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大圓滿《妙吉祥‧文殊菩薩灌頂法會》

文殊菩薩法像.jpg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緣起】:
佐欽 宮渤仁波切應弟子們的祈請,為考生與佛弟子舉辦《妙吉祥文殊菩薩灌頂法會》,希望藉由妙吉祥文殊菩薩大智慧的加持,莘莘學子們能夠順利通過考試或是消除學習上的障礙,佛弟子們也能領受文殊菩薩的加持,開啟自身的智慧,消除工作、感情、生活、修行上一切的障礙,能以智慧觀透析人生種種煩惱之因,轉煩惱為菩提,進而邁入自在安樂的佛法世界,精進修行究竟解脫!

※【法會內容】:
文殊菩薩本尊介紹:文殊菩薩,音譯文殊師利或曼殊師利,意譯:妙德,妙吉祥,曼殊是妙之意,師利是吉祥之意,故稱為文殊菩薩。文殊菩薩智慧、辯才第一,為眾菩薩之首,被尊稱為“大智文殊菩薩。文殊菩薩是一切諸佛之師,代表智慧第一的菩薩,在釋迦牟尼佛的時代,凡是佛陀宏揚佛法的時候,文殊菩薩都在旁協助。此外,世尊也極為讚揚文殊菩薩有大悲心,經常幫助修行人與大眾。 文殊菩薩法像右手持智慧之劍,代表催破一切愚痴,左手持蓮花,蓮花上有一本金剛般若波羅經,代表「深入經藏、智慧如海」,坐騎為獅子,代表威猛無比。

※【法會時間】:103/5/24(六) 妙吉祥文殊菩薩灌頂法會 晚上7:00~9:00

※【法會地點】: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參加辦法】:
● 法會自由入場,免費參加! 若欲參贊法會累積功德,請參考法會相關訊息!
● 參贊法會歡迎預先報名,詳細內容請參見《妙吉祥文殊菩薩灌頂法會參贊表》。

參贊表 (請按選此處,線上觀看或下載)

●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或採通訊報名,傳真報名者,請匯款後將法會參贊表正反面與收據,傳真到佛學會Fax:02-2768-9291,以便恭立祈福祿位。
●佛學會官網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因改版維修中,相關訊息請瀏覽佛學會相關網站,或請來電佛學會,以便執事人員為您解說與服務,謝謝您!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