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 大圓滿 漢藏聯合普度大法會
西藏聖地‧台灣福地 四地百僧聯合修法
慈悲普度為眾生大祈福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開示
我們不斷地需要參加法會做超度與迴向,是藉由修法功德迴向,幫助眾生縮短受苦的時間。為歷代祖先六親眷屬、累世冤親債主、墮胎流產嬰靈與地基主、寵物等設立牌位超度,以清淨心和虔敬心,祈請---文武百尊、地藏菩薩、大悲觀音及諸佛菩薩本尊聖眾,秉承往昔所發的誓願,以及佛法悲智的加被和僧眾們的修持,使生者消災免難、安康長壽、福祿增長、所求如意。往生者脫離痛苦、轉往善趣、神識遷轉至淨土。

精進持誦 蓮花生大士心咒
蓮花生大士為為阿彌陀佛之『身』,觀音之『口』,釋迦佛及一切佛之『意』而成,為諸佛菩薩身口意之三密金剛應化身。

宮渤仁波切觀察當下因緣與種種徵兆,懇切呼籲十方佛弟子,今年仍必須持續精進持誦『蓮花生大士心咒』,以消弭全球各種自然與人為的災難,持誦之功德將在本次法會中共同回向。


孝親月中元節由來】:
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是我國民間一個重要節日,在佛教裡稱之為盂蘭盆節,這是來自佛經中的目蓮救母的故事,原意為『救倒懸』,也就是解救在地獄裡受苦的鬼魂。這天也是佛教所謂的結夏安居修行的最後一日,法善充滿,僧眾誦經,盆羅百味,供養僧眾,功德無量。中元普渡,是從慈悲的角度出發,漸形成目前以孝順、博愛、好施為宗旨的節日,農曆七月份又稱為「孝親月」。


法會內容介紹】: 『西藏聖地』、『台灣福地』 四地百位僧眾聯合修法
西藏 大圓滿聖地 佐欽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文武百尊祈福超度大法會】
西藏 青海湖聖地 達吉林寺【地藏菩薩息災超度修法】
西藏 達摩寺【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超度法會】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綠度母‧文武百尊‧大悲觀音 三日祈福超度法會】

西藏 大圓滿聖地 佐欽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文武百尊祈福超度大法會】
西藏大圓滿聖地佐欽寺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是依密續大幻化網經裡的文武百尊壇城的建制、尺寸及規格所建,為全世界最大“見即解脫”立體壇城。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法】殊勝法義: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要中,摘要攝集。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三惡道,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

西藏 青海湖聖地 達吉林寺【地藏菩薩息災超度修法】
達吉林寺位於青海湖聖地附近,為上一世 佐欽宫渤仁波切所親建的寺院,完整
具備釋迦牟尼佛三轉法輪(寺廟、佛學院、閉關中心)的聖地寺院。
地藏菩薩息災超度修法】殊勝法義:
地藏菩薩或稱地藏王菩薩,因其安忍不動如大地,靜慮深密如秘藏故名地藏,
因久遠劫來屢發弘願,故被尊稱為大願地藏王菩薩。
仰仗地藏菩薩悲心大願,行者藉修地藏菩薩息災超度法功德迴向累劫宗親、先
亡眷屬、以及十方法界無祀孤魂等受苦眾生,期使能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累世
現世冤親能解冤釋結、現世父母親眷障礙蠲除、增福延壽,實為冥陽兩利殊勝
之大法。

西藏 達摩寺【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超度法會】
佐欽傳承達摩寺位於西康白玉縣,由第一世 佐欽法王座下三大弟子之一,寧瑪
札巴伏藏大師所興建,此寺為經歷文革後極少數倖存,具有300年歷史的古寺,
並保留了建寺以來珍貴的唐卡壁畫與加持!
龍欽心髓---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 息增懷誅十本尊法】殊勝法義: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由龍欽心髓傳承祖師吉美林巴尊者,自伏藏取出。蓮師
於龍欽心髓法藏中,依秘密成就方便形式化現出大悲觀音形象。此法包含息增
懷誅寂忿十本尊,﹝六位寂靜尊﹞:主尊大悲救苦自解脫觀音、種性主尊阿彌 陀
佛、白度母(增長壽命、消除恐懼)、光明佛母即摩利支天佛母(增長功德、去除
魔難)、作明佛母即咕嚕咕咧佛母(增長運勢喜樂)、財源佛母(增長財富)。﹝四位
忿怒尊﹞:東南西北四種性馬頭明王(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一切魔障,消
無明業障。) 功德利益為淨除五毒煩惱習氣,令眾生有機緣能自痛苦中解脫,
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綠度母‧文武百尊‧大悲觀音 三日祈福超度法會

101年9月14日 (五) 綠度母灌頂法會 晚上 7:30~9:00
﹝西藏聖地‧台灣福地 漢藏四地百僧聯合超度修法﹞
101年9月15日 (六) 文武百尊超度‧祈福大法會 下午 2:00~5:00
文武百尊佈施煙供 晚上 7:30~9:00
文武百尊心咒抄經活動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口傳

