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2015印度朝聖之旅
--- 2015/09/28 ~ 2015/10/06 九天 ---(8/26更新)

華人請法法會】:
應華人佛教聯合團的信眾們共同祈請,尊貴的 達賴喇嘛尊者在印度達蘭薩拉,對來自台灣及全球華人等上千信眾講授經教,尊者法雨普施,遍化全球,值此專為華人開示之盛會,在台有心學法者不可錯失,歡迎參加此聞法朝聖之旅,同霑法喜。

授課內容聖天菩薩《中觀四百論》

行程與內容
第一天 臺北→香港→德里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飛機飛至香港之後轉機飛往印度首都—德里,抵達後搭車赴達蘭薩拉。

第二天 達蘭薩拉
上午抵達達蘭薩拉入住飯店休息,下午前往大昭寺及附近熟悉法會場地及環境。

第三天~第六天 達蘭薩拉
參加 達賴喇嘛尊者親自講授 聖天菩薩《中觀四百論》。

第七天 達蘭薩拉—上密院
上午前往下達蘭薩拉參訪 大寶法王駐錫地—上密院,覲見法王,隨後參訪羅布林卡手工藝中心。

第八天 達蘭薩拉→德里

第九天 德里→香港→臺北
清晨班機抵達香港機場,隨後轉搭班機返回臺北。

敬祝法喜充滿!!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5/08/30請確認護照正確英文拼音,來電02-2768-9796報名即可,歡迎參加…

朝聖團費】:新台幣$52,400元。
1.團費新台幣$49,500元(含全程機票、簽證、小費、保險等;不含護照、桃園機場接送機及一切私人開支。)
2.代收費用新台幣$2,500元(請法團供僧供眾早茶午餐費、法本、學員聽課證等行政費用。)授課DVD一套$400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85 臺北市寶清街31號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