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葉文化藝術中心【西藏唐卡藝術展】2018/10/25~10/31:


「唐卡」是藏式卷軸畫,為西藏所獨有的藝術。唐卡的內容多元,包含:壇城本尊護法唐卡、依各種知識內容所繪製教學用唐卡、民間祈福吉祥圖案唐卡。
唐卡有多種製作方式,有以天然礦物原料繪製的彩繪唐卡,底色為金色、硃砂色、黑色的唐卡,也有以刺繡、織錦、緙絲、貼花..等方式製作的唐卡,呈現出色彩鮮艷,充滿宗教意義,獨特的西藏藝術風格,長久以來被世人視為珍寶!
此次由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主辦,於菩提葉文化藝術中心展出的唐卡,是以藏傳佛教本尊為主題的展覽,展現西藏獨有的佛教藝術之美,希望大眾透過觀展,也能夠跟佛法結緣,歡迎大眾參觀!

【西藏唐卡藝術展】-01.jpg

【西藏唐卡藝術展】-02.jpg【西藏唐卡藝術展】-03.jpg【西藏唐卡藝術展】-07.jpg【西藏唐卡藝術展】-09.jpg

【展覽時間】:
2018/10/25~10/31週四~周三 上午10:00~下午6:00 免費參觀!
※參觀者將免費獲贈“十相自在”吉祥卡一張
【展覽地點】:
菩提葉文化藝術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29號2樓 02-2768-9059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