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百尊法門介紹

大圓滿傳承青海前密佐欽達吉寺  興建三學講修院
唯一一所出家眾和瑜珈士共同系統學習的場所

創建者: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第三世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由尊貴的阿秋法王認證為第二世佐欽宮渤仁波切的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寺的住持。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

宮渤仁波切今生的佛行事業
建設了許多佛像、佛塔、經堂、佛學中心、醫學院等建設,護持許多大型小型的無數法會、供養佈施、講經說法等無量無邊的利教利眾事業,功德是無法用簡短的言語表達。總之一生的時間,用於在修行與佛法事業上,從未間斷過。
仁波切目前于青海達吉寺持續興建三學講修院,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一)興建緣起及重要性 
末法時代,外緣生活工作壓力巨大,眾生內心煩惱沉重,尤其在資訊網絡文明高度發達的今天,眾生的快樂程度卻未能與文明的發展進度成正比。浮躁、焦慮、抑鬱幾乎成為現代物質文明的後遺症。而與之相反,一位兩千多年前證悟了無上正等覺智慧的聖者—-釋迦牟尼佛陀,他根據眾生不同根器所傳授的不同系列的解脫理論與實修的方法卻恰如其分地可以將眾生從煩惱的桎梏中解放出來。
網路的速食時代雖容易造就快速膨脹的貪嗔癡人性,但也為佛法的傳播帶來了善巧便捷,不過由於經濟和環境的影響,在一些經濟落後的邊鄙地域,殊勝的佛法卻無法通過現代文明手段進行普及,導致僧材稀缺,傳法滯後,眾生心智難開,盲冥暗鈍,而青海山區就是這樣的地區之一。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大圓滿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大法會
為世界和平與六道一切眾生祈福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 三學講修佛學院,戮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大法會-01.jpg

 

※【法會內容介紹】: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集結而成。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等三惡道,而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回向將得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此法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若有機會接受文武百尊灌頂,次數越多越好!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大法會-02.jpg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31佐欽 清明超度 《文武百尊超度、煙供法會》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索巴格西
索巴格西於12歲出家,並於
1992年進入印度哲蚌果芒寺修學,後於21歲正式自Lama Phuntsok Dhargay座下接受比丘戒,係一位清淨持戒之比丘。19922006期間,格西接受完整經論及儀式課程,包括壇城尺度、度量、菩提道次第廣論、密宗道次第廣論、密宗事部三怙主、以及五部大論等,並於2006年獲五明格西之學位。20072008年,格西更前往下密院進行密法學習。格西目前長駐台灣,能以中文給予弟子開示,歡迎大家請益!

※【清明法會緣起】:
清明節是追思先人最重要的傳統節日,感念先人的恩德、悲憫無形眾生。在這殊勝的日子為往生者超渡,既可利益先人、利益無形眾生;也為在世者累積福德資糧,佛光普照,福慧增長。

※【文武百尊超度法會】內容介紹: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集結而成。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等三惡道,而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回向將得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此法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

※【大圓滿“息增懷誅總集"煙供法會】
「煙供」乃殊勝的法佈施,可以累積資糧、消除障礙、化解冤劫!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第八屆 佐欽大圓滿 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
 
文殊菩薩灌頂法會 暨 西藏聖物加持
— 改變未來,從發菩提心開始,為世界和平祈願 —

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01.jpg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 三學講修佛學院,戮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主法上師】: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
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為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的金剛上師,為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 仁波切在 多竹千法王、甲札法王、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赤欽法王…等成就者們座前接受無數珍貴的教授與口訣,並長期閉關精進實修,同時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皆有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不論身在何處均不離聽受教法及修行證法二門,將弘揚佛法奉為畢生大願的具德上師。

【主法上師】:尊貴的 固賈堪布
固賈堪布於
1968年出生,七歲開始學習藏文以及佛教各種法器、儀軌,並跟薩耶喜上師圓滿五加行,16歲時進入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就學八年期間於上師晉美彭措法王尊前學習顯密佛法,其後接受上師大堪布 敏色仁波切之大圓滿教法,並以三年時間完成大圓滿閉關。20026月來到台灣,就讀法鼓山漢藏佛教文化交流班學習五年,深覺台灣人心良善寬和,期盼能以純淨的佛法和此地眾生結緣,吉祥如意!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宮渤仁波切 的祝福
2019.02.05新年快樂
大年初一禮佛賀歲,恭贈佐欽《新春吉祥三寶》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初一全天現場親自為弟子祝福!
◎神變月‧新春吉祥法會系列

2019.02.05(二)新春禮佛、賀歲,初一 早上8:00 ~晚上7:00
※ 恭贈佐欽《新春吉祥三寶》-- 宮渤仁波切親書吉祥春聯、祝福台灣吉祥卡一份、「藏」財神種子字吉祥卡。

2019.02.05(二)蓮師財神增福修法 初一 晚上 7:00 ~ 9:00
觀音心咒億遍持誦活動年度總迴向
2019新年祈願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宮渤仁波切《大圓滿六中陰》佛學講座
2019.01.20 高雄

※【主講者】介紹: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佐欽宮渤仁波切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寺,在佐欽寺建造了殊勝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並在青海達吉林寺創辦–雪域五明佛學院,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佐欽宮渤仁波切來台弘法多年,能以流利中文弘法,為人親切慈悲,深受海內外弟子愛戴,歡迎大家參加此講座,與佛法結緣!

