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障礙・轉好運・迎新年
2014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文武百尊施食大煙供‧普巴金剛除障火供‧灌頂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

Screenshot_2014-11-05-19-56-34-1-1

緣起】:
普巴金剛歲末除障法會,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法會! 我們參加法會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能夠增加福報消除障礙,更是應廣發菩提心,祈願 全球自然與人為的災難都能消弭,六道眾生身心安樂!

2014 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法會內容介紹
普巴金剛
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普巴金剛的加持能消除眾生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平息或迴遮惡緣及冤親債主的干擾,添福延壽,事業通達,家庭圓滿吉祥。

普巴金剛除障長壽沙壇城
普巴金剛除障長壽沙壇城具有除障,以及讓我們認識本尊宮殿的作用,因此繞視此沙壇城時,以莊嚴清淨信心,將可獲殊勝加持,長養菩提善根。

普巴金剛朵瑪除障火供
火供是以火燃燒供品來上供諸佛菩薩,並藉此智慧之火,來燒掉自己五毒罪業障礙,償願滿意,消災解厄,是迅速累積福報的重要法門,更是歲末迎新最重要的除障方式。

文武百尊消災‧祈福‧超度修法
文武百尊法是蓮師為利益末法之眾生所傳,此法為大圓滿六十四萬偈意思集合、聽即解脫、聽即斷除下三道之門、聽到即可往生大樂淨土、意念思想到即可得到持明果報的大法,不但利益六道眾生,亦為殊勝的超度大法!

文武百尊施食大煙供
以煙供上供三寶及諸佛菩薩,繼而廣大布施六道眾生及累世冤親債主,不僅能累積功徳,免於障礙,速得圓滿一切心願,得長壽財權,闔家平安。

文武百尊心咒抄經活動
近年來因天災人禍頻傳,於此之際,期以在法會中以三殊勝(發心殊勝、正行無緣殊勝、迴向殊勝)聚眾共修的力量,齊來參與抄經修持活動,藉此使有緣者接觸殊勝的文武百尊的法教以及立體壇城,種下解脫的種子。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儀軌口傳
「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及「文武百尊心咒」為一切法的精要,更是瑪哈、阿努、阿底瑜珈密續口傳口訣精要,是無上成就的大法門,也是聽即解脫法。
法會中將由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親授口傳「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及「文武百尊心咒」。

皈依儀式
根據《大毘婆娑論》上的說明:「皈依是救護意」,這個定義是三乘共通的,皈依三寶後,即能救護我們離苦得樂。在此次法會中特舉辦皈依儀式。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表示:在接獲法訊到參加法會這段期間內,須慎重的考慮清楚──是否決定要皈依佐欽大圓滿傳承?是否決定要皈依佐欽宮渤仁波切?

法會行程】:

104.1.3(六)
文武百尊消災祈福超度修法   上午9:30~12:00
文武百尊施食大煙供         下午2:00~ 3:00
佛法開示‧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根本祈願頌口傳 下午3:00~ 3:30
普巴金剛除障長壽灌頂 前行  下午3:30~ 5:00

104.1.4(日)
普巴金剛薈供‧除障修法     上午9:30~12:00
普巴金剛朵瑪除障火供       下午2:00~ 3:00
佛法開示‧皈依             下午3:00~ 3:30
普巴金剛除障長壽灌頂 正行  下午3:30~ 5:00
~ 法會圓滿~

法會地點】:新北市立新北高中 活動中心綜合體育館4樓
           新北市三重區三信路1號
※ 新北市立新北高中 交通資訊:
1.聯營公車39、62、226、508、811、816、紅9、橘18,新北高中站下車。
2.捷運 蘆洲線─三和國中站,建議轉乘公車。
3.自行開車者,中山高速路→重慶北路交流道→士林方向上“重陽高架路”接“重陽大橋”往三重、蘆洲方向→下橋後第一個紅綠燈路口左轉三信路,見到“波菲美運動世界”停車場入口轉入。


法會結緣與參贊】:
普巴金剛杵-大、小
於普巴金剛法會密壇城中供奉,代表本尊嘿嚕嘎與眷屬,經法會修持功德力強大具足,誠心供奉可消除違緣障礙,護佑家宅吉祥!
◎普巴金剛杵(嘿嚕嘎)共十隻,三面三色鍍金普巴杵;普巴金剛杵(眷屬),全鍍金小巧莊嚴。


九宮八卦吉祥咒輪
可增長善緣福德回遮違緣,趨吉避凶轉禍為福,並可防範因人、事、物、風水、地理所生凶煞,增添吉祥。

金剛菩提子
金剛意為堅硬無比無堅不摧,故金剛菩提子佩帶身上,有驅邪避禍保護之力。

※ (普巴金剛大小金剛杵恭置於密壇城內加持,兩日法會圓滿開啟後,方能 與功德主結緣。)

● 歡迎預先報名,即日起至104.1.2日止,104.1.3~4日請至法會現場服務台報名。
● 請參見「佐欽 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參贊表」。
● 相關訊息或下載法會參贊表,請瀏覽佛學會相關網站,謝謝您!

2014 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彩稿海報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2014 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參贊表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