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大圓滿1052~3《慈悲利眾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大悲觀音祈福超度煙供法會—為台南地震特別迴向—2/28(日)
文武百尊祈福超度煙供法會—清明超度法會—3/27(日)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娑珠仁波切

※【緣起】:
我們恆常不斷的參加法會,是慈悲利眾、自利利他的行為!若是發心為法界眾生、國家、親友祈福,是能夠增長我們的慈悲心與菩提心,藉由法會殊勝的修法與迴向,不但能化解我們在世者累世的冤結,進而消除障礙,也能夠增加修行的福報與資糧,展開幸福美好的人生! 同時,更能藉此幫助在輪迴苦海中的往生者,能夠迅速清淨業障,縮短受苦的時間,自痛苦中解脫!

※【法會內容】:
龍欽心髓---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 息增懷誅十本尊法
功德利益: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由龍欽心髓傳承祖師吉美林巴尊者,自伏藏取出。蓮師於龍欽心髓法藏中,依秘密成就方便形式化現出大悲觀音形象。 此法包含息增懷誅寂忿十本尊,﹝六位寂靜尊﹞:主尊大悲救苦自解脫觀音、種性主尊阿彌陀佛、白度母(增長壽命、消除恐懼)、光明佛母即摩利支天佛母(增長功德、去除魔難)、作明佛母即咕嚕咕咧佛母(增長運勢喜樂)、財源佛母(增長財富)。﹝四位忿怒尊﹞:東南西 北四種性馬頭明王(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一切魔障,消無明業障。) 功德利益為淨除五毒煩惱習氣,令眾生有機緣能自痛苦中解脫,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法】殊勝法義: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要中,摘要攝集。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三惡道,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
殊勝的功課,功德無量!

大圓滿-息增懷誅總集-煙供法會】功德利益:
◎《佐欽 宮渤仁波切 開示煙供法門》: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煙供時生起如觀音菩薩度化六道眾生般的菩提心,因為 在累世因果中,眾生皆曾為自己的親生父母,恩澤如同這一世的父母親,眾生在很長的輪迴之中常受飢餓之苦,以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助法界眾生解脫輪迴苦海, 乃殊勝的法佈施,對祖先及個人的修行極為重要!同時能圓滿福報,消除業障!藉由修法,將煙供粉觀想為人天龍寶物,以淨水加持為清淨的菩薩甘露,透過薰煙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

※【法會時間】:
105/2/28(日)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PM14:00~17:00
            (為台南地震往生者、受災者特別祈福迴向!)
105/3/27(日)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PM14:00~17:00
            (清明超度法會)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 台北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

※【參加辦法】:
● 法會自由入場,歡迎大眾共霑法喜!
● 欲參贊法會做功德,或為六道眾生、親友、自己...填寫祈福、超度牌位…“功德金隨喜”,可採單次或年度報名,歡迎多多發心為眾生祈福!
● 參贊內容請參見【佐欽大圓滿 ~慈悲利眾~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參贊表】。
●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或採通訊報名,傳真報名者,請匯款後將法會參贊表正反面與收據,傳真到佛學會Fax:02-2768-9291,以便恭立祈福、超度牌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