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神變月 西康佐欽寺 蓮師三寶總集息增懷誅大法會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法會發心功德主】: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

Screenshot_2014-01-18-00-06-21-1.png  

【神變月】十萬善業惡業增盛月!
藏曆正月初一至十五,是釋迦牟尼佛示現神變,調伏挑戰正法外道,使其心悅誠服皈依佛法的殊勝日,在此時所做的善業與惡業,都會輾轉增長為十萬倍!

【法會介紹】: 尊貴的 佐欽法王 親自主法
蓮師三寶總集為寧瑪派巖傳法門中極為殊勝的成就法,由伏藏大師嘉春寧波尊者取藏,內容包括:上師法「蓮花生大士‧蓮華光燦」、本尊法「憤怒蓮師咕嚕札波」、空行法「獅面空行母」。佐欽寺創建者 第一世佐欽法王貝瑪仁增即是修持此法而成就,故為佐欽寺的父法。此法完整包含了加行修持、本尊生圓次第及其羯磨儀軌、大圓滿本淨、任運等教授,並包含息增懷誅四部修法的加持,是佐欽寺一年之中最重要、最盛大的法會。

2014神變月佐欽蓮師三寶總集法會,將恭請尊貴的 佐欽法王主法,佐欽寺全寺仁波切、堪布、僧眾近千人共同修法,法會將自藏曆1月3日起舉行九天,法會期間24小時日夜修法,千僧誦經法鈴聲…聲聲不斷,期間更包括除障金剛舞與蓮師甘露法藥之修法。

佐欽 宫渤仁波切發心,以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為2014~2017四年的法會功德主,誠摯為世界和平祈福! 祈願 全球自然與人為的災難都能消弭,六道眾生早日成佛,遠離一切痛苦,獲得究竟佛果!歡迎十方法友共同發心,隨己隨力參贊,把握此殊勝機緣來累積福報、消除一切障礙!

【法會地點‧時間】: 西康 佐欽寺 大雄寶殿(主殿)

藏曆1月3日~12日 ( 2014.3.4~3.12 ) 共九日九夜


【台灣‧新春蓮師財神法會】 佐欽 宫渤仁波切親自主法
103.1.31 (五) 蓮師財神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晚上 7:00 ~ 9:00
103.2.01 (六) 蓮師財神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晚上 7:00 ~ 9:00
103.2.02 (日) 蓮師財神灌頂 晚上 7:00 ~ 9:00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講堂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法會結緣與參贊】:

蓮花生大士黃金佛墜
由純黃金精鑄,正面為蓮師法像,另一面為蓮師心咒,精緻莊嚴!加持配戴者,消除世間與出世間的違緣障礙,吉祥如意!

財神總集精華寶瓶
此財神總集寶瓶為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設計訂製,由僧眾如法裝臟,我們誠心供奉可藉之祈求財運順利及增上福德、消除違緣。

轉經輪~轉動功德善業之輪
鄔金蓮花生大士說:“凡是印度譯成藏文的佛法中,身語所做的善事裡,沒有比轉六字真言經輪利益功德更大的了。”若能經常使用轉經輪,可任運成就息增懷誅一切事業、滅除世間上的災難、平息煩惱,手轉經輪者,還可以增長菩提心,行善中最好的,就是用轉經輪。

佐欽寺神變月法會多瑪甘露法藥
由七珍八寶、聖者甘露與珍貴法藥,經佐欽寺神變月法會仁波切、堪布、僧眾日夜修法所製成,若能具足真實信心,恭奉或佩帶,即獲不可思議功德力,淨除災障,增添吉祥!

甘露妙音CD (凡參贊本次法會功德者,即致贈一張。)
宫渤仁波切歷經多年精心策劃錄製的甘露妙音佛樂CD,內容包括 宫渤仁波切親誦法音,並邀請知名尼師 瓊英卓瑪唱誦“佐欽法王祈請文”,其中並有葛萊美獎音樂大師Jamii Szmadzinski、國內金曲獎編曲名師數首配樂編曲。
願有緣聽聞此甘露妙樂者,身心安樂法喜充滿!


● 歡迎預先報名,即日起至103.2.20日止,請儘早報名,以利回向名單送至佐欽寺神變月法會現場回向。
● 請參見「2014神變月 佐欽寺蓮師三寶總集大法會 參贊表」。
● 功德帳戶—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 傳真後(Fax:02-2768-9291),煩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
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謝謝您!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