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發送的即時訊息


03/31/2014「修行、解脫、自在...四」

真正的自在與解脫,不是去等往生後,家人有沒有好好幫我們做超度,也不是要等到自己往生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會不會、能不能解脫;解脫是當下自己的決定、自己的覺悟! 我們自己試一試去觀察輪迴的苦,觀察自己的習氣與想法,觀察自己生命中生老病死這一些不能改變的事情,然後好好的去思維,好好的想一想,就可以體會人生是無常,一切的痛苦來自於對"我"的執著。 能夠放下執著,就是獲得解脫與自在的第一步,如果我們自己不願意去改變自己錯誤的地方,不願意放下自己的執著,那內心永遠不會有真正的自在與快樂,也無法從痛苦的輪迴中解脫。 要獲得解脫與自在,就要從當下開始,好好修行是唯一的方法。   


03/30/2014「佐欽•神變月億遍蓮師心咒圓滿回向」

我們在3/2日所發起的2014年「佐欽•神變月億遍蓮師心咒持誦活動」今天是圓滿日,而剛好今天下午在台灣佛學會也是在做慈悲利眾清明超度與煙供的法會,不論大家在世界的那一個地方,都可以在今天下午大約五點的時候一起做回向。 我們以普賢行願品的精華八句來做圓滿的總回向,「文殊師利勇猛智,普賢慧行亦復然,我今回向諸善根,隨彼一切常修學,三世諸佛所稱歎,如是最勝諸大願,我今回向諸善根,為得普賢殊勝行。」 願以此功德回向一切高僧大徳長久住世,法輪長轉;願世界和平,自然與人為的災難都能消除;願一切眾生早日成就佛陀果位。


03/29/2014「修行、解脫、自在...三」

如果你生前沒有多造善業,在中陰的過程中家人又為了你留下的金錢爭吵,這樣你很容易會有嗔恨心,很容易墮入地獄。 往生的人是可以看到我們活着的人,但是我們看不到往生者;這就像是在玻璃上做了特別的處理以後,我們從裡面可以看的到外面的景像 ,但是從外面往裡看,看不到裡面的任何東西。往生的人看得到我們,而且他們在中陰的這個階段,比我們更聰明,他們在中陰的階段比他們還活着的時候智慧高很多,這個時候他們也是有神通的,他會知道你內心裡面在想什麼。 如果你請了一個人幫他修法 ,而這個修法的人心裡沒有任何慈悲心,那麼他的修法對往生者只有傷害沒有好處 ,真正要對亡者有幫助的話 ,就必需要有慈悲心與菩提心。  


03/28/2014「修行、解脫、自在...二」

現在我們雖然有自由,好像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但總有一天我們會斷氣,身體變成一個屍體。往生之後靈魂是沒有自由的,在生前的家人也許對你很好,但是因為他們不懂怎麼樣才是對你真正有幫助的,所以講起來實際上也也沒有對你很好。 也許你的家人都不是佛教徒 ,也許家人為了金錢,不想為你花很多錢,把基本要做的事情做一做,相當於送你走了以後,準備接著忙自己的事情再繼續過下去;也許他會哭,但對你沒幫助,只有傷害!也許最不好的是他們為了你留下來的金錢吵架或是打官司,如果發生這樣的情形,讓你起了嗔恨心,你很容易就會下地獄。


03/27/2014「修行、解脫、自在...一」

我們投生為人,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每一個人都逃避不了,都必須要面對 。我們現在有因緣福報學佛修行,在跟文武百尊結上了法緣之後,要能夠好好修持「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這對自己的修行 ,對自己能夠獲得解脫與自在是很重要的。 你長期這樣修的情況下,在你自己要往生進入中陰的那一天,不需要等待家人有或沒有幫你做超度,你可以直接靠自己的修行,可以直接依靠文武百尊諸佛菩薩的接引而獲得解脫。  


03/26/2014「恭敬佛法」

皈依法以後,對任何有佛法內容的經文、心咒、佛偈...等等,都要當做真正的法寶和皈依的對象,恭敬的對待 ,不要讓它落到垃圾桶和不乾淨的地方。 我們要懂得恭敬佛像和佛法,這兩點都是很重要的;知道這兩個道理的人,是不會將任何一個佛像,或是佛教的印刷品,丟到不乾淨的地方 。 但是很多學佛的人,還沒有做到這麼細節的部份;如果你內心對佛像佛法是恭敬的,那麼你的行為和態度,自然也會顯露出來是恭敬的。 


