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 宫渤仁波切 佛法講座:《普賢上師言教》

佐欽宮渤仁波切(法照).jpg


【傳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十方三世一切諸佛,體性無二無別,法身則遍一切處。佛菩薩因度化眾生的本願而以種種身應化於世間,並透過轉世不斷乘願再來。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工程持續進行中。
仁波切近年於台灣、香港、美國等各地法會主法,並親傳藏傳佛法,廣行佛法利生事業。


【內容介紹】直指大圓滿教法核心的精華教言 《普賢上師言教》
《普賢上師言教》是《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的釋論,而《龍欽心髓》是大伏藏師吉美.林巴尊者在數次的淨境中,從龍欽巴尊者處領受的大圓滿教法。
巴楚仁波切的上師吉美.嘉威.紐古曾追隨吉美.林巴尊者多年,爾後回到西康,依著吉美.林巴尊者的教導持續修行。巴楚仁波切從上師吉美.嘉威.紐古處至少領受過十四次此教法,他將上師的口傳教法樸實地記錄下來,希望這些教導成為能夠幫修行者檢視自己,以找出隱藏的過失,修正自心,並將心安置在正確的道上。這部經典巨著是藏傳佛教許多偉大上師隨身書,也是他們極力推薦給弟子的實修指導手冊。 (本段文字引用自橡實文化《普賢上師言教》之介紹)
  
【時間/地點】:
104.12.22 (二) PM7:30~PM9:00
104.12.23 (三) PM7:30~PM9:00
104.12.29 (二) PM7:30~PM9:00
104.12.30 (三) PM7:30~PM9:00
105.01.05 (二) PM7:30~PM9:00
105.01.06 (三) PM7:30~PM9:00
105.01.12 (二) PM7:30~PM9:00
105.01.13 (三) PM7:30~PM9:00

◎地點: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


【說明】
1.講授內容接續上次,歡迎大眾隨喜聽課!
2.無須報名,自由入座,免費參加!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