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 大圓滿 漢藏聯合普度大法會
--西藏‧台灣 聯合修法--慈悲普度為眾生大祈福--

Screenshot_2014-08-11-00-46-20-1.png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宮渤仁波切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緣起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開示我們不斷地需要參加法會做超度與迴向,是藉由修法功德迴向,幫助眾生縮短受苦的時間。祈請---文武百尊、地藏王菩薩等諸佛菩薩本尊聖眾加被和僧眾們的修持,使生者消災免難、安康長壽、福祿增長、所求如意;往生者脫離痛苦、轉往善趣、神識遷轉至淨土。


法會內容介紹】:
西藏‧佐欽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 --文武百尊超度供燈法會
台灣‧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地藏王菩薩、文武百尊祈福超度灌頂法會

地藏王菩薩】功德利益:
地藏王菩薩亦稱地藏尊者,受佛陀的咐囑,在佛陀入滅後至彌勒菩薩出現之前的世界擔任導師。依《地藏十輪經》第一卷:「安忍不動,猶如大地,靜慮深密,猶如密藏」而名地藏。地藏王菩薩堅毅不拔有如大地,以果敢決斷力救濟三界六道的一切眾生,為發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大菩薩。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法】殊勝法義: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為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修此法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殊勝的度亡密法!若有機會接受文武百尊灌頂,次數是越多越好!

法會時間】:
2014823(六)
地藏王菩薩超度‧煙供法會 下午 2:00~ 5:00
地藏王菩薩灌頂法會       晚上 7:00~9:00
2014824 (日)
文武百尊超度‧煙供法會   下午 2:00~ 5:00
文武百尊灌頂法會         晚上 7:00~9:00

法會參贊方式】:
● 報名請參見【佐欽 大圓滿 漢藏聯合普度大法會參贊表】。

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 參贊表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 彩版海報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法會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傳真報名者,
匯款後請將法會參贊表正反面與收據,傳真到佛學會Fax:02-2768-9291,煩請 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 歡迎捐款贊助【文武百尊壇城佛殿】興建工程,您的發心將成就生生世世的善業,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供養,功德無量!
● 相關訊息或下載法會參贊表,請參考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謝謝您!
● 功德帳戶: 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