03/25/2014「願馬航MH370安息」

這是一個令人哀傷的結果,雖然他們比我們早一步離開這個世界,也願他們早一步抵達佛的淨土,永離恐懼危難,獲得永久的安樂! 希望大家能夠多唸誦阿彌陀佛心咒,或是觀音心咒,回向給所有罹難者,也回向給往生者還在世的家人朋友們 ,希望他們能減少痛苦與哀傷。 在台灣我們每個月底舉行的慈悲利眾超度、祈福法會,也會持續一年為所有罹難者做超度與供燈,願馬航MH370安息。 嗡瑪尼貝美吽啥!嗡瑪尼貝美吽啥!嗡瑪尼貝美吽啥!嗡瑪尼貝美吽啥!嗡瑪尼貝美吽啥!嗡瑪尼貝美吽啥!嗡瑪尼貝美吽啥! 嗡阿彌爹哇啥!嗡阿彌爹哇啥!嗡阿彌爹哇啥! 嗡阿彌爹哇啥!嗡阿彌爹哇啥!嗡阿彌爹哇啥! 嗡阿彌爹哇啥!


03/24/2014「恭敬所有的佛像」

現在都市裡面的人已經習慣了各種各樣的宣傳品,很多宣傳品拿在手上怎麼處理?就是丟進垃圾桶裡,我們今天佛教裡面所有的東西,宣傳的方法也是一樣的印在書面上,因為印刷很方便所以可以大量的發放,大量發放那些印有佛像的資料,往往也是回到垃圾桶裡面。 因為我們自己的品質,還沒達到修行人的品質,自己修行的程度還不夠,實際上來説佛教所有的宣傳品,只能到佛教徒的手上,為什麼呢 ?每一個佛教徒從皈依的那一天起,上師給你們講解皈依的戒律如果你有記得的話 ,你不會把印有佛像的文宣品丟到垃圾桶裡面,因為任何一個佛像都必須把祂當做我們皈依的對象,供在很高的地方很恭敬的對待,不能讓祂落在不乾淨的地方。


03/23/2014「解脫的種子...四」

[解脫的種子]供奉在佛堂上就是圓滿的一個佛堂,因為所有的法寶都是在這個裡面 ,供養一個完全的文武百尊的法本、經堂在你自己的佛堂上,你每天能恭敬的對着它做頂禮也是足夠的,因為裡面有寧瑪派的皈依境、許多高僧大徳的法像,裡面還有文武百尊壇城、文武百尊的唐卡、心咒、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和文武百尊法的介紹,所以這些都是非常殊勝的。 現在這個時代因為印刷非常進步也非常方便,所以佛像可以很快速很大量的印出來 ,大家很容易取得,也很容易失去了對佛像的恭敬心,有的時候佛像被當成圖案一樣的,印在很多地方,拿到的人沒有注意,或是不知道怎麼處理,就很容易丟到垃圾桶裡面,這樣是不如法的 ;如果是你自己的照片,或是自己父母小孩的照片,應該都不會希望丟到髒髒的垃圾桶裡面吧! 所以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 ,印有佛像、心咒、法本的紙張要火化來處理,這樣才是比較好的。 


03/22/2014「解脫的種子...三」

[解脫的種子]這本書是我也是針對一些人的,有些弟子介紹朋友來的時候,覺得這個人經濟上是比較有能力的 ,有可能會護持,要不要給他解脫的種子看,我説先不要看,我説也許這個居士會護持,他會護持的話很好,因為可以跟文武百尊結上緣並且累積了福報,如果他不做護持的情況下,我給他一本解脫的種子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要把[解脫的種子]當成一般的文宣品,如果拿到的人沒有珍惜,沒有恭敬這本書,把它隨便放或是丟到不如法的地方,那就不太好 。 我做[解脫的種子]的發心是有緣的人拿到這本書以後,這就是他的課本法本,平時書可以供在佛堂上,就是圓滿的一個佛堂了。 


