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百尊法門介紹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可搭捷運到佛學會,真方便
【捷運站: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延南京東路五段(右側)往【松山】【麥帥一橋方】方向,到寶清街路口再右轉,走路全程約10~15分鐘,即可到達。

寶清街31號.jpg.jpg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大圓滿《慈悲利眾 阿彌陀佛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2014.11.30()

慈悲利眾 阿彌陀佛祈福、超度、煙供法會-01.jpg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固賈堪布
固賈堪布於1968年出生,七歲開始學習藏文以及佛教各種法器、儀軌,並跟薩耶喜上師圓滿五加行,16歲時進入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就學八年期間於上師晉美彭措法王尊前學習顯密佛法,其後接受上師大堪布 敏色仁波切之大圓滿教法,並以三年時間完成大圓滿閉關。2002年6月來到台灣,就讀法鼓山漢藏佛教文化交流班學習五年,深覺台灣人心良善寬和,期盼能以純淨的佛法和此地眾生結緣,吉祥如意!


※【緣起】:
佐欽 宮渤仁波切有感於佛弟子們對佛法的依止與需要,在日常生活、工作、家庭、健康、修行…等方面,遇到障礙與考驗,或是面臨親友往生,希望能以佛法的方式圓滿超度,因此便將此法會命名為《慈悲利眾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每月延請具德上師與僧眾修法,以圓滿弟子們的祈願,更不斷的以佛法來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發送的即時訊息 


12/23「嗡瑪尼貝美吽...四」

我們的智慧有限,不能用自己的想法來做判斷,説這個完全對,那個完全不對,不要這樣去説;只要有善的心,修持的方法都是對的。 我們持誦觀音心咒完整的話,在持咒過程當中要觀想,要清淨的修持,持咒時不要進世間的語言,禁語是最殊勝。 


12/22「嗡瑪尼貝美吽...三」

巴楚仁波切曾經説過,所謂佛的"教"與"證",僅僅懂一個詞的理論,也是佛的"教",只要有一點點的善心,那怕是剎那間的善心也是"證",所以佛的教證説起來是非常廣泛的道理、理論,簡單來説...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想要幫助他人、利益他人,而不求任何回報 ,就是佛法中的"證"。


12/21「嗡瑪尼貝美吽...二」

如果一個剛開始學佛的居士 ,他什麼都不懂,就只會唸"嗡瑪尼貝美吽"這也是非常不錯的,我們不能説他剛開始、什麼都不懂、只會唸 、這樣沒有什麼,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這一切要根據眾生的因緣,根據修行者修行的程度、信仰的程度、虔誠心的程度...等等的情況來看的。 


12/20「嗡瑪尼貝美吽...一」

當我們在修持觀音心咒"嗡瑪尼貝美吽"的過程中,不要覺得這是很簡單,什麼概念想法都沒有也是不太對的 ,但也不是完全不對,我們作為一個修行人來説,不能説這個方法對,或者説這個方法不對,因為沒有一個絕對性的對與錯。


12/19/2014「觀音心咒的意義...十五」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障礙・轉好運・迎新年
2014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文武百尊施食大煙供‧普巴金剛除障火供‧灌頂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

Screenshot_2014-11-05-19-56-34-1-1

緣起】:
普巴金剛歲末除障法會,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法會! 我們參加法會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能夠增加福報消除障礙,更是應廣發菩提心,祈願 全球自然與人為的災難都能消弭,六道眾生身心安樂!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1.13 佐欽《佛陀天降日》薈供‧供燈‧祈願法會
--善業功德增長十億倍之神變日--

2014.11.13 佐欽《佛陀天降日》薈供‧供燈‧祈願法會.jpg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娑珠仁波切

※【法會內容介紹】:
佛陀天降日藏曆九月二十二日(20141113日) 是紀念佛陀在忉利天為母說法圓滿後,重返娑婆世界之「降凡日」,在這一天若能修持各種善業,行持誦經持咒、行善、供燈、供養、供齋、持戒、修持慈悲心與菩提心等任何一善法,其功德都會十億倍地增上。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擇此殊勝日於青海達吉林寺連續三天舉行《佐欽菩提祈願大法會》;於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舉行天降日薈供供燈祈願法會。值遇此殊勝日是日當修:諸佛菩薩一切善法,是日當行:利益眾生一切善行,功德無量!

