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 大圓滿《蓮師誕辰 蓮師薈供法會》101.7.28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蓮師薈供法會功德利益:

蓮花生大士為西藏打開密法的寶藏,為阿彌陀佛之『身』,觀音之『口』,釋迦佛及一切佛之『意』而成,為諸佛菩薩身口意之三密金剛應化身。又阿彌陀佛是法身佛,觀音菩薩是報身佛,蓮師是應化身佛,藏人尊稱『咕嚕仁波切』,意即『珍貴的上師』。

修持【蓮師薈供】即具足上師、本尊、護法,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功德,具足息、增、懷、誅,普度一切眾生之大威德,能了知世出世間一切諸法,顯密圓通、堅固戒律,頓開智慧,辯才無礙、財富、衣食、長壽具足、去病、消災、祈福、去除違犯三味耶戒,息滅一切地、水、火、風、空所生諸災,摧滅妖魔,令一切神鬼無不恭敬聽命,命終往生蓮師鄔金淨土。

昔日蓮師與藏土緣盡,前往羅剎國度眾。 蓮師在藏王弟子恭送者面前,騰空而去,並且開示:「我無來去,惟信我者,即現前而為說法。每月初十(藏曆),我自來探視諸弟子」。此即後世藏密弟子在每月藏曆初十吉祥日修「蓮師薈供」之由來,其中又以六月初十蓮師誕辰日的薈供最為重要!


※【時間】:
101年7月28 (六) PM 19:30~21:00 蓮師誕辰日 蓮師薈供
(歡迎攜帶供品、鮮花…參加!)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 台北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參加辦法】:
● 法會無需事先報名、自由入場、免費參加、歡迎大眾共霑法喜!
● 相關訊息請瀏覽佛學會網http://www.dzogchen-gongbo.org,謝謝您!

※ 【台灣佐欽大圓滿 台北佛學會 例行共修法會活動
●《普賢上師言教讀書會》 全年度每週三 PM 19:30~21:00
●《綠度母共修法會》 全年度每週五 PM 19:30~21:00
●《五加行精進實修活動》 全年度每週六 AM 9:30~12:00
●《五加行‧薈供法會》 全年度每月藏曆初十、二十五 PM 19:30~21:00
※ 【台灣佐欽大圓滿 台中佛學會 例行共修法會活動
●《綠度母共修法會》 全年度每週五 PM 19:30~21:00
※ 【美國佐欽大圓滿禪林 洛杉磯佛學會 例行共修法會活動】 (美西當地時間)
●《綠度母共修法會》 全年度每週五 PM 19:30~21:00
●《五加行‧薈供法會》 全年度每月藏曆初十、二十五 PM 19:30~21:00

※ 台、美佐欽傳承佛學會弟子,全年精進共修,每年年底法會總迴向,歡迎大家參加!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