03/21/2014「解脫的種子...二」

我希望大家對藏傳佛教能有正確的認識,所以在解脫的種子這本書裡面,對藏傳佛教的法脈傳承做了一些介紹 ,同時對於文武百尊法、文武百尊壇城的殊勝與意義,做了較為完整的開示。在這本書裡面包含了「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這個法,我透過這個方式把教法用中文印出來,再儘量傳給弟子們與有緣的眾生們,這個法弟子們接受之後,可以做為自己日修的功課,當有人往生時,也可以唸誦這個法回向給亡者,幫助他們獲得解脫。這個我也是請示過我的根本上師 竹巴老上師,上師也是非常歡喜。這裡面包括了諸多殊勝的佛、菩薩名號、文武百尊心咒、金剛薩埵心咒與回向。當大家有緣請到這本書時,不要只是把它當成一本書而已,要視為法本一樣恭敬,因為這是自己與眾生解脫的種子 !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請點選此處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可線上閱讀

或在該專頁說明內,透過Google Driver下載(PDF格式)


03/20/2014「解脫的種子...一」

我發心要蓋文武百尊壇城是為了一切眾生,能夠聽到這個法的名字,護持這個壇城興建,或是隨喜贊嘆的人,都是很有福報的,因為這個法確確實實非常殊勝,在整個蓋壇城的過程當中,用金錢來護持,或是用自己的能力來幫忙,或是發心協助更多人跟壇城結緣,甚至隨喜贊嘆的,這些善心善行都能夠變成成佛最基本的資糧,這是非常殊勝的。 在文武百尊壇城的建築主體完成後,接著進行壇城的佛像工程與壇城萬佛殿,在壇城整個興建的過程中,我想不光只是金錢的護持與參與 ,更重要的是要把法傳下來 ,傳給有緣的眾生,幫助眾生獲得解脫,所以我做了[ 解脫的種子]這本書。


03/19/2014「佛法教育的重要...五」

透過教育我們才能學習知識開啟智慧,而佛法的教育比世間法的教育更加重要,沒有佛陀教我們修行解脫的方法,我們只能不斷的輪迴不斷的痛苦;沒有上師教導,我們連佛的名字都聽不到,只能在世間盲目追求短暫的快樂,最後只有追到苦。所以佛法的教育對我們來説非常重要,就像在黑暗中點燃一盞明燈。 這些年來我除了在世界各地做佛法開示與講課,也幫助了西藏牧區成立了幾個草原學校,並且請佐欽寺的堪布去講課;我上一世興建的青海佐欽達吉林寺,多年前也不斷的向我請求,希望寺廟能蓋一座佛學院培育優秀的僧眾弘揚佛法利益眾生,經過多年的努力青海達吉林寺的五明佛學院快要蓋好了,今年夏天如果能將最後一筆工程款圓滿募集的話,就可以讓青海地區的僧眾好好的安心的學習了。 教育是每一個人都非常需要的,不管在任何地方大家一定要重視教育,特別是佛法的教育,儘可能的協助佛法教育的推廣,也是利益眾生的方法!


03/18/2014「佛法教育的重要...四」

近十年我在世界各地弘法,雖然主要的佛行事業是興建文武百尊壇城,希望一切眾生都能跟文武百尊結上緣,獲得究竟的解脫,但是我在各地也是不斷的講課、開示 ,並且教導弟子們實修大圓滿前行五加行,在台灣、美國、中國內地..等很多地方的弟子都在做五加行的實修 ,修五加行並不是很輕鬆很簡單的功課,以一個每天都要工作上班的弟子來説,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完成,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立志要好好修行,並且不覺得辛苦每天努力的修,這些都是因為接受了佛法的教育,而且透過聞思修了解修行的重要與必要之後所做的決定,所以越修行越謙虛、越修行越慈悲、越修行越歡喜,生活也越來越平安快樂了 。


03/17/2014「佛法教育的重要...三」

家庭教育是我們最早開始受教育的地方,也是影響我們最大的地方,在家庭裡面爸爸媽媽教我們的道理,自然變成我們的觀念和習慣,影響我們一生。 西藏因為佛法長期教化的關係,所以文化和生活都跟佛法緊緊的在一起,幾乎每一個藏人都相信三寶、恭敬僧眾、知道因果,這就是家庭中有佛法教育的關係;在漢地也是一樣,雖然有不同的宗教,但是漢傳佛教非常普及,大家普遍都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要行善做功德..等等的道理,這些也都是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 我在台灣弘法時有很多弟子帶小孩來,一起學佛一起做義工,我看著這些小朋友從小學初中開始學佛,現在唸到高中大學,每一個都很乖很善良,懂得孝順父母,而且也持續的在修行,我看見這些內心非常歡喜,一個知道善惡、懂得因果的孩子是不會變壞的,因為他們的心裡已經種下佛法的種子了,這就是佛法教育的重要。 


