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大圓滿 大悲觀音.清明超度法會 《六字大明咒的感應故事2017.03.26
從前在西藏有位高僧看見山上出現紅光,認為應有大成就者在此,於是上山一探究竟,在山上的茅屋裡,高僧見到一位老婆婆,每天不斷持誦「嗡嘛呢唄咪牛」,於是高僧便糾正老婆婆:「您念錯了,應該念『嗡嘛呢唄咪吽』,最後那個不念『牛』。」老婆婆一聽,就立刻改正了,但內心十分懊惱:「我竟然念錯了幾十年。」
後來高僧與老婆婆告別後,回頭往山上一望,發現原來的紅光竟變成了一團黑氣,高僧頓時領悟,老婆婆幾十年來雖然念錯咒音,但由於一心專注持誦瑪尼,所以與觀音菩薩相應產生瑞相,於是高僧回到山上,告訴老婆婆:「『嗡嘛呢唄咪牛』也是觀音心咒的一種念法,您沒念錯!」

1.jpg


老婆婆心中的懊惱一掃而光,開心的說:「太好了,我這些年都沒念錯。」當老婆婆改回原來的念法後,山上又再度出現了祥瑞的紅光。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