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神變月 西康佐欽寺
蓮師三寶總集息增懷誅大法會
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 紀念法會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法會發心功德主】: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仁波切為利益一切眾生,在佐欽寺興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早日成就佛果!

緣起】:
佐欽 宫渤仁波切發心,以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為2014~2017四年的法會功德主,為世界和平祈福! 祈願 全球自然與人為的災難都能消弭,六道眾生早日成佛,遠離一切痛苦,獲得究竟佛果!

神變月法會介紹尊貴的 佐欽法王 親自主法
藏曆正月初一至十五,是釋迦牟尼佛示現神變,調伏挑戰正法外道,使其心悅誠服皈依佛法的殊勝日,在此時所做的善業與惡業,都會輾轉增長為十萬倍,故本月又稱十萬善業惡業增盛月!
今年欣逢藏曆農曆新年同一天,歡迎十方法友同霑法喜,廣植福田!

2015 神變月 ji彩稿法訊.png

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 紀念法會

藏曆1218日(2015.2.6)是大圓滿傳承根本上師﹝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的紀念日,寧瑪派以及藏傳佛教所有的教派都非常重視這一天,特別是寧瑪派六大祖寺都會在這一天舉行盛大隆重的法會,禮敬龍欽巴尊者與大圓滿傳承教法;佐欽寺全體僧眾在今日準備隆重殊勝的供品共同修法,迴向一切眾生能早日獲得大圓滿法的加持,早日成就佛陀果位!

蓮師三寶總集
此法為寧瑪派巖傳法門中極為殊勝的成就法,由伏藏大師嘉春寧波尊者取藏,內容包括:上師法「蓮花生大士‧蓮華光燦」、本尊法「憤怒蓮師咕嚕札波」、空行法「獅面空行母」。佐欽寺創建者 第一世佐欽法王貝瑪仁增即是修持此法而成就,故為佐欽寺的父法,是佐欽寺一年之中最重要、最盛大的法會。

2015神變月佐欽蓮師三寶總集法會,將恭請尊貴的 佐欽法王主法,佐欽寺全寺
仁波切、堪布、僧眾近千人共同修法,法會將自藏曆1月3日起舉行八天,法會期間24小時日夜修法,千僧誦經法鈴聲…聲聲不斷,期間更包括除障金剛舞與蓮師甘露法藥之修法,共同為世界和平眾生安樂祈福迴向!

2015神變月彩稿DM-01.png2015神變月彩稿DM-02.png2015神變月彩稿DM-03.png2015神變月彩稿DM-04.png

法會地點‧時間】:西康 佐欽寺 大雄寶殿(主殿)
藏曆13~11日(2015.2.21~3.1) 共八日八夜

【法會結緣與參贊】:

大樂蓮師擦擦佛像
此佛像內有佐欽神變月蓮師三寶總集法會多瑪自生甘露,與無數聖物、甘露法藥;若能虔誠供奉或佩帶,則永不離蓮花生大士之護佑,並能夠增加自身福德,消除一切障礙!

財神總集精華寶瓶
此財神總集寶瓶為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設計訂製,由僧眾如法裝臟,誠心供奉可藉之祈求財運順利及增上福德,消除違緣圓滿吉祥!

吉祥寶瓶嘎屋‧如意法螺嘎屋
吉祥寶瓶嘎屋內裝有佐欽寺神變月法會多瑪甘露法藥21顆;如意法螺嘎屋內裝有印度大昭寺觀音甘露丸21顆;虔誠供奉佩戴能夠增福除障,平安吉祥!

招財增慧吉祥佛寶如意門聯組
藏文吉祥春聯組,橫批為淨業除障過門咒,上下聯吉祥意為:「新年如意臻吉祥,一切福慧皆圓滿。」為新年家宅招納福慧,阹穢除障的吉祥之物!

吉祥圓滿金色手環
佛法如黃金般珍貴,籲請法友實修且珍惜教法;以此吉祥手環加持庇佑佩戴者,一切圓滿吉祥。

2015神變月彩稿DM-結緣品.png

2015神變月 佐欽寺蓮師三寶總集大法會 - 參贊表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
文武百尊立體壇城 萬佛殿
文武百尊第三期佛像工程進行中,內部佛像、唐卡、法器以及彩繪、雕刻等工程按步施工,歡迎十方法友隨己隨力發心參贊,功德無量!
時值新年神變月佐欽蓮師三寶總集大法會,善業功德增長十萬倍,歡迎發心恭塑萬佛殿 蓮花生大士像、黃財神像,以累積福德資糧,祈願蓮師、黃財神護佑,新年吉祥如意!闔家安康!

(發心恭塑佛像,可自主分期一年內圓滿,詳細參贊方式,請參閱 文武百尊佛像工程興建專案參贊表)
涓涓功德入佛海 佛行事業無限大
福德智慧增上緣 隨喜資糧廣無邊

***********************************************************************************************************************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2015年法會活動

新年招財納福法會
104.2.19 (四) 新春財神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晚上 7:00 ~ 9:00
104.2.22 (日) 黑財神水供招財增福法會 晚上 7:00 ~ 9:00

◎佐欽大圓滿《慈悲利眾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104/1/25 (日) 新年吉祥如意--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104/2/22 (日) 新年招財納福--黑財神水供招財增福法會、超度、煙供法會
104/3/29 (日) 龍欽心髓‧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清明超度法會
104/4/26 (日)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清明超度法會
104/5/31 (日) 母親節‧為六道如母有情--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104/6/28 (日) 文殊菩薩‧開啟智慧之光--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104/7/26 (日) 龍欽心髓‧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104/8月 合併於《漢藏普渡大法會》迴向
104/9/27 (日) 綠度母‧中秋節息增懷誅--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104/10/25 (日)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104/11/29 (日) 龍欽心髓‧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104/12月 合併於《普巴金剛歲末除障法會》迴向
※每月最後一週日 下午 14:00~17:00舉行
※詳細內容與報名方式,歡迎來電佛學會,以便寄奉法會相關資料。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講堂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佐欽大圓滿2015《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壇城》
2015/4/1~2015/8/31 為考生祈福! 為眾生開智慧!
◎佐欽大圓滿2015/8/30《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
◎佐欽大圓滿2015/12/26~27《普巴金剛歲末除障法會》


●法會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04.2.10截止,請儘早完成報名動作,以利回向名單送至佐欽寺神變月法會現場回向。
●請參見「2015神變月 佐欽寺蓮師三寶總集大法會 參贊表」。
●功德帳戶—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帳號:3475-4007-6736
●傳真後(Fax:02-2768-9291),煩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法會相關訊息請瀏覽佛學會相關網站,謝謝您!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