03/16/2014「佛法教育的重要...二」

一個小喇嘛如同一張白紙,以清淨心,畫一尊佛像,就成了佛。 佛學院是佛陀智慧的顯現,能夠開啟眾生的智慧,一所佛學院裡培育了多少僧眾,就能利益多少眾生。僧眾能夠完整有系統的接受佛法教育並且實修實證,那麼就可以把佛陀的教法傳下去,所以佛學院對於續佛慧命是非常重要的。  


03/15/2014「佛法教育的重要...一」

佛陀三轉法輪其中包含了寺廟、佛學院、閉關中心三個部份,其中佛學院就是培育僧眾,傳承佛陀教法最重要的地方,出家的僧侶在這裡學習佛法大小五明的學問,在這裡做聞思修。 大小五明是什麼?大五明是指:工巧明、醫方明、聲明 、因明、內明。小五明是指 :曆算、詩歌、詞藻、音韻 、戲曲。 西藏地方很大,但是人很少 ,地理環境和交通的關係,很多地方是沒有學校的,沒有學校小朋友們就沒有辦法讀書學習,所以藏民們就會把孩子們送到寺廟中學習與修行,這樣不但可以受教育 ,也成為了整個家族的依靠 ,因為生老病死這些人生的過程,只有依靠佛法,依靠寺廟才是一個真正的歸宿。 


03/14/2014「反省與懺悔」
我們做為一個修行人,行持善業做功德雖然很重要,但是反省與懺悔也是同樣的重要,我們為什麼還在六道裡輪迴,就是因為自己的貪、嗔、癡 ;人生中為什麼會有快樂、會有痛苦,也是因為貪、嗔、癡,眾生的貪嗔癡互相影響牽引,糾纏在一起,所以就一直在輪迴裡受苦,輪迴中也許有看起來像是快樂的時候,那也不是真正的快樂!輪迴的根是苦的 ,輪迴的果是苦的,輪迴的過程怎麼會有真正的快樂呢 ?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反省 、一定要懺悔,反省懺悔才是圓滿的,要反省自己造很大的業的原因是什麼,才會真正察覺到自己的問題,看見別人的錯不是修行,看見自己的錯才是真正的修行。 


03/13/2014「佐欽2014神變月法會圓滿

今年2014年佐欽寺神變月蓮師三寶總集法會,日夜不間斷的修法,與金剛舞..等所有殊勝的修法在昨天3/12日吉祥順利的圓滿了。我們做一切的善業功德,都應該要有三殊勝的發心,三殊勝就是發心殊勝、正行殊勝、圓滿迴向殊勝;我們要為一切眾生能解脫六道輪迴,獲得究竟安樂而發心,而不是只為了自己的幸福與快樂。所以我們要好好的發心與回向...「願一切功德回向一切眾生,願一切眾生早日獲得圓滿佛果!」還有神變月持誦蓮師心咒的部份,大家要好好的繼續加油,我們在3/30再一起做總回向。


殊勝的佐欽寺神變月[蓮師三寶總集法會] (03/13更新)

 


03/12/2014「跟著佛陀學...三」

佛陀給我們的就是一個修行的方法,就是佛陀自己修行成就的方法,祂把這麼珍貴的方法教給了我們,修不修完全要靠我們自己;佛陀給我們一條確實可以解脫的道路,這條路要不要走,走的好不好,完全也是看我們自己。 佛陀説眾生的業障,祂不會用祂的手來拿走,也不會用水來清洗眾生的業障,眾生要消除自己的業障,一定要自己去做,自己去修行才可以。 因為過去的生生世世,眾生的執著與煩惱,都是自己的身口意所造成的,要消除業障,就必須在這一世好好跟著佛陀學,照著佛陀教導的方法修,來淨化自己的身口意,這才是最正確的方法。  


