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發送的即時訊息 


02/06/2015 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 紀念法會

今天藏曆12月18日(2015.2.6)是大圓滿傳承根本上師﹝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的紀念日,尊者是文殊菩薩身語意的化身,為了救度所有的眾生而應化於世間,是藏傳佛教寧瑪派與四大教派共同尊崇的大成就者。
佐欽寺僧眾在今天舉行了盛大莊嚴隆重的法會,來禮敬龍欽巴尊者與大圓滿傳承教法,這麼做不僅僅是為了憶念尊者而已,更是祈願六道一切眾生都能獲得大圓滿法的加持,解脫一切痛苦,早日成就佛陀果位!特別是近年來世界上的災難頻傳,我們自己要更加瞭解修行的重要,並且將一切的功德回向世界和平、眾生安樂!佐欽宮渤活佛以功德主的名義一切功德回向眾生願眾生早日成佛 。


為復興航空GE-235持咒回向

請佛友們與佐欽傳承的弟子們盡力地持誦阿彌陀佛心咒與觀音菩薩心咒,為2/4日發生在台北的復興航空GE-235,飛機編號B22816空難的往生者回向,並為受傷的人祈福,希望佛菩薩的功德力拔度他們脫離痛苦!

同時我們也要祈願世界上再也不要發生空難,一切災難能夠迅速平息消除!
佐欽寺在今天已開始神變月法會的第一場金剛舞的修法,接著一個月會舉行很多的大法會,迴向世界和平,眾生安樂!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精進修行,廣大的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離苦得樂,早日成佛! 

-- 佐欽 宮渤仁波切 --


02/02/2015

美麗的佐欽聖地,我渴望的家鄉… 渴求佐欽傳承聖加持,望能在此獲成就,度化一切有情眾。 祈願一切有情眾生,皆能成就大圓滿佛果!

美麗的佐欽聖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