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2018青海第五屆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消息稿

【法會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法會】緣起:
為利益一切有情眾生遣除違緣消除障礙,更為了佛法興盛,佐欽宮渤仁波切不斷地發心弘揚正法普渡眾生, “菩提心”是佛教的核心,是自利利他的根本利益,菩提祈願法會,是佛教修行人增長菩提心的重要方法,因此佐欽宮渤仁波切發心在世界各地舉行【菩提祈願法會】廣利眾生,佐欽達吉林寺、雪域五明佛學院也發心年年舉辦此盛會。

【佐欽達吉林寺、雪域青海五明佛學院】介紹:
前世佐欽宮渤仁波切在青海海南地區親建佐欽達吉林寺,成為了當地眾生心靈的寄託處,今生延續慈悲的願力,建造佐欽雪域五明佛學院,不但是弘揚佛陀的教法,更期盼透過佛法教育開啟眾生的智慧,改變眾生的命運!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01.jpg佐欽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02.jpg佐欽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03.jpg

【青海湖聖地、海心山】介紹:
青海湖原是一片草原,其中有一口井是大海的天窗,松贊干布時期,大臣噶東贊父子兩人被流放到這裡,他們在此井取水卻忘了蓋上石板,導致水漫草原變成一片汪洋,觀世音菩薩和蓮花生大師示現神通移山堵井,即是現在的青海湖與海心山。

【青海湖 甲乙寺】彌勒菩薩露天大佛
甲乙寺,意為「甲乙神奇解脫洲」,由女活佛旦措卓瑪(雪山空行母)建於1984年,寺內有一座露天高28米的未來佛-彌勒菩薩金身佛像,法像莊嚴神聖,昭示著未來佛對聖湖的守護,給青海湖環湖地區帶來吉祥幸福。

【蓮師聖地-賽宗寺】介紹:
賽宗寺為安多藏區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寧瑪派祖師蓮花生大士、格魯派創始人宗喀巴大師皆曾加持此地,為著名的佛教聖地。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05.jpg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04.jpg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06.jpg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朝聖團-07.jpg

【佐欽青海菩提祈願法會時間內容】:
2018924日到28日 共五天
9/24~9/28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
9/28菩提祈願法會圓滿加持灌頂
【法會地點】:青海達吉林寺雪域五明佛學院大殿舉行

【佐欽弟子團 朝聖團行程介紹】:2018/9/22~9/309
第一天 9/22(六) 台北-西寧 搭乘班機飛往西寧(宿西寧)
第二天 9/23(日) 繞青海聖湖(煙供、龍供)、參訪甲乙寺
第三天 9/24(一) 青海雪域五明佛學院-菩提祈願法會(宿海南州)
第四天 9/25(二) 青海雪域五明佛學院-菩提祈願法會(宿海南州)
第五天 9/26(三) 青海雪域五明佛學院-菩提祈願法會(宿海南州)
第六天 9/27(四) 青海雪域五明佛學院-菩提祈願法會(宿海南州)
第七天 9/28(五) 青海達吉林寺 雪域五明佛學院
菩提祈願法會圓滿加持灌頂(宿海南州)
第八天 9/29(六) 蓮師聖地朝聖、參訪賽宗寺(宿興海縣)
第九天 9/30(日) 西寧-台北 搭乘班機返回台北

【朝聖團費】:新台幣$45,000

【報名方式】:
1.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07815日止,因出發日與回國日皆在周末,國際段與內陸段機位訂位不易,必須四段都有機位方能成行,欲參加者,敬請儘早報名,以便機票訂位作業。
2.團費-機票款可刷卡(8/25前),其餘團費9/10前請以現金繳交, 歡迎參加∼共霑法喜!
3.歡迎以電話、e-mail、或親至佛學會報名(請繳交護照影本與台胞證影本及聯絡電話),報名專線02-2768-9796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line官方帳戶
ID:  @taiwandzogchen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