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大圓滿《綠度母息增懷誅修法 暨 超度煙供法會》
2015.9.27 中秋節吉祥日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緣起】:
佐欽 宮渤仁波切有感於佛弟子們對佛法的依止與需要,在日常生活、工作、家庭、健康、修行…等方面,遇到障礙與考驗,或是面臨親友往生,希望能以佛法的方式圓滿超度,因此 便將佛學會每月例行法會命名為《慈悲利眾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每月延請具德上師與僧眾修法,以圓滿弟子們的祈願,更不斷的以佛法來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主法上師】簡介:
格西索巴於12歲出家,並於1992年進入印度哲蚌果芒寺修學,後於21歲正式自Lama Phuntsok Dhargay座下接受比丘戒,係一位清淨持戒之比丘。1992至2006期間,格西接受完整經論及儀式課程,包括壇城尺度、度量、菩提道次第廣論、密宗道次第廣論、密宗事部三怙主、以及五部大論等,並於2006年獲五明格西之學位。20072008年,格西更前往下密院進行密法學習。

※【法會內容】:
綠度母】介紹:
綠度母又名「世間母」,意即「一切世間眾生的母親」,佛經解釋為「度諸窮苦中之母」,故名度母,乃是觀世音菩薩為了度化眾生而示現的神變相之一,又因著眾生種種的需求,共化現了二十一位度母菩薩,
綠度母法相一面二臂身綠色,嚴飾瓔珞著天衣,現慈悲相,左手拈烏波拉花,右手結施與願印,象徵施於一切眾生無畏、慈悲滿願,雙腳屈左展右,右足踏在蓮花上表示隨時準備起身救度苦難眾生,如慈愛的母親一般,拯救鍾愛的孩子。

綠度母菩薩為二十一度母的主尊,總攝其餘二十尊化身之所有功德,本尊心咒具足一切息增懷誅之功用,消除一切眾生的煩惱痛苦、滿足一切眾生願求,現世富貴長壽平安吉祥、除諸病苦業魔障礙等,幫助眾生解脫生死苦海,命終往生極樂世界,獲得究竟的安樂,因為其救度之迅速、摧滅魔業之勇猛,故又稱作「救度速勇母」。

綠度母是集諸佛菩薩事業、功德之本尊,三世諸佛菩薩事業之化現,總攝其餘二十尊化身之所有功德,具足一切息、增、懷、誅之功德利益,能得廣大守護之力及冤親和悅,諸願圓成的妙德。

特別是對事業、權勢及運勢的增廣,並賜予眾生所盼的成就,增長慈悲、智慧與喜樂,令財富福報與壽命、眷屬、僕役俱皆增長,求子得子,所求如意自在。

【大圓滿“息增懷誅總集”煙供法會】
「煙供」乃殊勝的法佈施,可以累積資糧、消除障礙、化解冤劫!


※【法會時間】:
104/9/27 (日) 綠度母息增懷誅祈福修法 暨 超度煙供法會  下午2:00~5:00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 台北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
※【參加辦法】:
● 法會無需事先報名、自由入場、免費參加、歡迎大眾共霑法喜!
● 欲參贊法會做功德,或為六道眾生、親友、自己...填寫祈福、超度牌位…“功德金隨喜”,可採單次或年度報名,歡迎多多發心為眾生祈福!
● 參贊內容請參見【佐欽大圓滿 ~慈悲利眾~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參贊表】。
●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或採通訊報名,傳真報名者,
請匯款後將法會參贊表正反面與收據,傳真到佛學會Fax:02-2768-9291,以便恭立祈福、超度牌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