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海 佐欽雪域五明佛學院
2018菩提祈願大法會
五明佛學院教室、僧房 興建計畫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雪域五明佛學院,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青海雪域五明佛學院.jpg

2018 青海五明佛學院 .... 2.jpg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法會】緣起:
為利益一切有情眾生遣除違緣消除障礙,更為了佛法興盛,佐欽宮渤仁波切不斷地發心弘揚正法普渡眾生,尤其現在是佛教所認為的末法時代,世界上持續出現許多的災難,因為地、水、火、風不調而導致天災,又因人類貪、嗔、癡造成了無數的痛苦,然而“菩提心”是佛教的核心,是自利利他的根本利益,菩提祈願法會,是佛教修行人增長菩提心的重要方法,因此佐欽宮渤仁波切發心在世界各地舉行【菩提祈願法會】廣利眾生,佐欽達吉林寺、雪域五明佛學院也發心年年舉辦此盛會。

2018 青海五明佛學院 .... 3.jpg

今年 宮渤仁波切特別帶青海雪域五明佛學院20名小喇嘛回佐欽寺,接受 尊貴的 白瑪格桑法王大圓滿傳法閉關法會,為期50天;大圓滿法會圓滿後,宮渤仁波切將帶領著小喇嘛回佛學院,舉辦《第五屆佐欽青海菩提祈願法會》,由於仁波切帶著小喇嘛們接法閉關不能離寺,無法至各地勸募舉辦菩提法會所需的經費,故希望十方法友們隨己隨力發心護持,協助法會順利舉行,透過弘揚菩提心,轉化眾生內心五毒煩惱,而能獲得真正的自在與安樂!法會總預算為十六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0萬元。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法會時間內容】:
2018922日到26日 共五天
9/22-25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
9/26菩提祈願法會圓滿加持灌頂

※【法會地點】:青海 達吉林寺 雪域五明佛學院大殿
※為曾護持《青海雪域五明佛學院》所有功德主,做年度總回向!

2018 青海五明佛學院 .... 1.jpg

.....................................................................
佐欽雪域五明佛學院 佛學院教室、僧房 興建計畫
「佛教」就是「佛法教育」,佛學院是續佛慧命、培育僧材、弘揚與保存佛陀教法最重要的教育單位,亦是僧俗二眾聞思修學的場所。
青海雪域五明佛學院,過去在以台灣佛弟子為主的護持下,興建了佛學院的經堂、小喇嘛的僧房與餐廳,由於經費的短缺,小喇嘛只能暫時以餐廳做為教室,學習藏文的聽說讀寫、誦經..等課程,雖然學習環境艱困,但是小喇嘛們非常珍惜在此學習佛法與修行的寶貴機會!
宮渤仁波切看著小喇嘛們認真地學習,所以不辭辛勞的帶著佛學院全體僧眾回佐欽寺學法,同時希望今年能夠開始興建五明佛學院的教室、辦公室,以及老師們的僧房等等設施,以及陸續造佛學院經堂中的佛像。
期盼十方法友隨己隨力護持,並將此訊息轉發給親友們,一起護持佛法的教育事業。佐欽雪域五明佛學院的成立,不但是弘揚佛陀的教法,更期盼透過佛法教育開啟眾生的智慧,改變眾生的命運!

※雪域五明佛學院相關內容,請參閱“智慧”專冊。歡迎十方法友隨喜護持佛學院與小喇嘛,功德無量!

2018 青海五明佛學院 .... 4.jpg

《智慧》青海學域五明佛學院 專冊(請點此開啟)

※法會護持與參贊,請參考《2018青海菩提祈願法會參贊表》(請點此開啟)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line官方帳戶
ID:  @taiwandzogchen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