03/11/2014「跟著佛陀學...二」

有些其他的宗教或者會説...你什麼都不用做,聽神的安排,神就能夠給予一切。但是佛陀並沒有這樣説過,佛陀沒有説你相信我,我就給你一切;佛陀説你可以跟我學,只要你跟我一樣的學習一樣的修行,你就會獲得跟我一樣的果位。 佛陀沒有説你一直祈禱我,我就會一直幫助你,修行完全是要靠自己的,即使現在佛陀真正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自己沒有用身口意真正的去修行,佛陀也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幫助我們。就像我們生病的時候,醫生給我們開了很好很正確的藥,我們只是把藥擺著,而沒有按時去吃藥 的話,這樣子病是不會好的 ,同樣的道理,佛陀教給我們修行解脫的方法,我們要真正的去修才會有結果。  


03/10/2014「跟著佛陀學...一」

人從一出生就不斷的在學習 ,剛開始學走路學説話,大一點就到學校上學跟著老師學習,學校學習好了就進入社會工作,再繼續學習社會上的事情,所以大家一定知道"老師"很重要,你如果遇到好的老師,你學習的效果就會特別的好,也不會走到錯的路上。 如果我們要脫離六道輪迴,第一要看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在沒有能力或是能力不夠的情況下,一定要依靠一種方法,或是依靠一個上師 、善知識給我們正確的路。 佛陀跟我們説,修行人修行的過程中,對法的修持要跟祂自己一樣;過去佛所經過的路,我們也必須要經過,佛經過修行最後獲得圓滿的果位,我們同樣也能夠獲得 。 


03/09/2014「不穩定的心」

人的心是不穩定的,人的情況是上午稍微開心一點,也許到了中午就不開心了;幾個人在一起很快樂的講話,講著講著也許聽到不喜歡聽的話,馬上就不開心了,笑也笑不出來;聽到他人講自己的好話,就覺得很開心,聽到他人講自己的壞話,就覺得很生氣,而很多時候自己也講了許多他人的過失或是壞話。這些從小的細微的地方來看的話都是因果,從大的地方來看的話,人生中從快樂到痛苦,又快樂又痛苦,這都是在"嗔"的過程 。人總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把人生所有的時間都耗盡,最後就死亡了。修行要讓自己的心清淨,好好觀察自己的心,放下自己的貪嗔癡,才會有穩定的心性。 


03/08/24014「極樂淨土好不好?」

記得很多年前有一個做生意的人,他問我:「極樂淨土好不好?」我跟他説:「極樂淨土非常非常好。」他又問:「好到什麼樣的程度呢?」那個時候我還不太會説很多的中文,但是我儘量的跟他解釋了一下極樂淨土是非常好的,如果我們能解脫到極樂淨土,那麼我們什麼都不缺,一切都是非常好的。他想一想之後接著問我:「如果我投生到淨土去的話可以做生意嗎?可以找女朋友嗎?如果這兩個都不行的話,那我就不要去。」那個時候是他生意最好的時候,事業順利人也很年輕,他靠自己的能力解決問題,生活也過的很好,所以並不想去淨土但是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天,永遠都會很順利很成功嗎?那當然是不可能的,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逃也逃不掉,人只有好好學佛修行,才能獲得究竟的安樂 


03/07/2014「做人的好處...三」

眾生本來就是佛,都具有佛性,但是六道中除了人道以外的眾生,要修行或是要成佛都是比較難的;一個地獄道的眾生,能夠以地獄眾生的身體而成佛嗎?這是很困難的!而一個惡鬼道的眾生可以成佛嗎?這也是很困難的!除非是遇到非常殊勝的 ,過去曾經結上非常殊勝因緣的高僧大徳,剛好去到地獄中救渡你渡化到成佛,除了遇見這種機會以外,在地獄、惡鬼道的眾生自己沒有任何能力可以成佛。投生到人道做人的眾生,修行的機會跟其他道的眾生是完全不一樣的,不但可以透過聞思修來學習佛法,也可以用人身的身、語、意來做實修,獲得究竟的解脫,這就是做人的好處!大家不要浪費自己殊勝的人身寶,去追求世間的貪嗔癡,要好好珍惜這一世做人的機會,努力的修行! 


