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 大圓滿2018《漢 藏 聯 合 普 度 大 法 會》
--文武百尊“聽”解脫法‧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超度法--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 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仁波切為利益一切眾生,在佐欽寺興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早日成就佛果!
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雪域五明佛學院,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漢藏普渡法會 內容介紹】:

※藏地‧西康佐欽《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法》: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為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修此法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殊勝的度亡密法,接受灌頂與修法的次數是越多越好!

漢 藏 聯 合 普 度 大 法 會-06.jpg

※漢地‧台灣《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超度法》:
龍欽心髓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法,是吉美林巴尊者所取出的伏藏法,蓮師化現為大悲觀音本尊,救度一切身陷於輪迴痛苦眾生的法門,具足淨除五毒煩惱習氣,令眾生自痛苦中解脫,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以及十本尊總集的一切圓滿功德。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法包含息增懷誅寂忿十本尊,分別為(六位寂靜尊):主尊大悲自解脫觀音、種性主尊阿彌陀佛、白度母(增長壽命)、光明佛母(增長功德)、作明佛母(增長運勢)、財源佛母(增長財富)。(四位忿怒尊):東南西北四種性馬頭明王(降伏魔障)。

漢 藏 聯 合 普 度 大 法 會-04.jpg


※【超度的意義】:
超度修法可使亡者迅速獲得加持救度而解脫,亦能利益眾生出離下三惡道;現世者若受到過去世冤親債主障礙干擾,諸事不順,亦可藉超度法會迴向,利益冤親債主們,放下內心嗔恨,歡喜得度,獲得究竟解脫,自然解除我們自身的障礙,一切吉祥如意! 願一切眾生皆能永斷輪迴苦海,獲得圓滿的佛果!

漢 藏 聯 合 普 度 大 法 會-02.jpg

※【下施煙供】: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透過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為利益眾生殊勝的法門。


※【漢藏普渡法會 時間】:2018825日(六)
◎西藏‧佐欽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大法會
◎台灣‧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超度法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前行修法、薈供 下午 3:00~6:00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祈福、超度修法 晚上 7:00~9:00

※【法會地點】: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漢 藏 聯 合 普 度 大 法 會-01.jpg

※【法會結緣與參贊】:
平安護身金剛繩、佐欽殊勝總集壇城沙。(隨喜參贊法會即致贈一份,結緣品為二擇一,贈畢為止。)

※【嗡瑪尼貝美吽】 觀音心咒億遍持誦活動
—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度人舟—
1.本會無償提供《觀音菩薩法相、心咒計數卡、電子計數器》,與大眾結緣!
2.本活動完全免費,歡迎參加! 歡迎隨己隨力念誦觀音心咒,功德無量!
3.持誦時間:擇一日祈願發願後開始持誦,至當年農曆1230日圓滿回向;新年大年初一祈願發願後,再次開始新年度之持誦,年年不斷。
4. 請於每年農曆1230日前,將當年度持誦總數回報至本會,年年累計,迴向六道一切如母有情眾生。
【參加辦法】:
1.歡迎親至本會領取觀音心咒持誦活動資料,蒞臨前請先電話通知,謝謝!
2.外縣市欲參加此活動索取相關資料者,不需另付郵資。
3.請註明所需法相尺寸 □大14cm*10.6cm □小10.5cm*7.5cm
※【2019觀音繞境祈福團】歡迎預先報名!
2019.01.04~06三日將舉辦環台繞境祈福,由台北出發,以吉祥轉的方向, 在花蓮、高雄、台中、台北四地,舉行息增懷誅四場法會,為台灣與世界和 平祈福,歡迎各地法友參加!
◎欲參加2019觀音繞境祈福團者,請預先報名,以便訂購火車票,安排食宿相關行程。歡迎電詢佛學會02-2768-9796

漢 藏 聯 合 普 度 大 法 會-05.jpg

 

※ 【青海 佐欽雪域五明佛學院】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 佐欽 宮渤仁波切延續前世與今生的慈悲願力,於青海達吉林寺興建雪域五明佛學院,透過佛法教育開啟眾生的智慧,改變眾生的命運!
◎雪域五明佛學院相關內容,請參閱“智慧”專冊。歡迎十方法友隨喜護持佛學院與小喇嘛,功德無量!

漢 藏 聯 合 普 度 大 法 會-03.jpg

※ 【2018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青海菩提祈願法會朝聖團】
本屆法會預定9/24-28於青海達吉林寺雪域五明佛學院舉行,法會期間將 為所有佛學院護持者祈福迴向。
◎欲參加本屆9/22-30青海菩提祈願法會朝聖團者,歡迎電詢佛學會02-2768-9796
…………………………………………………………………………………………

※【法會參加辦法】:
一、法會參贊內容請參見【佐欽 大圓滿 2018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參贊表】(請點此開啟)
二、820日前參贊報名者,超度蓮位、祈福祿位將送至西藏佐欽文武百尊壇城,與台灣兩地法會共同回向!
三、820日後報名將於台灣法會祈福、超度迴向!
四、相關內容請瀏覽下列網址,或請來電佛學會洽詢,感恩!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line官方帳戶
ID:  @taiwandzogchen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