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 大圓滿2016《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
--蓮師殊勝誕辰年‧慈悲普渡為眾生祈福--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 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仁波切為利益一切眾生,在佐欽寺興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早日成就佛果!

主法上師】: 格西索巴 佛學博士
格西索巴於12歲出家,並於1992年進入印度哲蚌果芒寺修學,後於21歲正式自Lama Phuntsok Dhargay座下接受比丘戒,係一位清淨持戒之比丘。19922006期間,格西接受完整經論及儀式課程,包括壇城尺度、度量、菩提道次第廣論、密宗道次第廣論、密宗事部三怙主、以及五部大論等,並於2006年獲五明格西之學位。20072008年,格西更前往下密院進行密法學習。格西目前長駐台灣,能以中文給予弟子開示,歡迎大家請益!

2016.8.28  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2.jpg


佛心化現‧蓮花降生--殊勝的蓮師誕辰年】:
藏傳佛教祖師蓮花生大士亦是寧瑪派創教者,由阿彌陀佛心意所化現,於蓮花中降生,為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身口意的三密應化身,蓮師的功德與加持力廣大不可思議,現今五濁黑暗愈深之時,蓮師的加持如暗夜空中的月亮,光芒更加皎潔明亮!
2016年欣逢六十年一遇殊勝的蓮師誕辰年,本會特於今年火猴年火猴月於蓮師閉關聖地佐欽文武百尊壇城中,舉行文武百尊祈福超度法會,慈悲普渡為眾生祈福,願六道一切眾生共霑法益,獲得長久的自在與安樂,究竟解脫!

孝親月盂蘭盆節-中元普渡】的意義:
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是華人傳統中的重要節日,在佛教裡稱之為盂蘭盆節,原意為『救倒懸』,也就是解救在地獄裡受苦的鬼魂。中元普渡是從慈悲的角度出發,漸漸形成目前以孝順、博愛、布施為宗旨的節日,故農曆七月份又稱為「孝親月」。
※【漢藏普渡法會 內容介紹】:
藏地‧西康佐欽《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法》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為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修此法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殊勝的度亡密法,接受灌頂與修法的次數是越多越好!

漢地‧台灣《阿彌陀佛“慈航普渡”祈福超度法》
阿彌陀佛超度法是殊勝的度亡大法,聞此法名稱可利益眾生出離下三惡道,使亡者迅速獲得加持救度而獲得解脫;現世中如受到過去世冤親債主障礙干擾,諸事不順,亦可由此度亡法會加持利益他們,放下內心嗔恨等,歡喜離去,障礙自然解除,一切吉祥如意,為冥陽兩利之法。願一切眾生皆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下施煙供】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透過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為利益眾生殊勝的法門。

2016.8.28  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3.jpg

【漢藏普渡法會 時間】:2016828日(日)
◎西藏‧佐欽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渡大法會
◎台灣‧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阿彌陀佛“慈航普渡”祈福超渡大法會
阿彌陀佛消災祈福修法 下午 2:00~ 5:00
阿彌陀佛超渡煙供法會 晚上 7:00~ 9:00

【法會地點】:台灣佐欽大圓滿台北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

【法會結緣與參贊】
財神總集精華寶瓶
此財神總集元寶寶瓶為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設計訂製,由僧眾如法裝臟,誠心供奉可藉之祈求財運順利及增上福德,消除違緣圓滿吉祥!

蓮師降魔寶印 印文
此蓮師降魔寶印原印為蓮花生大士由岩藏中所取出的珍貴聖物,現存於西藏桑耶寺中,寶印印文亦為殊勝之加持物,若誠心供奉、配戴可消除違緣障礙、平息一切災難!

平安福 吉祥福袋
此福袋經仁波切加持祝福,具有除穢平安之意,氣味芬芳,祝福配戴者一切平安吉祥!

2016.8.28  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4.jpg

※【法會參加辦法】: 

一、法會參贊內容請參見【佐欽 大圓滿 2016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參贊表】
二、820日前參贊報名者,超度蓮位、祈福祿位將送至西藏佐欽文武百尊壇城,與台灣兩地法會共同回向!
三、820日後報名將於台灣 祈福、超度迴向!
四、相關內容請瀏覽下列網址,或請來電佛學會洽詢,感恩!

2016.8.28  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1.jp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