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 吉 祥 文 殊 菩 薩 供 燈 祈 福 壇 城
為考生祈福 為眾生開智慧
2014.4.15 ~ 2014.8.31

法會緣起】: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藥師佛、妙吉祥文殊菩薩、觀世音菩薩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應考季節將至,佐欽 宮渤仁波切應弟子們的祈請,為考生與佛弟子連續多年於臺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啟建《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壇城》,希望藉由妙吉祥文殊菩薩大智慧的加持,莘莘學子們能夠順利通過考試或是消除學習上的障礙。佛弟子們也能藉由於文殊菩薩座前供燈的福報,開啟自身的智慧,消除一切障礙,在面對工作、 感情、生活、情緒…等人生課題時,能以明淨心、智慧觀透析人生種種煩惱之因,轉化煩惱為菩提,進而邁入自在安樂的佛法世界,精進修行究竟解脫!

2014.4.15~2014.8.31連續四個月,於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台北講堂,為參加者 恭立文殊菩薩祈福祿位,每日供燈迴向!
※此期間特向佐欽熙日森五明佛學院請法,恭請僧眾唸誦「文殊禮贊文」、「文殊真實名經」、「文殊心咒」,為所有參加者祈福回向!

法會結緣與參贊】:
●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祿位,參贊功德金1,000/位,恭贈 開光加持之「文殊智慧劍」,造型小巧可隨身佩帶,藉此消除障礙開啟智慧,護佑考試順利。
● 法會四個月內所參加考試的准考證,皆可傳真或郵寄影本至佛學會回向!
● 經濟狀況不佳之學子切莫掛礙,可直接與佛學會聯繫祈福回向,功德金隨喜。

 


 妙吉祥文殊供燈壇城

彩稿海報】:(請點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參贊表】  :(請點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妙吉祥文殊菩薩智慧心咒CD】工本費: $200

由佐欽 宮渤仁波切親誦,文殊菩薩智慧心咒,透過心咒唱誦的加持,幫助佛弟子、學子們斷除無明煩惱迴遮污染,並消除有礙智慧的違緣障礙,重返清淨本智。

報名方式】:
歡迎各位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法會現場索取或至佛學會網站http://www.dzogchen-gongbo.org下載『2014.4.15~2014.8.31 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法會 參贊表』,並清楚填寫表格內各項資訊,以順利圓滿法會功德,感謝您的發心!


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壇城法會 參贊表

法會時間:2014.4.15~2014.08.31      填表日期:2014年___月___日 
姓名:(必填)                     性別:□ 男 □ 女              E-mail
通訊地址:□□□(必填)           手機:(必填)                   聯絡電話:( )


是否願意收到法訊:□已有 □請寄法訊給我      □ 否(自行上網/電話詢問)


 參贊方式

1.佛學會/法會現場參贊—親繳現金

2.通訊(傳真、郵寄)參贊—□(1)臨櫃匯款  □(2)ATM轉帳  □(3)現金袋郵寄
※備註:

1.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祿位,功德金1,000元/位,連續四個月供燈回向。恭贈 開光加持之「文殊智慧劍」小巧隨身墜飾,護佑考試順利、平安吉祥!

2.此期間特向佐欽熙日森五明佛學院請法,恭請僧眾唸誦「文殊禮贊文」、「文殊真實名經」、「文殊心咒」,為所有參加者祈福回向!

3.請供 宮渤仁波切親誦【妙吉祥文殊菩薩智慧心咒CD】酌收工本費: $200元。

4.佛學會專屬帳戶—匯款銀行:

中國信託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傳真完畢後(Fax02-2768-9291), 請再以電話(02-2768-9796)聯絡確認,以便參贊資料彙整與寄送感謝狀,謝謝!



●備註欄: ●備註欄:工作人員結緣品備註 □已領取  □已郵寄
感謝狀編號: __________ 佛學會承辦人員: __________ 參贊總金額: __________

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壇城法會 迴向名單
姓名:性別:□男  □女                  生日(國曆):民國_____年____月____日
通訊地址:□□□                        目前就讀學校/服務單位:

 

理想志願 准考證號碼 考試日期
1.
2.
3.

祈福願望: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 臺北市寶清街31號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