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大圓滿 文武百尊灌頂 暨 蓮師財神總集火供灌頂法會

~ ~ 薩嘎達哇吉祥月 功德增長十萬倍 ~ ~

101.6.2~3 台北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法會

101.6.24 台中 蓮師財神總集息增懷誅火供‧灌頂法會

 

  彩色法訊+海報-法訊(電子書)(直接觀看)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目前壇城第三期萬佛殿工程持續進行中,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法會內容介紹】:

『薩嘎達哇』吉祥神變月 功德增長十萬倍!

藏曆四月也被視為「吉祥月」,因四月十五日為佛陀誕生、成道、涅槃之日,稱為「薩嘎達哇」,今年為101.6.4日在這一天所做的善業與惡業,都會輾轉增長十萬倍! 此月進行供燈、齋僧、發願、做功德、行種種善業,是我們累積福慧資糧的好時機! 我們應於殊勝日發願:『勵力斷一切惡緣,行一切善業!』。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大法會---- 殊勝法義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源於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催滅金剛地獄》,亦稱「中陰百尊」。文武百尊法為釋迦牟尼佛的化身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要中,摘要攝集。文武百尊是指四十二位寂靜本尊,及五十八位忿怒本尊,包括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在內的一百尊諸佛菩薩,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脫離畜牲、惡鬼、地獄三惡道,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迴向,可清淨罪障,解脫輪迴或往生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的殊勝度亡密法之一。無論是生者、亡者,接受文武百尊灌頂、超度的次數越多越好;在諸佛菩薩加持下,無論身在何處,皆能獲得慈悲的庇護與加持!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 儀軌口傳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及「文武百尊心咒」為一切法的精要,更是瑪哈、阿努、阿底密續口傳口訣精要,是無上成就的大法門,也是聽即解脫法。法會中將由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親授口傳「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及「文武百尊心咒」


文武百尊心咒抄經活動 ---- 經文永久供奉壇城內迴

近年來因天災人禍頻傳,於此之際,期以在法會中以三殊勝(發心殊勝、正行無緣殊勝、殊勝迴向)聚眾共修的力量,齊來參與抄經修持活動,藉此使有緣者接觸殊勝的文武百尊的法教以及立體壇城,種下解脫的種子。


蓮師財神總集息增懷誅火供‧灌頂法會 ---- 功德利益

蓮花生大士悲憫眾生,為能使眾生快速脫離困窮痛苦,自己成就財神名為『蓮師財神』。為一切財神的本尊,總攝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身現黃色青春相,右手執如意根,左手持吐寶鼠,左腋夾美麗寶幢,身著密袍法衣斗蓬。蓮師財神功德廣大,可令佛教興勝,教法廣弘,調服三界眾生,攝集有寂福德、壽元,使事業增上,財運順利堅固,福德增加,欲求功德皆如願,受人敬愛! 

『息增懷誅火供』:是以火燃燒供品來上供諸佛菩薩,並藉此智慧之火,來燒掉自己五毒罪業障礙,消災解厄,償願滿意,有助於世間事業、使人生開展順利,以蓮師財神為主尊的火供,總攝息增懷誅四部功德,是迅速累積福報的重要修法,而火供之究竟目的是幫助眾生離苦得樂,解脫輪迴,成就佛果! 歡迎大家
親自參加,廣發菩提心,共霑法喜!


皈依儀式

根據《大毘婆娑論》上的說明:「皈依是救護意」,這個定義是三乘共通的,皈依三寶後,即能救護我們,離苦得樂。在此次法會中特舉辦皈依儀式。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表示:在接獲法訊到參加法會這段期間內,須慎重的考慮清楚──
是否決定要皈依佐欽大圓滿傳承?是否決定要皈依佐欽宮渤仁波切?

