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佐欽大圓滿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大法會
為世界和平與六道一切眾生祈福
祈願新冠肺炎病災迅速止息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 三學講修佛學院,戮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佐欽大圓滿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大法會 (2).jpg

※【法會內容介紹】: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集結而成。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等三惡道,而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回向將得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此法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若有機會接受文武百尊灌頂,次數越多越好!

※【法會時間】:2020.05.31 (日)
文武百尊薈供‧祈福・超度 修法 下午2:00 ~ 5:00
文武百尊灌頂法會‧長壽修法加持 晚上7:00 ~ 9:00

佐欽大圓滿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大法會 (1).jpg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2020新冠肺炎防疫注意事項】:
配合政府新冠肺炎防疫措施,現場參加活動者,請務必詳閱並且遵守本會《2020新冠肺炎防疫注意事項》以及填寫《實名登記表暨健康聲明切結書》 有感冒症狀、發燒者請在家休息;自主隔離、居家隔離者,請勿離開居家處!

佐欽大圓滿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大法會 (3).jpg


※【參加辦法】: 
一、祈福、超度牌位“功德金隨喜”回向名額無限制,歡迎參加!
二、法會參贊內容請參見【2020文武百尊灌頂‧祈福 超度 法會 參贊表】(請點此直接開啟)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co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line官方帳戶
ID:  @taiwandzogchen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