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 佐欽大圓滿 為世界和平
台灣 菩提祈願大法會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生大士‧二十一度母灌頂法會
薩嘎達哇吉祥月 改變未來,從種下菩提種子開始

主法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

主法上師】: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
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為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的金剛上師,為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 仁波切在 多竹千法王、甲札法王、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赤欽法王…等成就者們座前接受無數珍貴的教授與口訣,並長期閉關精進實修,同時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皆有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不論身在何處均不離聽受教法及修行證法二門,將弘揚佛法奉為畢生職志的具德上師。


主法上師】:尊貴的 固賈堪布
固賈堪布於1968年出生,七歲開始學習藏文以及佛教各種法器、儀軌,並跟薩耶喜上師圓滿五加行,16歲時進入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就學八年期間於上師晉美彭措法王尊前學習顯密佛法,其後接受上師大堪布 敏色仁波切之大圓滿教法,並以三年時間完成大圓滿閉關。20026月來到台灣,就讀法鼓山漢藏佛教文化交流班學習五年,深覺台灣人心良善寬和,期盼能以純淨的佛法和此地眾生結緣,吉祥如意!

關於【菩提祈願大法會】:
藏音「Monlam」(茉蘭)意為祈願、嚮往之意,對平安、幸福、和平的渴望。
尊貴的仁波切們開示:「如要避免災難、解除驚恐,得到永久的快樂,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大家共同誠心地祈願。」法會結合九乘佛教不分教派僧俗二眾修法力量,與大眾齊發菩提心,一起為自己、為家人、為世界和平、為一切眾生永久的安樂祈願!

法會擇於薩嘎達哇吉祥月舉行,本月為佛陀誕生、成道、涅槃之月,在此時所行善業的功德為平日的十萬倍,極為殊勝!要改變未來,從發出善念種下菩提種子開始,邀請您一起參加第三屆殊勝的「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

 


菩提祈願大法會 內容】:

咕嚕咕咧佛母 灌頂
本尊又名「作明佛母」為懷法的本尊,續典云:「此能積聚四方善,能破敵論摧他慢,能增情器諸圓滿」;此法的功德能增長人緣,有助眾生善願、感情、事業圓滿,懷攝眾生歡喜學佛修持正法!

蓮花生大士 灌頂
涅槃經典裡記載,釋迦牟尼佛云:「在我涅槃後,我會再回來,此時我的名字叫蓮花生。」蓮花生大士是藏傳佛教的祖師,為阿彌陀佛的化身,觀音菩薩之法語,諸佛之心意,為具足一切諸佛身語意功德的化身。

二十一度母 灌頂
二十一度母主尊為綠度母,是集諸佛菩薩事業、功德的本尊,加持力非常迅速廣大,西藏許多佛典中記載,精進修持度母法門將獲得現世安樂,佛法修行與世間法的事業皆會順利,並能消除違緣障礙,功德利益廣大不可思議!

祈願大法會 時間】:
--台灣‧西藏‧尼泊爾聖地共同祈願修法--
2014.6.13(五) 菩提祈願大法會              晚上 7:30~ 9:00
              咕嚕咕咧佛母灌頂

2014.6.14(六) 菩提祈願大法會修法          上午 9:00~12:00
              菩提祈願大法會修法‧獻妙供  下午 2:00~ 5:00
              蓮花生大士灌頂              晚上 6:30~ 8:30

2014.6.15(日) 菩提祈願大法會修法          上午 9:00~12:00
              菩提祈願大法會修法‧獻妙供  下午 2:00~ 5:00
              二十一度母灌頂              晚上  6:30~ 8:30
              --法會圓滿總迴向--

祈願大法會 地點】:
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群英堂(經國紀念堂2樓)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十六號

法會結緣與參贊
大樂蓮師擦擦佛像
此佛像內有佐欽神變月蓮師三寶總集法會多瑪自生甘露,與無數聖物、甘露法藥;若能虔誠供奉或佩帶,則永不離蓮花生大士之護佑,並能夠增加自身福德,消除一切障礙。

尊貴的仁波切 親書心咒墨寶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朱祖吉美仁波切、固賈堪布們親手書寫的本尊心咒墨寶,蘊含誠摯吉祥的祝福與殊勝的加持力!

財神總集-財源寶瓶
寶瓶外觀為財神朵瑪,並依吉美林巴尊者意伏藏《虛空藏》中的《財源佛母財寶成就法》與《如財寶續流總集》而製成,寶瓶如法裝臟並彙集無數殊勝法物與珍寶,誠心供奉能增添福報,使財富受用豐饒!

星月菩提108子念珠
佛陀在菩提樹下禪坐,見明星而悟道,因此以星月菩提子為念珠別具意義;念珠是修行者唸誦佛號、持咒修行的工具,也是吉祥的護身物,亦提醒佛弟子們,珍惜此生精進修行!

●法會自由入場,免費參加! 若欲參贊法會累積功德,請參考法會相關訊息!
●參贊法會歡迎預先報名,即日起至2014.06.12日止,2014.06.13~15請至法會現場服務台報名。
●請參見「第三屆 佐欽大圓滿 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 參贊表」。


彩稿法訊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稿海報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參贊表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功德款代收帳戶—台北富邦銀行012 東門分行 帳號:5801-6807-3832 戶名:BHUTIA CHEMI DORJEE
●匯款轉帳後請將參贊表與匯款收據傳真至主辦單位,並請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參贊資料彙整與寄送感謝狀,謝謝您!
●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聯合主辦單位網站,謝謝您!


聯合主辦單位】:
台北市妙乘顯密佛學會
106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5號4樓
Tel/Fax:02-2321-8392
http://gukep33.blogspot.tw E-mail: gukep13@yahoo.com.tw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臺北市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
100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號6樓(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Tel:02-2341-8111 Fax:02-2341-8082
http://lcnt.org.tw  E-mail:nyingthig88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