 

※ 2012朝聖團規劃中,最新消息與內容請電詢佛學會執事人員。


【台北法會行程‧地點】:

101.06.02 (六) 文武百尊祈福修法‧增福薈供 下午 2:00~ 5:00

佛法開示‧文武百尊心咒抄經活動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儀軌口傳
修誦文殊祈請文 ~ 為考生祈福回向 (結緣致贈考生~智慧金鋼繩)
文武百尊除障灌頂法會 晚上 7:00~ 8:30
101.06.03 (日) 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下午 2:00~ 5:00
佛法開示‧文武百尊心咒抄經活動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儀軌口傳
文武百尊成就灌頂 晚上 7:00~ 9:00

※ 法會地點:中影公司華夏大廈 台北市八德路2段260號3F

 

台中法會行程‧地點】:

101.06.24 (日) 蓮師財神總集增福薈供‧息增懷誅火供 下午 2:00~ 5:00
修誦文殊祈請文 ~ 為考生祈福回向 (結緣致贈考生~智慧金鋼繩)
蓮師財神總集灌頂法會‧皈依 晚上 7:00~ 9:00
文武百尊心咒抄經活動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儀軌口傳

※ 法會地點:忠信國小禮堂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55號

 


【法會結緣與參贊】

五姓財神天地精華寶瓶 

五姓財神寶瓶的外相代表上供下施的如願寶藏瓶;內相顯示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而密相的表徵便是諸佛菩薩財神護法的壇城法身淨土。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親自設計訂製此珊瑚色並鑲有金元寶的五姓財神寶瓶,以各種珍寶、天地精華作為裝臟物,並經2012台灣祈願大法會開光加持!
寶瓶可供於家中佛堂或客廳高淨處,得財富、長壽、威權等福報,並消除逆緣。大樓奠基可置於東南西北四方牆內;或地理敗劣處可使居者平安健康、聚財如意;如置於商業、辦公大樓中,可使業務蒸蒸日上、轉虧為盈。若置於大湖、海洋中,則龍王歡喜擁護,可使周遭境內無旱災、火災、風災、地震等。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親書本尊心咒墨寶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親書本尊心咒墨寶,除個別本尊功德加持的意義外,並有 宫渤仁波切無限吉祥的祝福,別具意義!

 

蓮師財神鴻運寶瓶
以蓮師財神為主尊的鴻運寶瓶,經僧眾如法裝臟,並經蓮師財神法會圓滿開光,
具足本尊功德與加持,具足恭敬心與淨信心,供奉寶瓶並行善積德,可使事業增上,財運順利堅固,福德增加!

 

五大吉祥 彩木念珠手串
以216顆(108二倍數)五色彩木珠與金剛杵串成之念珠,代表調和降伏五大(地、水、火、風、空)的災難,在佛菩薩慈悲加持下,守護眾生平安吉祥!除了可作為實修的念珠,培養安忍與精進心外,亦可配戴在脖子或是手上,作為護身物!

 

佐欽幻化聖香
珍貴的佐欽幻化聖香,乃是以佐欽寺祖傳秘方為主,再攝集大成就者米旁仁波切,以及藏地許多高僧大德珍藏的香譜精華,密傳的殊勝配方;採紅檀香、白檀香、六種良藥與三十餘種珍貴藏藥材、世界各佛教聖地土、聖地水、聖地樹葉草葉等,並加入了西藏過去與現在許多高僧大德加持聖物,及佐欽法會朵瑪自然流出的甘露水,若以此聖香供養三寶,所獲得的功德能清淨業力、消除違緣,獲得健康美妙的善果,遠離疾病與障礙傷害。 祈願與此香結緣者,能獲得究竟的平安、快樂!

 

蓮師財神總集寶瓶項鍊
精緻的寶瓶造型項鍊,瓶身鍍金並以彩色人造寶石莊嚴,寶瓶內裝臟佐欽甘露丸與珍貴福物,並經 宫渤仁波切親自祈福加持! 寶瓶項鍊可隨身佩戴,增添福報,
吉祥圓滿!

  法會參贊表(點選後儲存)

 

● 即日起至法會舉辦前一日,歡迎預先報名;法會當日請至法會現場服務台報名。
● 請參見「佐欽 文武百尊法會 暨 蓮師財神總集法會 參贊表」。
● 功德帳戶—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 傳真後(Fax:02-2768-9291),煩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
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謝謝您!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