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月佐欽青海達吉林寺《火供‧供天馬旗‧供養龍王》法會
—除障息災增福‧回向世界和平‧法界無災難—

諸位法友吉祥
佐欽青海達吉林寺創建者 佐欽 宮渤仁波切,有感於地球自然環境遭受破壞,疾病、戰爭意外頻傳,造成眾生痛苦與恐懼,因此擇定於20149月,將在青海達吉林寺舉行除障息災增福火供法會,及青海湖供養龍王甘露以消除眾生疾病等障礙並增添福報;於青海聖地將供息增懷誅天馬旗,廣利六道一切眾生。

※歡迎十方法友隨喜參贊培植福田;詳細內容請見參贊表或電詢佛學會。

火供的功德
火供是以火燃燒供品來上供諸佛菩薩,並藉此智慧之火,來燒掉自己五毒罪業障礙,償願滿意,消災解厄,是迅速累積福報的重要法門,更是迅速消除障礙的重要方法。

獻供龍王甘露的功德
龍王乃大自然的管理者,也掌管一切財富資源,現今世界有許多天災與瘟疫、惡疾產生的原因,乃是大眾為了滿足私慾,破壞自然污染環境、大量吃海鮮,濫捕濫殺水族眾生(即龍族眷屬),沖犯了環境中之龍王及眷屬。因此,要修補過失,最好的方式就是獻供龍王法之甘露與鮮奶於海中,令龍王歡喜風調雨順成辦順緣,護持所有眾生福報與運勢增長,善念善願圓滿!

天馬旗功德利益
天馬旗藏音為「隆達」具有無畏的意思,天馬旗的五色亦代表五佛、五智、五蘊及五大元素,於聖地供養懸掛天馬旗是極有意義的,當印滿經文的天馬旗在空中飛揚時,可以藉風勢廣布四方,利益十方眾生;供天馬旗不但能積集資糧、長壽健康、消除障礙、長養慈悲心和無畏心,更護佑我們運勢昌隆平安吉祥。

五明佛學院功德迴向‧同霑殊勝法益
達吉林寺五明佛學院護持功德主名冊,與隨喜參贊法會者的回向名單,將攜至達吉林寺法會現場及青海湖聖地,祈請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親自加持、除障、回向。在此要特別感謝所有五明佛學院興建工程的護持者,由於大家無私的發心,圓滿了建築主體最後一筆工程款,佛學院後續佛像、經典、僧房的興建,仍有賴大家的護持,希望我們能一起早日圓滿此功德!

2014《青海達吉林寺 火供‧供天馬旗‧供養龍王》參贊表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文殊師利勇猛智,普賢慧行亦復然,
我今迴向諸善根,隨彼一切常修學,
三世諸佛所稱歎,如是最勝諸大願,
我今迴向諸善根,為得普賢殊勝行。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