、修護法.. 請法項目

「供燈」:
1. 供燈1盞 新台幣$50元/盞。
2. 供燈1000盞以上, 新台幣$30元/盞。
(為特殊原因..生病、消除障礙...等。)回向姓名..個人/闔家,15字以內》

「修護法」:
1. 新台幣 $500/月
2. 新台幣 $1000/月
3. 新台幣 $2500/月
 《回向姓名..個人/闔家,15字以內》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