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消息稿(2016/08/13)

我們敬愛的 佐欽至尊如意寶 第七世土登尼瑪.珠巴仁波切(珠巴老上師)於日前示現圓寂,色身融入光明,盡虛空遍法界;當大成就者們功德圓滿示現圓寂回歸法界,此時如同法身佛般,加持的力量非常廣大,遍及一切眾生!佐欽宮渤仁波切開示...這段時間非常殊勝,大家要多持誦蓮花生大士心咒,迴向給一切眾生!由於藏傳佛教戒律非常細微,容易疏忽違犯,而所有佐欽傳承弟子在接受傳承教法的同時,也都跟老上師們結了法緣,因此在上師示現殊勝成就的這段時間,希望佐欽傳承弟子、具緣具信者勵力發露懺悔,懺悔無始劫以來身口意一切罪業,並懇切祈願 佐欽如意寶 珠巴老上師迅速乘願再來,度化我等愚痴眾生!

祈願法友們將老上師珍貴的開示長存心中,並且努力實踐!

祈願一切有情見聞意觸悉皆解脫!

mmexport1471508935819.jpg

※【珠巴老上師的珍貴教言】:
修行貴在堅持,日常生活中要少聽閒話,少說話多念經,多觀無常,明白了無常,才能有信心堅持修法。時間很寶貴。不抓緊時間念經、修行,死時怎麼辦?不修行,面對死亡就會恐懼害怕,不能把掌自己的神識。只有平時好好地修行念經,到死亡時才會不怕,才能解脫,不再受輪回之苦,千萬不要浪費如金子般珍貴的時間。

mmexport1471508895476.jpgmmexport1471508909675.jpg

mmexport1471508916967.jpgmmexport1471508920877.jpg

mmexport1471508942104.jpg

◎常常記住五要五不要:
1.不要太厲害,要多柔軟。
2.不要太管事,要多清淨。
3.不要太隨便,要多隨緣。
4.不要太說話,要多念經。
5.不要太親近,要保持距離。
凡對任何事情,不要太執著,特別在感情上,希望得到熱情,失望痛苦越深,無欲無望,無苦無痛。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敬啟


如意寶-珠巴老上師念頌 (點此鏈結,聽聞珠巴老上師念頌) 


 【生生世世隨攝祈禱文】

稀有教珍顯於密,講修教證如意王,
熟解二第持藏者,祈禱佛教殊勝日!
尊者您雖現寂滅,然於我等所化道,
不棄加持甘露流,不離心滴常垂賜!
四灌熟心淨四障,依四持明速道已,
四身果熟極智地,祈令今生成正覺!
難忍五濁煎熬眾,救除教眾衰對治,
應化稀有幻優伶,祈以真勝跡哺育!
總以生世隨攝已,意一無言本境界,
本解勝義初王座,普賢法身師一體!

——第十七饒迥火猴年火月上弦,祜主佐欽珠巴仁波切密意融入法界中之次日凌晨座中,哀痛悲呼,具靜處之凡庸白瑪格桑作!堪布阿曲譯

 mmexport1471508946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