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百尊心咒入壇城

Clipboard02.jpg


何謂文武百尊法門

大圓滿法是密乘寧瑪派的核心教法,最初源頭是從法身佛普賢王如來到報身佛金剛薩埵到化身佛釋迦牟尼佛之間的諸佛智慧傳承。

大圓滿法有六大殊勝法門,具足善巧方便,不需要經過三大阿僧祇劫那麼長的時間才能成佛,上根者可以即身成佛,中根者可於中陰成佛,鈍根者最遲於七世成佛。

「文武百尊法」的傳承源頭就是來自大圓滿法,而且是大圓滿法中六大殊勝法門之一的「聽聞解脫法」,乃普賢王如來傳給金剛薩埵和金剛手菩薩,後由藏密祖師蓮花生大士傳入西藏,不但殊勝無比,是最適合眾生的特殊解脫法門,也是能獲得傳承加持力的圓滿法門。

除了「文武百尊法」以外,大圓滿法中六大殊勝法門的其餘五種,都不是一般眾生有緣可以值遇,所以「文武百尊法」最為殊勝。

「文武百尊法」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的根本密續中,摘錄攝集所成的法門,出自《密續大幻化網》,意思就是“根本推毀金剛地獄”。

簡要言之,人於死亡後49天內,進入「實相中陰」階段時,會在心識中逐日顯現包含心間的四十二寂靜尊,和腦海的五十八忿怒尊的境相(註:此百尊諸佛菩薩簡稱寂忿本尊,或文武百尊);只要亡者能在此49天內的中陰階段,辨識出寂忿本尊,透過寂忿本尊不同淨光的攝受,便能得到解脫,投生到其淨土。

1. 心咒入壇城 功德介紹.jpg

2. 心咒入壇城 說明文.jpg

文武百尊法門之殊勝
蓮花生大士曾以其金剛語說:「此殊勝見聞解脫法,無觀想亦能成佛,一彈指亦能成佛。」殊勝之處簡述如下:
僅是聽聞寂忿本尊的名號,也可以脫離三惡趣;如果能進入壇城灌頂,那麼即使犯了三昧耶戒的人,也可藉由修持此法得以還淨。
本尊曾有開示:「若有見到、聽到、接觸到文武百尊法的人,不僅對於已亡故者可令他們獲得解脫,接引到普賢如來的法身淨地;還能利益現世的人,未來也能達到普賢如來的法身境界。」
綜合以上敘述,可知:十方三世一切諸佛的教法没有比「文武百尊法門」更為殊勝的了!
眾生如果能以至誠恭敬的信心,希求文武百尊密法,並且精勤修持,必然可以獲得兩種利益:
一、現世利益:淨除違緣,消除障礙,遠離各種痛苦,獲得各種安樂,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
二、究竟利益:終極解脫,獲得佛陀的果位。

發心護持『文武百尊心咒入壇城

心咒展開圖.jpg

時代契機之殊勝-五濁惡世最方便的度脫法門
末法時代,眾生煩惱惡業幟盛,不信因果,邪見充斥於世間,橫死、短命、夭壽的現象增多,這都是因為眾生的不善共業所導致。大多數人忙於營生,家庭、工作兩頭燒,難以"如法"精進修行,要有善巧方便的方法來度化他們,令他們能獲得不斷增廣的福德資糧,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任何一位眾生,透由見到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即是真正見到文武百尊諸佛,此"見、聞"而未來獲得得度的因緣,成為末法時代、五濁惡世最為契機、最為方便的度脫法門。

發心上師之殊勝-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尊貴的佐欽宮渤仁波切,在宿世願力成熟之際,不忍眾生在無始輪迴中受苦,透由無上智慧觀照緣起,為利益現世,以及中陰階段的六道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的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佐欽 宮渤仁波切.jpg

 

如需請奉護持文武百尊心咒』卡或想參贊文武百尊壇城』,請與佛學會聯絡,感謝您的發心。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85 臺北市寶清街31號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