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宮渤仁波切的弘法世界

除障礙・轉好運・迎新年
2012 台灣 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2013 西康 佐欽寺文武百尊壇城 神變月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主法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

緣起】:
普巴金剛歲末除障法會,和新年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法會! 我們參加法會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能夠增加福報消除障礙,更是應廣發菩提心,祈願 全球自然與人為的災難都能消弭,六道眾生身心安樂!

2012普巴金剛歲末除障大法會,將於台灣舉行,由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親自主法,迴向法界眾生未來一年的障礙能夠清淨! 2013農曆新年時亦欣逢藏曆新年神變月,宮渤仁波切擇此殊勝吉祥日,於 西藏聖地佐欽寺文武百尊壇城內,舉行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並於佐欽聖地懸掛息增懷誅天馬旗,祈願新年運勢昌隆;我們恭逢此盛會,若能隨己隨力參加,不但能幫助自己出世間與世間的善願圓滿,事業財富增長,平安健康順利;更祝願六道眾生早日成佛,遠離一切痛苦,穫得究竟佛果!

2012 台灣 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法會內容介紹
普巴金剛
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普巴金剛的加持能消除眾生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平息或迴遮惡緣及冤親債主的干擾,添福延壽,事業通達,家庭圓滿吉祥。

普巴金剛除障長壽沙壇城
普巴金剛除障長壽沙壇城具有除障,以及讓我們認識本尊宮殿的作用,因此,繞視此沙壇城時,以莊嚴清淨信心,將可獲殊勝加持,長養菩提善根。

普巴金剛朵瑪除障火供
火供是以火燃燒供品來上供諸佛菩薩,並藉此智慧之火,來燒掉自己五毒罪業障礙,償願滿意,消災解厄,是迅速累積福報的重要法門,更是歲末迎新最重要的除障方式。

文武百尊消災‧祈福‧超度修法
文武百尊法,是蓮師為利益末法之眾生所傳,此法為大圓滿六十四萬偈意思集合、聽即解脫、聽即斷除下三道之門、聽到即可往生大樂淨土、意念思想到即可得到持明果報的大法,不但利益六道眾生,亦為殊勝的超度大法!

文武百尊施食大煙供
以煙供上供三寶及諸佛菩薩,繼而廣大布施六道眾生及累世冤親債主,不僅能累積功徳,免於障礙,速得圓滿一切心願,得長壽財權,闔家平安。

文武百尊心咒抄經活動
近年來因天災人禍頻傳,於此之際,期以在法會中以三殊勝(發心殊勝、正行無緣殊勝、殊勝迴向)聚眾共修的力量,齊來參與抄經修持活動,藉此使有緣者接觸殊勝的文武百尊的法教以及立體壇城,種下解脫的種子。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儀軌口傳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及「文武百尊心咒」為一切法的精要,更是瑪哈、阿努、阿底密續口傳口訣精要,是無上成就的大法門,也是聽即解脫法。法會中將由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親授口傳「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及「文武百尊心咒」

皈依儀式
根據《大毘婆娑論》上的說明:「皈依是救護意」,這個定義是三乘共通的,皈依三寶後,即能救護我們,離苦得樂。在此次法會中特舉辦皈依儀式。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表示:在接獲法訊到參加法會這段期間內,須慎重的考慮清楚──是否決定要皈依佐欽大圓滿傳承?是否決定要皈依佐欽宮渤仁波切?


法會行程】:

101.12.29(六)普巴金剛薈供‧除障修法 上午 9:30~12:00
普巴金剛朵瑪除障火供 下午 2:00~ 3:00
佛法開示‧皈依 下午 3:00~ 3:30
普巴金剛除障長壽灌頂 前行 下午 3:30~ 5:00

101.12.30(日)文武百尊消災祈福超度修法 上午 9:30~12:00
文武百尊施食大煙供 下午 2:00~ 3:00
佛法開示‧文武百尊心咒抄經活動 下午 3:00~ 3:30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儀軌口傳
普巴金剛除障長壽灌頂 正行 下午 3:30~ 5:00
蓮師心咒精進持誦活動 總迴向
~ 法會圓滿~

【法會地點】:國立三重高中 活動中心 綜合體育館4樓
台北縣三重市三信路1號
※ 交通資訊:
1.聯營公車39路(碧華國小─台北車站)
2.聯營公車62路(龍門路─萬華)
3.聯營公車226路(吳興街─龍門路)
4.聯營公車508路(惇敘高工─蘆洲國中)
5.聯營公車811路(蘆洲─中興醫院)
6.聯營公車816路(三重商工─捷運士林站)
7.聯營公車紅9路(淡水線─捷運劍潭站)
8.聯營公車橘18路(蘆洲線─捷運三和國中站)
※ 自行開車者,學校內外皆有停車位,停車很方便…
1.在中山高速路下三重交流道,右轉三和路,再右轉溪尾街到底,再左轉五
華街,立即右轉三信路到信賢街右轉進入國立三重高中大門。
2.在中山高速路下重慶北路交流道,往士林方向上重陽高架路接重陽大橋往
三重、蘆洲方向,下橋後第一個紅綠燈路口左轉三信路,到信賢街左轉進
入國立三重高中大門。

