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2016《遍智無垢光 龍欽巴尊者 薈供大法會》

 
大圓滿傳承根本上師 遍智無垢光龍欽巴尊者是文殊菩薩身語意的化身,為了救度所有的眾生而應化於世間,是藏傳佛教寧瑪派與四大教派共同尊崇的大成就者。

龍欽巴尊者 法相.jpg


佐欽寺僧眾將於藏曆1218(2016.1.26)舉行了盛大莊嚴隆重的薈供與法會,來禮敬龍欽巴尊者與大圓滿傳承教法,這麼做不僅僅是為了憶念尊者而已,更是祈願六道一切眾生都能獲得大圓滿法的加持,解脫一切痛苦,早日成就佛陀果位!

mmexport1392702037852.jpgmmexport1392702059450.jpgmmexport1392702074971.jpgmmexport1392702117266.jpg

mmexport1392702212516.jpgmmexport1392702221110.jpgmmexport1392702275626.jpgmmexport1392702355799.jpg


 
「薈供」是快速積聚福慧資糧的殊勝修法,由蓮師傳入西藏,修持薈供法需準備豐盛供品,供養上師、佛法僧、護法,藉修法的殊勝加持力,積聚六度波羅蜜資糧,薈供也是具足「息災、增益、懷攝、降伏」四種事業的殊勝修法,更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機會,每一位密乘行者可在薈供的壇城中,至誠的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的過失,令自己重得清淨,由此可知薈供之殊勝與重要!
 
※【龍欽巴尊者薈供法會總預算】:新台幣50萬元,目前尚需35萬元方能圓滿,歡迎十方法友們發心參贊護持,自立利他,功德無量!
 
近年來世界上天災人禍等災難頻傳,我們更加要瞭解修行的重要,努力的集資淨障,努力的精進實修,並且將所有一切的功德回向世界和平、眾生安樂!
願 六道一切眾生早日成佛!
 
● 法會參贊請參閱「2016神變月 佐欽寺蓮師三寶總集大法會 參贊表」。
● 法會相關訊息請瀏覽佛學會相關網站,謝謝您!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