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佐欽大圓滿
《長壽三尊 祈福・超度・煙供 法會》
--為天下母親與如母有情眾生祈福--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雪域五明佛學院,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佐欽大圓滿《長壽三尊 祈福・超度・煙供 法會》.jpg

為天下母親與如母有情眾生祈福.jpg  


※【法會內容介紹】:
長壽三尊法為總集長壽佛、白度母、尊勝佛母等三本尊的殊勝法門,功德具足增長壽命、消除一切罪障、免除凶災及圓滿福慧二資糧,成就無上佛果等。
長壽就像如意寶,能令佛弟子獲得世間乃至佛法修行上的成就,如果生命短暫就無法修行,更難以承擔廣大的利生事業,修持長壽法門,不僅自己能消除非時死亡之災,獲得長壽成就,亦能回向一切如母眾生消除壽障,成就佛果!

長壽三尊.jpg

※【長壽三本尊介紹】:
長壽佛-身如紅寶石山,一面二臂,雙手持定印捧著裝滿無死甘露的長壽寶瓶,本尊具足延壽添祿、消除非時死亡之災、圓滿世間事業、成就無上佛果等功德。

長壽佛.jpg

白度母-身如純淨明月,一面二臂,臉、手、足合有七眼,眉心眼觀一切剎土、其餘六眼觀六道眾生,右手施願印,左手持烏巴拉花,本尊具足怯病消災,增長福慧、壽命,斷除輪迴過患等功德。

白度母.jpg
尊勝佛母-身白皎潔,三面八臂,本尊面容中為白色、右為黃色、左為藍色,右一手持十字金剛杵、右二手托阿彌陀佛、右三手持寶箭、右四手持與願印,左一手持絹索、左二手施無畏印、左三手持寶弓、左四手托甘露寶瓶,本尊具足增長壽命、消除一切罪障、兇災,圓滿福慧二資糧等功德。

尊聖佛母.jpg


※【法會時間】:2017.05.28(日)
長壽三尊 祈福超度煙供修法 下午2:00 ~ 5:00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佐欽佛堂.jpg

※【參加辦法】:
一、法會自由入場、歡迎大眾同霑法喜!
二、祈福、超度牌位“功德金隨喜”回向名額無限制,歡迎參加!
三、法會參贊內容請參見【長壽三尊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參贊表】
四、相關內容請瀏覽下列網址,或請來電佛學會洽詢,感恩!

佐欽.jpg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