法會結緣與參贊】:

普巴金剛杵
於普巴金剛法會沙壇城中,所供奉的普巴金剛杵,經由法會修持功德力的加持,具強大威力,可供奉於家中佛堂,有除障、鎮宅之用。
小型普巴金剛杵項鍊,經由僧眾裝臟、上師加持後,可隨身佩戴,有除障、護身之用。
※ (普巴杵於101.12.30法會圓滿,沙壇城開啟後,方能請下與功德主結緣。)

密宗除穢薰香
依 蓮花生大師所傳【除污穢熏烟經】調配而成,成分有白檀香、紫檀香、紫荊香、安息云香、黑甘松香、龍腦香、藏紅花、牛黃等名貴藥香配成之薰香。每日燒煨此薰香能除穢為淨,避凶除邪,家宅吉祥,闔家平安!

德格印經院 殊勝甘露丸
以德格印經院大藏經以及伏藏經典之木刻版並開光加持之甘露聖水,加上諸多雪域珍稀藥材、六種良藥等特殊藥材精心配製而成;能消除病魔孽障,避御內、外、密三種違緣。

● 歡迎預先報名,即日起至101.12.28日止,101.12.29~101.12.30請至法會現場服務台報名。
● 請參見「佐欽 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參贊表」。
●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謝謝您!

******************************************************************

2013 西康 佐欽寺文武百尊壇城

神變月 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

指導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法會地點】:
「文武百尊法」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本續之密要中,摘錄所成的法門,又稱「中陰度亡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
文武百尊壇城的主體結構和修建方法依密續經典〈大圓滿大幻化網經〉的規格修建,令眾生得以看見,以立體建築呈現的文武百尊諸佛菩薩壇城。壇城的殊勝相當於印度菩提迦耶塔、西藏大昭寺、尼泊爾蓮師三尊的大佛塔;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 2013 西康 佐欽寺文武百尊壇城 法會內容與介紹:

神變月】十萬善業惡業增盛月!
藏曆 正月初一 至十五,是釋迦牟尼佛示現神變,調伏挑戰正法外道,使其心悅誠服皈依佛法的殊勝日,在此時所做的善業與惡業,都會輾轉增長為十萬倍!故為累積福報、消除障礙、新年轉好運的重要時機!

西康蓮師聖地佐欽寺文武百尊壇城,神變月內將舉行『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由 佐欽寺仁波切堪布與僧眾共同修法,加持力廣大,參加法會不但能累積廣大的功德,更可以消除來年的障礙! 祝願 六道眾生共霑法喜,早日成佛!

神變月法會 佐欽聖地供養天馬旗】:

天馬旗:天馬旗藏音為「隆達」具有無畏的意思,天馬旗的五色亦代表五佛、五智、五蘊及五大元素,黃色代表寶生佛及地大、綠色代表不空成就佛及水大、紅色代表阿彌陀佛及火大:藍色代表不動佛及風大、白色代表毗盧遮那佛及空大。

新年於聖地供養懸掛天馬旗是極有意義的,當印滿經文的風馬在空中飛揚時,可以藉風勢廣布四方,利益十方眾生;放天馬不但能積集資糧、長壽健康、消除障礙、長養慈悲心和無畏心,更護佑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運勢昌隆。

息‧四臂觀音天馬旗: 平息災難,消弭煩惱、疾病之因,一切吉祥!
增‧黃財神天馬旗: 增加福報,累積資糧,護佑工作事業順利發展!
懷‧綠度母天馬旗: 懷柔敵意惡意,調和衝突困難,增進人緣與合諧!
誅‧金剛薩埵天馬旗: 淨業除障,調伏外、內、密障礙,加持運途順暢!


台灣~新春增福法會 達哇喇嘛帶領弟子共修
102.2.10(日) 蓮師財神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晚上 7:00 ~ 9:00
102.2.11(一) 蓮師財神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晚上 7:00 ~ 9:00
102.2.12(二) 蓮師財神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晚上 7:00 ~ 9:00
(102.2.10~12 恭贈新春開運三寶,祝福 新年快樂!)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台北講堂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法會結緣與參贊】:

佐欽嘗即解脫法藥(甘露丸)
由七珍八寶、聖者甘露與珍貴法藥,經佐欽寺仁波切、堪布、僧眾日夜修法所製成,若能具足真實信心,恭奉或佩帶,即獲不可思議功德力,淨除災障,增添吉祥!

● 歡迎預先報名,即日起至102.1.31日止,請儘早報名,以利回向名單送至文武百尊壇城法會回向。
● 請參見「佐欽 文武百尊壇城 神變月 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 參贊表」。
● 功德帳戶—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 傳真後(Fax:02-2768-9291),煩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謝謝您!



主辦單位: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