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 佐欽大圓滿 為世界和平

台灣 菩提祈願大法會

幢頂臂嚴佛母 暨 賢劫千佛灌頂法會

拯救2013世界經濟・消弭全球災難・迎財納福身心安

 

主法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

 

主法上師】: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

尊貴的朱祖吉美仁波切為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的金剛上師,為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 仁波切在 多竹千法王、甲札法王、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赤欽法王…等成就者們座前接受無數珍貴的教授與口訣,並長期閉關精進實修,同時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皆有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不論身在何處均不離聽受教法及修行證法二門,將弘揚佛法奉為畢生職志的具德上師

 

祈願大法會 緣起】: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與 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在台弘法多年,有感於:

諸多佛弟子近年來經濟面臨匱乏窘境;心靈波動不平靜;導致家庭及各種關係緊張等等。放眼大環境浩劫,大自然資源枯竭;眾生共業因而福報低落,各種令人難以承受的災難頻頻迭起,針對這種種現象, 仁波切們開示:「如要避免災難、解除驚恐,得到永久的快樂,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大家共同誠心地祈願。」諸多佛弟子有感於2012年透過參與第一屆佐欽大圓滿 台灣祈願大法會獲菩薩慈悲加持護佑終年平安順心;因此特於2013新年春季,啟建第二屆《佐欽大圓滿 台灣祈願大法會》,結合九乘佛教不分教派僧俗二眾修法力量,與大眾齊發菩提心,一起為自己、為家人、為世界祈願。

 

祈願大法會 內容】:

~ 台灣福地‧西藏‧尼泊爾聖地 共同祈願修法 ~

※ 祈願大法會 意義

藏音「Monlam」(茉蘭)意為祈願、嚮往之意,對幸福、和平、健康的渴望。「祈願大法會」結合九乘佛教不分教派僧俗二眾們,聯合齊心修法,共同祈願,希望新的一年藉由廣大發願行善的力量,形成善的循環,以撼動天地,驅除個人、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的違緣障礙,化解災難,趨吉避凶,增添個人福徳智慧資糧。

 

幢頂臂嚴佛母:

幢頂臂嚴佛母又稱為「無能勝幡王如來」。因其示現女相,故稱為佛母。

佛所親說之《無能勝幡莊嚴陀羅尼》中,提到帝釋天主曾依此法門而平息阿修羅來犯之難,更指出此法有助於官司訴訟等事中得勝;讀誦此陀羅尼者,亦能常獲清淨吉祥之事,諸外冤敵無能得勝。

◎本尊殊勝功德利益:持法者憶念、或觀誦、或佩帶,皆可降伏魔難,排除一切障礙;或作天馬,懸掛於家中屋頂;或裝臟於寺院、皇宮金頂中,可以排除天災、敵人、乃至外來災害、增長運勢、長壽、無病、增福慧。

 

觀音菩薩‧賢劫千佛 灌頂:

千佛的來源是由於十一面觀世音菩薩為度化一切眾生,發願以千手成為千位轉輪王來度化眾生,千眼成為千尊佛來度化眾生。經中說此劫開始時,生出千朵金色蓮華,天人說:「未來,於此劫中將有千佛出世,大轉法輪。」因值佛出世故稱賢劫。現今為千佛中的第四尊釋迦牟尼佛,此灌頂也適合修顯密教法的所有佛教徒。

 

敷金的功德:

佛具足一切功德,不需要藉敷金來增添自己的光輝,但為了讓眾生有做功德的機會,並藉此淨化內心的業障,而有敷金供養的方法。我們若以珍貴的黃金敷金供佛,未來能夠獲得財富圓滿、色身美妙、相好莊嚴的果報。

 

五姓財神

黃財神功德:能增長福德、壽命、智慧、物質及精神上之受用。

白財神功德:祛病,除去貧苦、罪惡障礙,增長善業,於諸受用富饒增上。

紅財神功德:有招聚人緣、財富等諸受用自在富裕,能免除窮困及經濟困境。

綠財神功德:令一切作為成功、圓滿,淨化惡運、障礙,受用富饒增長。

黑財神功德: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使諸受用財富增長。

 

菩提祈福、超度修法:

尊貴的佐欽宮渤仁波切開示:『我們透過常常參加法會超渡與祈福迴向,是藉佛法修法殊勝功德,迴向給六道眾生,幫助眾生縮短受苦的時間。亡者獲得解脫,生者消除業障,發心者也會平安順利、獲得財富健康圓滿..等利益。以佛法上的功德來說,廣發菩提心為亡者持咒、迴向、做功德等,亡者不但可以獲得法的利益,發心者亦獲得同樣功德,彼此受益,冥陽兩利。』

※ 供燈祈願功德:

供燈能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證到法性。佛弟子以清淨的發心,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未來必能因此證得佛果。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祈願大法會 時間】:

102.4.6(六) 菩提祈願大法會修法‧敷金‧五姓財神薈供 下午 2:00~5:00

            幢頂臂嚴佛母(無能勝幡王如來)灌頂       晚上 6:30~8:30

102.4.7(日) 菩提祈願大法會‧祈福 超度修法          下午 2:00~5:00

            觀音菩薩賢劫千佛灌頂                   晚上 6:30~8:30

            法會圓滿總迴向

 

祈願大法會 地點】:

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群英堂(經國紀念堂2)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十六號

 

法會結緣與參贊

菩提佛塔

佛塔代表諸佛的「意」,即一切有情的皈依處,如法供奉佛塔,能改善居家環境消除違緣障礙,使其日趨良善,避免邪祟干擾,護佑闔家平安吉祥!

佛塔內供奉佐欽殊勝天降訶子、多種珍貴甘露丸、法衣、珍貴寶石,由僧眾如法裝臟,並經菩提祈願大法會開光加持。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本尊心咒墨寶

尊貴的佐欽宮渤仁波切與尊貴的朱祖吉美仁波切親筆限量本尊心咒墨寶,除價值無限,並蘊含誠摯吉祥的祝福和殊勝不可思議的加持力,極具典藏價值。

 

菩提葉吉祥卡

內含印度釋尊聖地菩提葉、印度正覺佛塔佛衣、西藏大昭寺覺臥佛佛衣,並經 尊貴的佐欽宮渤仁波切尊貴的朱祖吉美仁波切兩位特別為這場法會,共同設計三款殊勝莊嚴的菩提葉吉祥卡,祈願諸佛子長養菩提心精進修持,供養菩提葉,共證菩提果位。

 

西藏聖地天馬旗

天馬旗藏音為「隆達」具有無畏之意,懸掛於聖地,可將旗上經文的加持,藉由風勢廣佈十方,利益六道眾生,更護佑我們新的一年中運勢昌隆!

 

    歡迎預先報名,即日起至102.04.05日止,102.04.06~102.04.07請至法會現場服務台報名。

    請參見「第二屆 佐欽大圓滿 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參贊表」。

功德款代收帳戶—中國信託 822中崙分行 戶名:DAWA LAMA

                   帳號:0935-4013-4197

傳真後(Fax:02-2768-9291),煩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網站謝謝您!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與 http://tw.myblog.yahoo.com/clear-light

 

聯合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臺北市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

100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號6樓(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Tel:02-2341-8111

http://tw.myblog.yahoo.com/clear-light

E-mail:nyingthig88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