※【法會時間】: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大圓滿《慈悲利眾-大悲觀音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2014.10.26()

2014 - 龍欽寧體大悲觀音痛苦自解脫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 固賈仁波切

※【法會內容】:
龍欽心髓---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 息增懷誅十本尊法
功德利益: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由龍欽心髓傳承祖師吉美林巴尊者,自伏藏取出。蓮師於龍欽心髓法藏中,依秘密成就方便形式化現出大悲觀音形象。 此法包含息增懷誅寂忿十本尊,﹝六位寂靜尊﹞:主尊大悲救苦自解脫觀音、種性主尊阿彌陀佛、白度母(增長壽命、消除恐懼)、光明佛母即摩利支天佛母(增長功德、去除魔難)、作明佛母即咕嚕咕咧佛母(增長運勢喜樂)、財源佛母(增長財富)。﹝四位忿怒尊﹞:東南西 北四種性馬頭明王(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一切魔障,消無明業障。) 功德利益為淨除五毒煩惱習氣,令眾生有機緣能自痛苦中解脫,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大圓滿-息增懷誅總集-煙供法會】功德利益: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大圓滿《息、增、懷、誅》1008盞光明燈壇城
除障礙・轉好運・迎新年,佛光普照一年平安吉祥

 

指導上師: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2003年來台弘法迄今已逾十年,台灣佐欽大圓滿台北佛學會在仁波切的主持下,固定舉辦大型法會、共修、讀書會、朝聖等嘉惠諸多佛子。仁波切佛行事業廣大,奔波於台灣、藏區、中國內地、香港、新加坡、美國等地,從不停歇。

緣起: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台北講堂,大圓滿《息、增、懷、誅》1008盞光明燈壇城,2015年全年供燈活動開始接受報名,讓佛弟子與大眾有機會藉由共同『供燈』開啟光明智慧,消除人生與修行路上的種種困難、煩惱、障礙,獲得諸佛菩薩慈悲的佛光庇祐,並化解生肖流年之沖煞,使新的一年裡平安順利,事事吉祥,歡迎大家來供燈,為法界帶來光明!

全知 米滂仁波切『供燈智慧光』文中開示:
就點燈供佛而言,要知道燈杯、燈油和燈光表示空、明和雙運,或基、道、果圓滿等。特別表示煩惱輪迴是無明黑暗的諸戲論,寂滅佛果是智能全光明。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發送的即時訊息 


10/31/2014「觀音心咒的意義...九」

"貝美"這兩個字代表什麼 ?貝美是蓮花,代表"智慧",智慧與方便也就是明空無別的道理;智慧在一切眾生來説都是本來就存在的,比如説蓮花是我們世間人眼睛可以看的到的東西,蓮花在泥水中成長,在泥水中盛開,但是卻沒有黏上一點泥土,沒有被污染,而我們的本性就像蓮花一樣。 


10/30/2014「觀音心咒的意義...八」

佛教的核心是菩提心,佛陀所講的八萬四千法門都是為了讓眾生從內心當中產生菩提心,任何一個修行者在沒有菩提心攝持的情況下,做任何的修持都不會成為真正成佛的資糧;任何一個修行人的行持若要有功德都必須在菩提心的攝持下;因此不管事情的大與小,多或是少 ,都是可以成為真正成佛的資糧。 


10/28/2014「觀音心咒的意義...七」

"瑪尼"也可以代表方便,代表菩提心與愛心的這樣的一個象徵,如意寶可以解除眾生的貧窮與困難,慈悲心菩提心可以清淨消除我們一切的煩惱與業障,最後得到究竟的佛陀果位。真正的如意寶就是佛法,當我們唸到"瑪尼"的時候,要憶及菩提心與慈悲心的功德,這個非常重要!


10/27/2014「觀音心咒的意義...六」

"瑪尼"這兩個字組成的意思就是"如意寶"的意思,如意寶就是要什麼有什麼,想得到什麼就可以所求如願的一個象徵,如意寶對於我們人類來説的話就是解除一切的貧窮痛苦;對於我們一切的眾生來説真正的如意寶就是「佛法」。


10/26/2014「觀音心咒的意義...五」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份寺長壽灌頂法會瑞像

法王如意寶白瑪格桑尊者,今天(2014/9/16日)帶領著弟子與信眾們至青海瑪青雪山繞山,途中在佐欽分寺舉行了長壽灌頂法會,法會中自空中降下了瑞雪,雪花的結晶顯現出許多不可思議的瑞像,有蓮花法輪金剛杵摩尼寶五方佛法器的雪花,我们在場的許多信眾們都親眼看見了,也拍攝到照片,都非常歡喜讚嘆!

佐欽宫渤仁波切

佐欽 白瑪格桑法王佐欽 宮渤仁波切 與 尊貴的白瑪格桑法王佐欽份寺長壽灌頂法會雪花結晶雪花結晶雪花結晶雪花結晶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