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大圓滿《息、增、懷、誅》1008盞光明燈壇城
~除障礙・轉好運・迎新年,佛光普照一年平安吉祥~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2003年來台弘法迄今已逾九年,台灣佐欽大圓滿台北佛學會在仁波切的主持下,固定舉辦大型法會、共修、讀書會、朝聖等嘉惠諸多佛子。仁波切佛行事業廣大,奔波於台灣、藏區、中國內地、香港、新加坡、美國等地,從不停歇。

緣起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台北講堂,大圓滿《息、增、懷、誅》1008盞光明燈壇城,2013年全年供燈活動開始接受報名,讓佛弟子與大眾有機會藉由共同『供燈』開啟光明智慧,消除人生與修行路上的種種困難、煩惱、障礙,獲得諸佛菩薩慈悲的佛光庇祐,並化解生肖流年之沖煞,使新的一年裡平安順利,事事吉祥,歡迎大家來供燈,為法界帶來光明!

全知 米滂仁波切『供燈智慧光』文中開示
就點燈供佛而言,要知道燈杯、燈油和燈光表示空、明和雙運,或基、道、果圓滿等。特別表示煩惱輪迴是無明黑暗的諸戲論,寂滅佛果是智能全光明。
供燈是以自然智能之光消除假象輪迴的黑暗!此時此刻一切境相皆為智能法界清淨光明之中,因此供燈的意義非常大。

供燈的功德: 供燈能滅千年闇,積聚無量無盡殊勝功德
1.如明燈照亮世間 2. 眼睛光明健康 3. 易證得天眼通
4.能得辨別善惡的智慧 5. 消除人生中的黑暗與障礙 6. 開啟本身智慧的光明
7.流轉世間常不住於黑暗之處 8. 獲得長壽..等大福報與資糧 9. 命終得升天道的福報
10. 迅速證得涅槃

供燈項目

息‧四臂觀音光明燈: 平息災難,消弭煩惱、疾病之因,一切吉祥!
增‧黃財神光明燈: 增加福報,累積資糧,護佑工作事業順利發展!
懷‧綠度母光明燈: 懷柔敵意惡意,調和衝突困難,增進人緣與合諧!
誅‧金剛薩埵光明燈: 淨業除障,調伏外、內、密障礙,加持運途順暢!

一‧供燈時間:自農曆1/1~12/30止,全年365天24小時供燈迴向。
二‧參贊方式:請請參考佛學會網站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85 臺北市寶清街31號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