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黃財神增福招財法會、超度煙供修法》
107.01.28基隆

**本月慈悲利眾煙供法會,改至基隆外場舉行!造成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感恩!**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佐欽宮渤仁波切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寺,在佐欽寺建造了殊勝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並在青海達吉林寺創辦–雪域五明佛學院,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佐欽宮渤仁波切來台弘法多年,能以流利中文弘法,為人親切慈悲,深受海內外弟子愛戴,歡迎大家參加此次黃財神法會,與仁波切結緣!

佐欽《黃財神增福招財法會、超度煙供修法》-01.jpeg


※【黃財神法會】介紹:
黃財神為藏傳佛教中所有財神的化現總集,為諸財神之首,因其身相金黃,故稱黃財神。
修習財神法的功德利益:
1.修持者發心向善,則能俱足因緣福報,不被生活所迫,安心求道。
2.虔誠持誦心咒,可獲得黃財神的加持庇佑,免除經濟壓力困境。
3.能增長福德、智慧並延壽。

佐欽《黃財神增福招財法會、超度煙供修法》-02.jpeg

※【超度煙供法會】介紹:
「煙供」乃殊勝的法佈施,可以累積資糧、超度冤親債主、消除業障、化解冤劫!


※【法會時間】:
20180128日 (週日) 下午2:00~5:00
黃財神增福招財法會、超度煙供修法
**本月慈悲利眾煙供法會,改至基隆外場舉行!**

※【法會結緣贈送】:
1.黃財神法會加持金。(現場參加者,每人結緣一枚)
2.平安金剛繩。(可依所需,或親友人數領取,祝福大家平安吉祥!)


※【法會地點】:平寮里民活動中心 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186號
※【交通資訊】:公車101:基隆車站-和平島(水產試驗所-和平島總站)
※聯絡人: 陳師姐0917-071-317, 邱師姐0910-752-702


※【參加辦法】:
一、法會自由入場、歡迎大眾共霑法喜!
二、祈福、超度牌位“功德金隨喜”回向名額無限制,歡迎參加!
三、法會參贊內容請參見【黃財神增福招財法會參贊表】(請按此處,直接開啟)
四、相關內容請瀏覽下列網址,或請來電佛學會洽詢,感恩!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line官方帳戶
ID:  @taiwandzogchen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