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自性
青海 佐欽雪域五明佛學院
--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

 

※【佛學院創建者】: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並於文武百尊壇城中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
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 雪域五明佛學院,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興建緣起】
前世佐欽宮渤仁波切在青海湖聖地附近親建佐欽達吉林寺,成為了當地眾生心靈的寄託處,今生延續慈悲的願力,建造佐欽雪域五明佛學院,不但是弘揚佛陀的教法,更期盼透過佛法教育開啟眾生的智慧,改變眾生的命運!

※【佛學院的重要性】
佛學院是佛法智慧的延續,能夠開啟眾生的智慧,佛學院裡能培育更多僧眾時,就能夠利益更廣大的眾生。


※【弘法教學計畫】
一、佛學院教授大小五明的學問:
「大五明」:工巧明、醫方明、聲明、因明、內明。
「小五明」:曆算、詩歌、詞藻、音韻、戲曲。
二、結夏安居:每年進行結夏安居閉關。
三、瑜伽士教育:每年春夏之際,安排青海地區瑜伽士寺廟代表,來院學習佐欽傳承儀軌念誦、法器手印、多瑪製作等課程。
四、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每年10月舉行 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廣利一切眾生。
五、輔導俗眾學生學業:教導當地學生藏民,學習藏文與各種課程、輔導學生繼續升學、輔導就業前的能力訓練。

※【佛學院重要設施】:
法報化三身佛殿、僧房與教室、閉關中心

※【興學助學項目】:
學僧餐費與生活費用、教材與文具用品費、法衣服裝費、教師廚師薪資、交通與醫療費用。雪域五明佛學院為慈善教育機構,僧俗二眾學習全部免費,目前已有學僧在院內學習,為使佛學院能穩健運作,期盼法友們發心長期護持協助!

佛學院專冊-內頁-繁體34.jpg

 

佛學院專冊-內頁-繁體22.jpg 佛學院專冊-內頁-繁體32.jpg  

勤請發心

佐欽 宮渤仁波切致十方法友的信
祈願十方居士大德們,能以菩提心發願,護持三寶。希望佛學院經堂佛像與僧房等建設能早日圓滿,佛學院教學運作經費、學僧學習生活費用等等,都需要大家點滴的護持。
無論您發心金額多少,此功德都將匯入殊勝圓滿的菩提功德海;善款定會如理如法的使用到佛學院建設工程與教育事業中,您的發心也由青海佐欽雪域五明佛學院全體僧眾長期永久的迴向。
希望十方居士大德們能把握此護持正法的機會,隨己隨力發心贊助。感恩你的護持,圓滿利教利眾的殊勝事業,吉祥圓滿!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佛學院專冊-內頁-繁體36.jpg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