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 台灣佐欽大圓滿朝聖團
—西康佐欽寺嘎瑪教傳總集法會‧文武百尊壇城朝聖—
—青海達吉林寺佛學院‧青海湖煙供‧繞青海聖湖—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佐欽聖地介紹
佐欽寺藏文為「大圓滿寺」,位於四川省德格縣北部,是大圓滿教法的傳承發源地,下轄三百多個分寺,有仁波切及扎巴(出家眾)近千人,是當年蓮花生大士修行閉關的殊勝場地,寺院周圍有蓮師留下的腳印及閉關山洞等,在佛教史上佐欽寺出現虹光身成就者難計其數,更有過13位虹光身成就者相約於同日同時虹化的紀錄。佐欽寺為寧瑪派別解脫戒和菩薩戒的授受中心、無上大圓滿法的修證中心,蓮師曾親自加持佐欽為西藏二十五大道場中的功德聖地。

佐欽嘎瑪–教傳總集大法會介紹:
「嘎瑪教傳總集」是指蓮花生大士將釋迦牟尼佛所傳的佛法精義,以灌頂、口訣、口耳傳承,三種方式傳授,由寧瑪派代代相傳未曾間斷,這完整教法稱之為「嘎瑪」。「嘎瑪教傳總集」大法會內容博大精深,其中包含了殊勝的金剛舞、本尊沙壇城、五部火供..等修法,每年七月於佐欽寺舉行「嘎瑪教傳總集」十六壇城火供大法會,廣利六道有情眾生。

文武百尊壇城介紹:
「文武百尊法」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本續之密要中,摘錄所成的法門,又稱「中陰度亡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文武百尊壇城的主體結構和修建方法依密續經典〈大圓滿大幻化網經〉的規格修建,令眾生得以看見,以立體建築呈現的文武百尊諸佛菩薩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參訪青海達吉林寺佛學院‧青海湖煙供繞湖
佐欽達吉林寺:位於青海湖聖地附近,為上一世 佐欽 宫渤仁波切所親建的寺院,在青海寺廟僧眾與藏民殷切的祈求下, 宮渤仁波切盡己所能的給予達吉林寺最大的支持與幫助,經過多年圓滿修復了寺廟與閉關中心後,今年佛學院也即將落成開光,延續佛陀的教法,培育優秀的佛教僧侶,並使當地的教育能普及。

青海湖:是藏傳佛教寧瑪派傳承認為最殊勝的聖地之一,蓮花生大士曾在藏地四個聖湖運用神通留下手印,今年欣逢12年一次繞聖湖的時間,此行將於聖青海湖畔修持煙供並且繞青海聖湖一周。

朝聖團行程介紹
出發日期:2015711日(六) 活動時間:2015/7/11~7/199
航班: 中國國際民航 直航班機 說明: 請儘速報名,以訂到機位為準。
日 期 行 程 景 點 用 餐 住 宿
第一天 7/11 (六) 台北-成都 搭乘直航班機飛往成都
(中國國際民航 1945~2335) 飛 機 成 都
第二天 7/12 (日)成都-玉樹-佐欽 成都-飛玉樹、乘車抵寺院(約5H) 早午晚 佐欽寺
第三天 7/13 (一)佐欽寺 上午休息、下午佐欽聖地朝聖寺廟 佐欽寺
第四天 7/14 (二)佐欽寺 阿須草原-格薩爾王廟or玉龍聖湖寺廟 佐欽寺
第五天 7/15 (三)佐欽寺 文武百尊壇城、佐欽寺各經堂朝聖寺廟 佐欽寺
第六天 7/16 (四)佐欽寺 佐欽寺 嘎瑪大法會火供、圓滿加持 早午晚 佐欽寺
第七天 7/17 (五)佐欽寺-青海湖 佐欽乘車參訪達吉林寺、宿青海湖 早午晚 青海湖
第八天 7/18 (六)青海湖-西寧-成都 青海湖煙供、繞湖、搭機飛返成都 早午晚 成都
第九天 7/19 (日)成都-台北 搭乘直航班機返回台北
( 中國國際民航 1530~1835 ) 飛機 台灣

◎活動時間:2015/7/11~7/199
◎參加費用:暫訂 新台幣 $55,000 (以實際報價為準)
(台北-成都 國際段機票可刷卡,刷卡需另付手續費 )
◎報名方式:
1.即日起報名,請儘早報名,以便國際段與內陸段機票訂位作業。
2.歡迎以電話、e-mail、或親至佛學會報名(請註明護照中英文姓名與聯絡電話),報名專線 02-2768-9796

◎內容說明:
1.交通:視人數安排交通工具。
2.住宿:除寺廟外,均為兩人一間標準房間。
3.餐食:以當地餐廳口味為主。
4.佐欽寺食宿,由 宮渤仁波切招待安排。
5.團費包含機票、食宿、旅遊平安險、旅遊不便險,不包含個人證件簽證費用。
6.證件費用:護照新辦NT$1500(新版晶片護照),台胞証新辦NT$1500,加簽NT$400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 臺北市寶清街31號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