《大圓滿六中陰》佛學講座-01.jpg

※【主題】:大圓滿六中陰
「中陰」是什麼? 不在外也不在裡的時間,就叫做中陰;中陰是「介於中間」的意思。
所有輪迴的歷程包含了六種中陰,即..「投生中陰、睡夢中陰、禪定中陰、臨終中陰、究竟中陰、普遍中陰」。普遍中陰則是指由死亡那刻起,到再投生為另一生命之間的階段。中陰教法解釋了每種中陰,而非只是死後的中陰,完整了解六中陰,才能對生與死的重要歷程有所掌握,並且學習如何利用中陰階段達到更高的了悟。

《大圓滿六中陰》佛學講座-03.jpg

※【時間】: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神變月 佐欽大圓滿
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 紀念法會
格薩爾財神火煙供法會 暨 黑財神水供法會
—觀音心咒持誦活動年度總迴向‧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種下解脫的種子。此外於青海達吉林寺創辦–雪域五明佛學院,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格薩爾財神火煙供法會 暨 黑財神水供法會-02.jpg

【神變月法會緣起】:
藏曆正月初一至十五,是釋迦牟尼佛示現神變,調伏挑戰正法外道,使其心悅誠服皈依佛法的殊勝日,在此時所做的善業與惡業,都會輾轉增長為十萬倍,故本月又稱「十萬善業惡業增盛月」!
2019年欣逢藏曆新年與農曆新年同一天,本會特於新年舉辦蓮師財神總集、格薩爾財神、黑財神法會,同時為2019年光明燈壇城舉行加持儀式!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 祈福 超度 煙供法會》
2019.01.27 基隆(圖為2018基隆 法會盛況)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佐欽宮渤仁波切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寺,在佐欽寺建造了殊勝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並在青海達吉林寺創辦–雪域五明佛學院,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佐欽宮渤仁波切來台弘法多年,能以流利中文弘法,為人親切慈悲,深受海內外弟子愛戴,歡迎大家參加法會,與仁波切結緣!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jpg

※【法會內容介紹】:
龍欽心髓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法,是救度一切身陷於輪迴痛苦眾生的法門,具足淨除五毒煩惱習氣,令眾生自痛苦中解脫,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以及十本尊總集的一切圓滿功德。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法包含息增懷誅寂忿十本尊,分別為
 ﹝六位寂靜尊﹞:主尊大悲自解脫觀音、種性主尊阿彌陀佛、白度母(增長壽命)、 光明佛母(增長功德)、作明佛母(增長運勢)、財源佛母(增長財富)。 ﹝四位忿怒尊﹞:東南西北四種性馬頭明王(降伏魔障)。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01.jpg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宮渤仁波切
佛學講座《巴楚仁波切 -自我教言》108.01.02

【主講者】: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佐欽宮渤仁波切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寺,在佐欽寺建造了殊勝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並在青海達吉林寺創辦–雪域五明佛學院,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佐欽宮渤仁波切來台弘法多年,能以流利中文弘法,為人親切慈悲,深受海內外弟子愛戴,歡迎大家前來聽課與佛法結緣!


※《巴楚仁波切-自我教言》
札巴楚‧吉美卻吉旺波尊者,通常稱為巴楚仁波切,他是寧瑪巴巖傳大師吉美林巴的化身,出生於1807年,是十九世紀寧瑪巴復興運動(利美)最著名的上師之一。《自我教言》又名:「心的忠告」,內容講解在修行的路途之上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的行為準則。

佛學講座《巴楚仁波切 -自我教言》.jpg

※【講課時間】:
宮渤仁波切在台期間,每周三晚上 7:30~9:00講授。此課程授畢後,將講授《六中陰》課程。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障礙・轉違緣・迎新年
2018普巴金剛年度歲末除障大法會
文武百尊施食大煙供‧普巴金剛除障火供‧灌頂
--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種下解脫的種子。此外於青海達吉林寺創辦–雪域五明佛學院,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2018普巴法會海報.jpg

【緣起】:
經云:『縱經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普巴金剛歲末除障法會,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法會,而除障真正的對象,是我們內心的貪嗔癡。如經中所說,一切眾生的業力不會成熟在外面的地、水、火、風上,而是成熟於自己的身心中。我們凡夫的惡業,是受苦的根源,若欲脫離苦海,必先停止造業、斷除惡業,這是歲末參加除障法會最重要的意義,藉由除障法會回遮障礙,得以好好修行,並迎接充滿吉祥、光明的新年!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