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發送的即時訊息 


08/30/2014密法為什麼叫密法...一

很多不是特別了解的眾生,而且根器還沒有那麼好,就會不了解密的意思,密法並不是不能給任何人看到的,也不是説一個不好的東西要密秘起來,並不是這樣的,而是高智慧者、內心清淨者 ,可以接受且可以修持的法 。


08/25/2014 慈悲心

慈悲心是利益他人的方法,也是利益自己最好的方法,當您發之內心的慈悲時,心無任何成恨和厭敵,那時是您最幸福的時候!所以希望您享受慈悲的快樂! 


08/22/2014「中國的鬼月...十二」

每個月能持續的修一兩次中陰解脫的法,長期持續下去,這樣雖然不是每天做但也是沒有間斷,如果能夠在每個月中佛菩薩的節日,或是蓮師、空行薈供日這樣的時間也好,任何時間都可以,固定的去做去修,一年中有多少個佛菩薩的節日,相當於你一生當中這個功課一直有在做。


08/21/2014「中國的鬼月...十一」

現在很多人平時都有固定的工作要做,如果要求每一個人每天固定做一個數量的功課,可能很多人都做不到,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大家一定要記得一個月至少一次或兩次來修文武百尊的法,修中陰解脫法,這對自己在中陰的時候能夠獲得解脫來説是非常重要的。 


08/20/2014「中國的鬼月...十」

人有一天一定會面臨死亡的 ,死的時候面對中陰的黑暗會非常恐懼,那時候我們要得到救度,最殊勝的就是文武百尊,文武百尊的本尊平常在那裡?就在我們自己的身體上,在心間有42個寂靜尊,腦海中有58個忿怒尊,加在一起就是100個本尊。 


08/19/2014「中國的鬼月...九」

除了自己剛往生的親人以外 ,中陰其他眾生也是很重要 ,因為六道中的眾生都曾經做過我們的父母,中陰的眾生也不例外;眾生最需要的就是獲得解脫,必須要解脫 ,這樣去想大家就可以知道 ,在任何時候超度都是很重要的。 


08/18/2014「中國的鬼月...八」

在中陰中所有的眾生也是我們的父母親,有的人覺得自己的家人剛往生的那個時候比較重要,當然因為你覺得往生的親人對你比較重要,你對他就有執著,你跟他的因緣在這個時候就是最親的,所以對他來説在世的親人對他也是很重要。 


08/18/2014「中國的鬼月...七」

在中陰的黑暗當中,能夠聽到佛法的布施和糧食的布施 ,對身處在中陰的眾生來説是最殊勝的,我們能夠發慈悲心與菩提心,透過超度和煙供來做到這兩種布施的話 ,自己的業障也會減少很多 ,也能消除很多劫難與障礙 。 


08/17/2014「中國的鬼月...六」

我們人過年的時候沒有吃到甘露,也沒有得到法的布施 ,甚至有的人一直都是喝酒喝酒,喝到渾身不自在精神不集中,然後做錯很多事情 ,這就是我們人的過年。我們所有的超度都是讓鬼過年 ,讓他們真正的獲得利益。 


08/16/2014「中國的鬼月...五」

在慈悲心與菩提心具足的情況下,我們燒的煙供也是可以變成甘露讓眾生享用的,所以非常殊勝,我們每次做超度的時候對中陰的眾生來説都是在過年,真正有法的煙供就都能變成甘露,使眾生獲得利益。 


08/13/2014「為一切眾生祈福」

最近世界上接連著發生了好幾個空難氣爆地震等等災難 ,雖然這就是無常,但是看到眾生痛苦我內心感到非常不捨,在8月8日我與多位師父發起在高雄災區裡面舉辦觀音甘露法會,約有近200位師父來到法會現場,一起為亡者超度生者祈福 ,願六道一切眾生永離痛苦,獲得永久的安樂,早日成就佛陀果位。 


08/04/2014各位師兄師姐們早安!

早晨的心很清淨,為眾生發心,最純淨的心祝福大家''嗡阿吽 班雜 咕嚕 貝瑪 釋地吽'',每天念誦心咒,祈禱蓮花生大士,功德迴向一切眾生,會帶來快樂並排除違緣和障礙,獲得上師三寶的加持,並得到懂得放下,珍惜人生的智慧,這才是最殊勝的哦!謝謝大家!喇嘛牽諾!


08/03/2014 各位早安!

又開始了新的一天,讓過去的時間帶走我們的一切煩惱跟痛苦,又一次的發心,同樣也為了眾生,一個正的意念帶來的都是快樂和幸福,活在當下也是利益眾生的時刻,活在人世間的我,我的一切已供養上師三寶,我的一切已佈施有情眾生,留下的是快樂以及自在,願一切眾生也是如此! 


08/02/2014 各位阿彌陀佛,大家好!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當然對世間人來說有怨親的分別,喜歡情人討厭敵人,但做為一個修行人而言,一切眾生都曾經做過我的父母,對我有恩,是我愛的對像,因此為一切有情發菩提心,同時送給你們一個非常殊勝的禮物,是慈悲的種子“嗡嘛呢唄美吽釋”祝福一切情人們節日快樂,願一切有情獲得平安,扎西德勒 !


各位師兄們大家好,(宮渤 仁波切即時語音開示)

昨晚在台灣高雄發生一個比較嚴重的爆炸,20幾人往生了,有200多人受傷,所以大家要為眾生念誦『蓮花生大士』心咒:『嗡啊吽 班扎 咕如 貝瑪 悉地 吽迴向災區眾生和一切眾生,同時也迴向在世界一切發生災難的受災眾生,為世界和平、眾生平安,在末法時代重災不斷時,修持蓮花生大士心咒,祈禱蓮花生大士是最殊勝的,願眾生平安。謝謝。


08/01/2014「中國的鬼月...三」

根據中國人的習俗現在就是鬼月,鬼過年的時間,很多人在這個時候做超度拜拜供養很多,這個時候鬼都是在過年。所有的布施裡面,超度的布施是最殊勝的,因為超度的布施不光是他們得到了食物的布施,也得到了法的布施;他們能不能得到多少法的布施,這個就要看我們的慈悲心和菩提心夠不夠大,我們有菩提心的話,他們就確確實實能夠得到法的布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