03/06/2014「做人的好處...二」

投生到人道不會像阿修羅道一樣,一生之中都是在打仗 ,一生當中都是嫉妒;不會像畜生道那樣愚痴;也不會像地獄惡鬼道的眾生,長期的處在痛苦當中。 人是什麼樣子呢?人有時候很痛苦,好像比在地獄的眾生還要痛苦的感覺,自己會想...在地獄可能都沒有像我現在那麼痛苦,有些人一直這樣想所以會想要自殺。而人非常幸福的時候,你跟他説明天你可以上天堂、可以去淨土,他可能都會説不要 。 所以人是這樣子的,痛苦的時候不想活下去,幸福的時候不想離開,痛苦與快樂在人的一生當中都會發生,體會了苦樂與無常,比較容易生起修行的想法。


03/05/2014「做人的好處...一」

從昨天開始佐欽寺一千位僧眾開始了神變月蓮師三寶總集大法會的修法,今年的法會預計進行十天,而我也發起了億遍蓮師心咒持誦的活動,相信大家都有精進的在持咒。 我們今天能參加到佐欽寺這麼殊勝的法會,能夠一起持咒與修行,這些除了是大家累世積聚了很多善緣與福報的關係,也是因為這一世投生到人道而有的機會。因為"人"可以修持佛法,為什麼呢?因為人道不像天道天人一樣的幸福,天人一生之中都是很幸福,不缺任何東西,所以沒有想要修行的動機,連為什麼要修行都想不出來,所以根本就沒有這個機會。


03/04/2014「祈請至尊蓮花生大士」

蓮花生大士是第二佛,是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身語意的化現,是金剛乘共同的上師,也是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總集的化身 。 我們祈請蓮花生大士,就等於祈請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持誦蓮花生大士的心咒,也就等是持誦了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的心咒,因此在殊勝的神變月期間,我們要精進的持誦蓮花生大士的心咒,向蓮師祈請...祈願世界和平、世界的災難減少、佛法廣大興盛、上師們法體安康長久住世,我們修行的障礙能清淨消除。 除此之外,在神變月期間我們也應該發願吃素、點燈、放生...等善業,將功德迴向給一切如母有情眾生。 


03/03/2014 藏曆新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藏曆新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01a.jpg 藏曆新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02a.jpg  


03/03/2014「祈願與迴向」

在新年神變月中,希望大家能精進的生起慈悲心與菩提心,為一切有情離苦得樂而祈願,並且將所有善行功德迴向世界和平,願一切人為與自然的災難都能平息、消除,眾生獲得永久的安樂!

[祈願迴向文]
生於何處一切生世中
祈願獲得增上七功德
生而即刻得遇佛妙法
願得如法修持之自在
猶令具德上師生歡喜
願於日日夜夜行善法
證悟佛法修持精髓義
祈願今生得渡輪迴海
猶令佛法穩固駐世間
願行利他無憂無厭倦
偉大利他無所為偏袒
祈願遍皆同得佛果位 


03/02/2014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福慧圓滿!

善之源吉祥馬年的第一天,請大家跟我一起發心,生起内心的慈悲與菩提心, 願世界和平、願一切有情幸福安康!一切的功德回向有情! 祝福大家健康快樂,財福豐饒,日夜六時順利無礙, 心想事成,扎西德勒!佐欽宮渤仁波切祝福!


03/01/2014「佐欽•神變月億遍蓮師心咒持誦活動

明天就是藏曆新年了,佐欽寺在這幾天已經舉行了好幾場吉祥的法會,為世界和平與眾生安樂而祈福。從明天3/2日到3/30日這一整個月 ,是殊勝的神變月,在這段時間我們所做的善業或惡業 ,果報都會十萬倍億萬倍的增長,所以大家要斷除一切造惡的機會,努力行善!今天我在這裡發心,發起[神變月億遍蓮師心咒持誦活動 ],希望國內外的佛友居士們也能夠一起參加,在這個月精進的持誦蓮師心咒,同時我們也會跟佐欽寺請法,在這個殊勝月裡,大家除了護持、隨喜贊嘆佐欽蓮師三寶總集法會,也可以透過自己的發心持咒修行來參加,共同圓滿這樣殊勝的功德,最後我們大家一起在3/30日做圓滿回向!在我們一生當中能有這樣的機會,是非常非常難得的,也希望大家能轉發這個訊息,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們一起參加,能夠幫助他人學佛,是最殊勝的功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