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新春吉祥《格薩爾財神‧黑財神水供法會》
—招財納福‧運勢增廣—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仁波切為利益一切眾生,在佐欽寺興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早日成就佛果!

※【主法上師】簡介:
格西索巴於12歲出家,並於1992年進入印度哲蚌果芒寺修學,後於21歲正式自Lama Phuntsok Dhargay座下接受比丘戒,係一位清淨持戒之比丘。19922006期間,格西接受完整經論及儀式課程,包括壇城尺度、度量、菩提道次第廣論、密宗道次第廣論、密宗事部三怙主、以及五部大論等,並於2006年獲五明格西之學位。20072008年,格西更前往下密院進行密法學習,為博學謙遜之修行者。

※【法會內容介紹】:

格薩爾財神.jpg


格薩爾-獅子如意寶】:
格薩爾本尊藏名「獅子如意寶」,為一切諸佛身、口、意的化現,是蓮花生大士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貧苦窮困所特別化現,其本質與蓮花生大士無有分別,聚集了上師、本尊、護法、財神、戰神等等體性,同時也是三根本與護法的總集身,非但不同於一般的財神,更是財神與長壽的殊勝本尊。

 黑財神.jpg

黑財神】:
黑財神乃是五方佛之東方金剛不動佛,為利益娑婆眾生擺脫窮困的苦惱所做的化現,因本尊身青黑色,故名黑財神。
黑財神本尊功德為驅除所有違緣的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本尊身青黑色象徵以勝義中遠一切遍計所執,即是意金剛自性,為“自性淨無垢”;以不動佛冠為頭飾表具不動佛之大悲所幻之意;抱灰鼬表滿足眾生求財之欲願。修持黑財神法門,可獲其庇祐,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使諸受用財富增長。 

大圓滿“息增懷誅總集”煙供法會
「煙供」乃殊勝的法佈施,可以累積資糧、消除障礙、化解冤劫!

※【法會時間】:
104.2.19 (四) 新春吉祥-格薩爾財神薈供修法 晚上 7:00~9:00
104.2.22 (日) 黑財神水供‧招財增福法會    晚上7:00~9:00

《格薩爾財神‧黑財神水供法會》- 參贊表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參加辦法】:
● 歡迎大眾攜帶供品參加,供養法會財神本尊!
● 法會自由入場、免費參加、歡迎大眾共霑法喜!
● 祈福、超度牌位“功德金隨喜”回向名額無限制,歡迎祈福!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法會地點】: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