101年9月16日 (日) 龍欽心髓--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超度法會 上午 9:00~12:00
龍欽心髓--大悲觀音灌頂法會 下午 2:00~5:00
法會圓滿總迴向

法會地點】: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講堂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 儀軌口傳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及「文武百尊心咒」為一切法的精要,更是瑪
哈、阿努、阿底密續口傳口訣精要,是無上成就的大法門,也是聽即解脫法。
法會中將由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親授口傳「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
及「文武百尊心咒」

文武百尊心咒抄經活動 ---- 經文永久供奉壇城內迴向
近年來因天災人禍頻傳,於此之際,期以在法會中以三殊勝(發心殊勝、正行無緣殊勝、殊勝迴向)聚眾共修的力量,齊來參與抄經修持活動,藉此使有緣者接觸殊勝的文武百尊的法教以及立體壇城,種下解脫的種子。

文武百尊 ---- 佈施煙供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以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助法界眾生解脫輪迴苦海,乃殊勝的法佈施,對祖先及個人的修行極為重要!透過薰煙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我們同時能圓滿福報,消除業障!

文武百尊立體壇城 萬佛殿
歷經六年辛苦的建設,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已於2010年7月18日舉行主體開光典禮,目前僅完成了主體結構,內部主殿以及各層所需的佛像、經堂、唐卡、法器等三寶所依的聖物,都有待製造和建設。
文武百尊第三期佛像工程已著手進行兩年多了,內部佛像、唐卡、法器以及彩繪、雕刻等工程皆不斷的進行。其中萬佛殿將供奉:普賢王如來、釋迦牟尼佛、藥師佛、無量光佛(阿彌佗佛/長壽佛)、金剛薩埵、文殊菩薩、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蓮花生大士、綠度母、黃財神…共十一個本尊,圓滿了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也包含了息增懷誅四法的象徵。每一本尊恭塑大佛像一百尊、
小佛像一千尊。總計逾一萬尊佛像,故稱『萬佛殿』。

時值孝親月普渡眾生化解冤劫的時刻,我們若要為亡者做功德,或為自身發心懺悔清淨業障,皆可藉由恭塑萬佛殿佛像,迅速累積功德資糧!
(發心恭塑佛像,可自主分期一年內圓滿,詳細參贊方式,請參閱 文武百尊佛像工程興建專案參贊表)

涓涓功德入佛海 佛行事業無限大
福德智慧增上緣 隨喜資糧廣無邊


法會結緣品】:

五姓財神天地精華寶瓶
五姓財神寶瓶的外相代表上供下施的如願寶藏瓶;內相顯示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而密相的表徵便是諸佛菩薩財神護法的壇城法身淨土。尊貴的佐欽宮渤仁波切親自設計訂製此珊瑚色並鑲有金元寶的五姓財神寶瓶,以各種珍寶、天地精華作為裝臟物,並經2012台灣祈願大法會開光加持!
佐欽聖地法會壇城沙嘎屋
壇城沙在藏傳佛教來說,是殊勝的護身物,也是可以幫助亡者往生善處或往生淨土不墮惡道的“遷識材料”(如漢傳的金光明沙)。
生者/病者:隨身佩掛有消災袪病除魔、滅罪除障、不受冤親債主干擾,平安吉祥,亦可用於家中灑淨。
亡者/畜牲/寵物:若臨終或死亡,撒在眉間、咽喉、心窩三處,表示消除亡者身口意罪障,助其超脫。

蓮師降魔寶印
此印現存於西藏桑耶寺內,為蓮花生大士由岩藏中取出之聖物,蓮師興建桑耶
寺時遭遇非人障礙,蓮師展現種種神變力調伏鬼神魔類等眾,喻令其歸順佛法
守護寺院。有緣得此寶印文護身者能獲保護,平息災難障礙消除,亦可掛於家
中高處廣獲加持!

佐欽幻化聖香
珍貴的佐欽幻化聖香,乃是以佐欽寺祖傳秘方為主,再攝集藏地珍貴藏藥材、
加持聖物,手工製作而成。若以此聖香供養三寶,所獲得的功德能清淨業力、
消除違緣,獲得健康美妙的善果。祈願與此香結緣者,能獲得究竟的平安快樂!

法會結緣贈送 『解脫的種子』DVD
願眾生與文武百尊結下善緣,獲得立即成佛的機緣!


【法會參贊方式】:
● 報名請參見【佐欽 大圓滿 漢藏聯合普度大法會參贊表】。
●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法會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傳真報名者,
匯款後請將法會參贊表正反面與收據,傳真到佛學會Fax:02-2768-9291,煩請 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 歡迎捐款贊助【文武百尊壇城佛殿】興建工程,您的發心將成就生生世世的
善業,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供養,功德無量!
● 相關訊息或下載法會參贊表,請參考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謝謝您!
● 功德帳戶: 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主辦單位: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