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神變月 西康佐欽寺
蓮師三寶總集息增懷誅大法會
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 紀念法會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法會發心功德主】: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仁波切為利益一切眾生,在佐欽寺興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早日成就佛果!

緣起】:
佐欽 宫渤仁波切發心,以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為2014~2017四年的法會功德主,為世界和平祈福! 祈願 全球自然與人為的災難都能消弭,六道眾生早日成佛,遠離一切痛苦,獲得究竟佛果!

神變月法會介紹尊貴的 佐欽法王 親自主法
藏曆正月初一至十五,是釋迦牟尼佛示現神變,調伏挑戰正法外道,使其心悅誠服皈依佛法的殊勝日,在此時所做的善業與惡業,都會輾轉增長為十萬倍,故本月又稱十萬善業惡業增盛月!

2016 佐欽神變月海報.jpg

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 紀念法會
藏曆1218日(2016.1.26)是大圓滿傳承根本上師﹝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的紀念日,寧瑪派以及藏傳佛教所有的教派都非常重視這一天,特別是寧瑪派六大祖寺都會在這一天舉行盛大隆重的法會,禮敬龍欽巴尊者與大圓滿傳承教法;佐欽寺全體僧眾在今日準備隆重殊勝的供品共同修法,迴向一切眾生能早日獲得大圓滿法的加持,早日成就佛陀果位!

蓮師三寶總集
此法為寧瑪派巖傳法門中極為殊勝的成就法,由伏藏大師嘉春寧波尊者取藏,內容包括:上師法「蓮花生大士‧蓮華光燦」、本尊法「憤怒蓮師咕嚕札波」、空行法「獅面空行母」。佐欽寺創建者 第一世佐欽法王貝瑪仁增即是修持此法而成就,故為佐欽寺的父法,是佐欽寺一年之中最重要、最盛大的法會。

2016神變月佐欽蓮師三寶總集法會,將恭請尊貴的 佐欽法王主法,佐欽寺全寺
仁波切、堪布、僧眾近千人共同修法,法會將自藏曆13日起舉行八天,法會期間24小時日夜修法,千僧誦經法鈴聲…聲聲不斷,期間更包括除障金剛舞與蓮師甘露法藥之修法,共同為世界和平眾生安樂祈福迴向!

2016 佐欽神變月法訊...2.jpg


法會地點‧時間】:
◎西藏‧西康 佐欽寺 大雄寶殿(主殿)
2016.2.11~2.18 (藏曆13日~10日)共八日八夜
◎台灣‧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105.2.08 (一) 新春財神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初一 晚上7:00 ~ 9:00
105.2.12 (五) 黑財神水供招財增福法會       初五 晚上 7:00 ~ 9:00

【法會結緣與參贊】:
大吉祥黃金嘎屋
嘎屋有隨身廟之稱,是隨身的護身寶盒,黃金嘎屋內裝臟有佐欽神變月蓮師三寶總集法會多瑪自生甘露,與無數聖物、甘露法藥,虔誠供奉佩帶能獲護佑,並消除違緣障礙!

慈悲與智慧‧黃金鈴杵計數器
鈴杵代表慈悲與智慧,佛法則如黃金般珍貴燦爛,並具有經烈火淬鍊而不變的本質,修行理應如是。

財神總集精華寶瓶
此財神總集寶瓶為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設計訂製,由僧眾如法裝臟,誠心供奉可藉之祈求財運順利及增上福德,消除違緣圓滿吉祥!

吉祥光藏式LED酥油燈
願光明遍十方,處處皆吉祥!(訂製款LED光明燈造型精緻莊嚴,可用安卓手機充電器充電,電力飽滿約可使用8天)

招財增慧吉祥佛寶如意門聯組
藏文吉祥春聯組,橫批為淨業除障過門咒,上下聯吉祥意為:「新年如意臻吉祥,一切福慧皆圓滿。」為新年家宅招納福慧,阹穢除障的吉祥之物!

五大圓滿吉祥金剛結
五吉祥色所結成之法輪代表「地水火風空」五大調和,五色金剛結則代表正法保護眾生之力,於新的一年中平安順利吉祥!

葉衣佛母心咒CD
由 佐欽宮渤仁波切親自唱誦錄製而成,祈願由一切諸佛智慧所幻化的葉衣佛母,慈悲加持治癒眾生種種知名與不知名的疾病與毒害,使身心健康安泰而能安心修行。※(法會隨喜參贊即致贈CD一張,祈願眾生吉祥安樂健康!)

2016 佐欽神變月法訊...3.jpg

…………………………………………………………………………………………

佐欽大圓滿《息、增、懷、誅》1008盞光明燈壇城
~除障礙・轉違緣・迎新年,佛光普照一年平安吉祥~

『供燈』可以開啟我們的光明與智慧,消除人生與修行路上的種種困難、煩惱、障礙,獲得諸佛菩薩慈悲的佛光庇祐,並化解生肖流年之沖煞,使新的一年裡平安順利,事事吉祥!

◎供燈項目:
息‧四臂觀音光明燈: 平息災難,消弭煩惱、疾病之因,一切吉祥!
增‧黃財神光明燈:增加福報,累積資糧,護佑工作事業順利發展!
懷‧綠度母光明燈:懷柔敵意惡意,調和衝突困難,增進人緣與合諧!
誅‧金剛薩埵光明燈: 淨業除障,調伏外、內、密障礙,加持運途順暢!

2016 佐欽神變月法訊...4.jpg

…………………………………………………………………………………………

文武百尊立體壇城 萬佛殿

文武百尊第三期佛像工程進行中,內部佛像、唐卡、法器以及彩繪、雕刻等工程按步施工,歡迎十方法友隨己隨力發心參贊,功德無量!
時值新年神變月佐欽蓮師三寶總集大法會,善業功德增長十萬倍,歡迎發心恭塑萬佛殿 蓮花生大士、黃財神..等佛像,以累積福德資糧,祈願諸佛菩薩慈悲護佑,新年吉祥如意!闔家安康!
(發心恭塑佛像,可自主分期一年內圓滿,詳細參贊方式,請參閱 文武百尊佛像工程興建專案參贊表)

涓涓功德入佛海 佛行事業無限大
福德智慧增上緣 隨喜資糧廣無邊

…………………………………………………………………………………………

2016 佐欽神變月法訊...1.jpg

●法會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05.1.25截止,請儘早完成報名動作,以利回向名單送至佐欽寺神變月法會現場回向。
●請參見「2016神變月 佐欽寺蓮師三寶總集大法會 參贊表」。
●法會相關訊息請瀏覽佛學會相關網站,謝謝您!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