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佐欽文武百尊壇城開光朝聖團 (5/5更新)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佐欽聖地介紹】:
佐欽寺藏文為「大圓滿寺」,位於四川省德格縣北部,是大圓滿教法的傳承發源地,下轄三百多個分寺,有仁波切及扎巴(出家眾)近千人,是當年蓮花生大士修行閉關的殊勝場地,寺院周圍有蓮師留下的腳印及閉關山洞等,在佛教史上佐欽寺出現虹光身成就者難計其數,更有過13位虹光身成就者相約於同日同時虹化的紀錄。佐欽寺為寧瑪派別解脫戒和菩薩戒的授受中心、無上大圓滿法的修證中心,蓮師曾親自加持佐欽為西藏二十五大道場中的功德聖地。

文武百尊壇城介紹】:
「文武百尊法」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本續之密要中,摘錄所成的法門,又稱「中陰度亡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文武百尊壇城的主體結構和修建方法依密續經典〈大圓滿大幻化網經〉的規格修建,令眾生得以看見,以立體建築呈現的文武百尊諸佛菩薩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文武百尊立體城開光介紹】: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2005年發願興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歷經10年艱辛建設,整體工程將於今年蓮師殊勝年圓滿,並擇於2016.07.08~10吉祥日舉行三天的開光大法會與文武百尊灌頂法會,歡迎具信具緣者參與盛會!
已發心恭塑《萬佛殿》佛像之功德主芳名,將恭立於佛像前永久回向:目前萬佛殿佛像尚有名額,歡迎十方法友珍惜此殊勝機緣,於壇城中恭塑佛像累積福德資糧,《萬佛殿》萬尊佛像名額圓滿後即截止。

朝聖團特別說明】:
1.朝聖團非觀光旅遊團,歡迎以修行的心態參加朝聖,並配合團體相關規定!
2.朝聖團採團進團出方式進行,恕不接受半途加入,或是中途脫團者,請見諒!
3.朝聖行程內容以 宮渤仁波切現場安排做調整,行程表僅為參考!

◎【朝聖團行程介紹】:

活動時間】: 2016/7/05~7/128天 【報名時間】:2016/04/01~05/20
第一天 7/05 () 台北-成都  搭乘班機飛往成都
第二天 7/06 (三) 成都-道孚  沿路欣賞藏地風光
第三天 7/07 () 道孚-佐欽  抵達佐欽寺
第四天 7/08 (佐欽寺      文武百尊壇城開光大法會 息增懷誅祈福修法
第五天 7/09 () 佐欽寺      文武百尊壇城開光大法會 息增懷誅祈福修法
第六天 7/10 () 佐欽-道孚 佐欽寺 文武百尊壇城開光大法會 開光法會圓滿
第七天 7/11 (道孚成都  沿路欣賞藏地風光
第八天 7/12 (成都-台北  搭乘班機返回台北

◎【參加費用】:暫訂新台幣$55,000(以實際報價為準)(台北-成都 國際段機票可刷卡,刷卡需另付手續費 )

◎【報名方式】:
1.105.04.01起報名,請儘早報名,以便國際段與內陸段機票訂位作業。
2.歡迎以電話、e-mail、或親至佛學會報名(請註明護照中英文姓名與聯絡電話),報名專線 02-2768-9796

內容說明】:
1.交通:視人數、當地情況安排交通工具。
2.住宿:視當地情況安排住宿。
3.餐食:以當地餐廳口味為主。
4.佐欽寺食宿,由 宮渤仁波切招待安排。
5.團費包含機票、食宿、旅遊平安險、旅遊不便險,不包含個人證件簽證費用。
6.證件費用:護照新辦NT$1500(新版晶片護照),台胞証新辦NT$1300。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