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大圓滿 青海達吉林寺 第二屆菩提祈願法會
【菩提祈願大法會】願世界和平眾生安樂

法會主法上師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法會主法上師 尊貴的 闞格瓊仁波切
法會主法上師 尊貴的 堪布札西江措仁波切

為利益一切有情眾生遣除違緣消除障礙,更為了佛法興盛,佐欽宮渤仁波切不斷地發心弘揚正法普度眾生,尤其現在是佛教所認為的末法時代,世界上持續出現許多的災難,因為地、水、火、風不調而導致天災,又因人類貪、嗔、癡造成了無數的痛苦,然而“菩提心”是佛教的核心,是自利利他的根本利益,因此佐欽宮渤仁波切發心在世界各地舉行菩提祈願法會廣利眾生,佐欽達吉林寺也發心年年舉辦此勝會。

第二屆菩提祈願大法會,將於青海達吉林寺五明佛學院中舉行
法會時間:2015104日~7日。
法會內容:修持普賢行願品等祈福消災法、千手千眼觀音下施煙供普度法,圓滿日舉行忿怒文殊薈供及成就灌頂,藉以圓滿智慧去除無明,此法會功德無比殊勝!

今年欣逢羊年繞聖湖功德倍增的殊勝時期,由於青海湖是藏傳佛教裡非常重要的聖地,故特於法會前安排朝聖湖活動,在青海湖邊舉行桑煙供以及供養龍王法會,並繞轉聖湖一周。

 
  敬邀吉祥師兄們參加此殊勝法會同霑法喜,願在修行菩提的道路上積聚福德資糧,譴除違緣障礙,早證菩提果!札西德勒!!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青海達吉林寺為第二世欽宮渤仁波切創建,欽宮渤仁波切2007年,為使佛陀教法長住世間,發心建造『達吉林寺五明佛學院』以培育僧材,並幫助青海偏遠地區的孩子們有接受教育的機會。佐欽 青海達吉林寺 五明佛學院經堂,感謝大家2014年發心護持,已於今年完工;將在此舉行【第二屆 菩提祈願大法會】



佐欽大圓滿 青海達吉林寺 第一屆菩提祈願法會 法會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