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 吉 祥 文 殊 菩 薩 供 燈 祈 福 壇 城

為考生祈福  為眾生開智慧

102.4.20 ~ 102.8.31

法會緣起】: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藥師佛、妙吉祥文殊菩薩、觀世音菩薩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在年中考試的旺季,佐欽 宮渤仁波切應弟子們的祈請,為考生與佛弟子連續多年於臺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啟建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壇城》,希望藉由妙吉祥文殊菩薩大智慧的加持,莘莘學子們能夠順利通過考試或是消除學習上的障礙。

佛弟子們也能藉由於文殊菩薩座前供燈的福報,開啟自身的智慧,消除一切障礙,在面對工作、 感情、生活、情緒…等人生課題時,能以智慧觀、明淨心透析人生種種煩惱之因,轉煩惱為菩提,進而邁入自在安樂的佛法世界,精進修行究竟解脫!

※ 102.4.20 ~102.8.31連續四個月,於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台北講堂,為參加者恭立文殊菩薩祈福祿位,每日供燈迴向,願諸位師兄珍惜法緣,報名參加!

 

法會結緣與參贊】:

● 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祿位,參贊功德金1,000元/位,恭贈佐欽宮渤仁波切親自加持之精鑄「九宮八卦吉祥護身配飾」,可隨身佩帶,除障開智慧,護佑考試順利。

法會四個月內所參加考試的准考證,皆可傳真或郵寄影本至佛學會回向!

 經濟狀況不佳之學子切莫掛礙,可直接與佛學會聯繫恭立祿位祈福迴向,功德金隨喜。

 

妙吉祥文殊菩薩智慧心咒CD】工本費: $200

由佐欽 宮渤仁波切親誦,文殊菩薩智慧心咒,透過心咒唱誦的加持,幫助佛弟子、學子們斷除無明煩惱迴遮污染,並消除有礙智慧的違緣障礙,重返清淨本智。

 

報名方式】:

歡迎各位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法會現場索取或至佛學會網站http://www.dzogchen-gongbo.

      org下載『102.4.20~102.8.31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法會 參贊表』,並清楚填寫表格內各項資訊,以順利圓滿法會功德,感謝您的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