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百尊法門介紹

佐欽 宮渤仁波切通知 (7/22 am11:28)

大家好,今天又甘肅的一個縣城裡面又地震了,還不知道有什麼樣的情況,可能也有一些的大的問題吧,勤請各位可以祈禱蓮花生大士,念頌蓮花生大士的心咒,然後迴向給災難者遇難者;同時也可以念頌觀士音菩薩的心咒,嗡嘛呢唄美吽釋,迴向給所有往生者,所以這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大家多多發心。當然現在是大家上班的時間,今天早上一直到現在,微信不是很順,所以對於往生者、遇難者,這個時間是非常重要的,現在發微訊通知你們:多迴向、祈禱,阿彌陀佛。

 

甘肅定西6.6級地震 (請點選查看新聞)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佐欽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傳送的照片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 大圓滿 漢藏聯合普度大法會

西藏‧尼泊爾‧台灣 聖地百僧聯合修法

慈悲普度為眾生大祈福

102/08/31 (六) 西藏聖地‧台灣福地 漢藏四地百僧聯合超度修法

【法會地點】: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講堂

  

A.漢藏聯合普度大法會 手冊   (請點選)(彩色稿-PDF格式)

B.漢藏聯合普度大法會 海報   (點選)(彩色稿-PDF格式)

C.漢藏聯合普度大法會 參贊表 (請點選)(DOC格式)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 大圓滿 漢藏聯合普度大法會
西藏‧尼泊爾‧台灣 聖地百僧聯合修法
慈悲普度為眾生大祈福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開示:
我們不斷地需要參加法會做超度與迴向,是藉由修法功德迴向,幫助眾生縮短受苦的時間。為歷代祖先六親眷屬、累世冤親債主、墮胎流產嬰靈與地基主、寵物等設立牌位超度,以清淨心和虔敬心,祈請---文武百尊、地藏菩薩、大悲觀音及諸佛菩薩本尊聖眾,秉承往昔所發的誓願,以及佛法悲智的加被和僧眾們的修持,使生者消災免難、安康長壽、福祿增長、所求如意。往生者脫離痛苦、轉往善趣、神識遷轉至淨土。

 

【孝親月中元節由來】:

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是我國民間一個重要節日,在佛教裡稱之為盂蘭盆節,這是來自佛經中的目蓮救母的故事,原意為『救倒懸』,也就是解救在地獄裡受苦的鬼魂。這天也是佛教所謂的結夏安居修行的最後一日,法善充滿,僧眾誦經,盆羅百味,供養僧眾,功德無量。中元普渡,是從慈悲的角度出發,漸形成目前以孝順、博愛、好施為宗旨的節日,農曆七月份又稱為「孝親月」。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 宮渤仁波切,自微訊(WeChat)發送的即時訊息

06/30/2013「守護自己的身口意」

我們要成為好的修行者,一定要好好守護身口意三門。我們的行為、態度和説出來的話,都是我們自己"心"的反映;清淨的心,所看見的世界都是清淨的;煩惱的心,所看見的世界都是有問題的,甚至是顛倒的,而我們自己卻無法察覺,因為"心"生病了。當我們的心生起執著、分別 、妄念的時候,言行舉止也會變的不健康、不正常。尤其現在是末法時代,環境非常混亂、是非顛倒,如果我們沒有一顆向善的心,沒有好好依止正法而修行,也沒有好好守護自己的身口意 ,心很容易受外面的人、事 、物影響,遠離了修行的路 。環境的影響有多大? 比如説:上師教你要修什麼、做什麼功課,很少弟子能夠好好做到、做完。這個人説幾句、那個人説幾句,心馬上就跑了。所以守護身口意是非常非常重要!


06/29/2013 「大圓滿法的無上心法」

諸佛菩薩內心清淨、充滿慈悲,所以不論身在何處,都是非常歡喜、自在,而且隨時隨地都在利益一切眾生。世間人則是內心混亂、充滿貪嗔痴,所以人到那裡,就把問題帶到那裡,隨時隨地都在製造自己與別人的煩惱 ,而且總覺得是別人不好、環境不好,不是自己不好。 現在我跟大家分享,尊貴的上師 大成就者 阿秋法王給予我的開示,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思維,獲得法益!大圓滿法的無上心法:「我們的心就像這一面鏡子,所有映照在鏡子裡的一切,從來就是因為這面鏡子才得以顯現,心即是相,相即是心 ,見善見惡見美見醜,無不是見到自心,心與山川人物 ,從來就不曾分開過,這就是大圓滿的無上心法。」 


06/28/2013 「如何消滅敵人?」

世間人在生活或工作上,常常會覺得有敵人、小人、或是許多障礙。人們為了要滿足自己的貪心與好惡,就會希望消滅這些敵人,人跟人是這樣,國跟國之間也是這樣。其實敵人不在外面,而是在我們心裡,自己內心的"嗔恨心"就是一切的敵人、一切仇人的根本,嗔恨心是真正的"因",而這些敵人仇人是這個原因的外在顯現,這是嗔恨心的"果"。如果我們能用佛教導的智慧 ,把心淨化成好的、清淨的 ,嗔恨心的因消除了,果自然也沒有了。所以消滅敵人的方法,不是傷害敵人,而是從自己內心找出生氣、嗔恨心、嫉妒心的原因,找出不好的「動機」的來源,從內心開始,斷除一些不好的念頭與行為 ,這才是一個最好的、最徹底的解決之道。


 06/27/2013「佛法是摩尼寶」

傳說中有一個寶物,你向它求什麼就有什麼,隨意所求皆能滿願,這個寶物叫做"摩尼寶"。大家會認為寶物一定是很稀少、很貴重的物質;在世界上物質的財富,只能帶來暫時的快樂,同時帶來很多煩惱,引起貪心與爭奪。而摩尼寶完全不一樣,它是一種心靈的財富,不會因為被擁有而減少,反而因為擁有的人多,價值變的更大!真正的摩尼寶就是"佛法" ,金錢可以買到房子,但是買不到一個家;財富會帶來物質富足,卻無法帶來內心的幸福與快樂!唯有"佛法",教導我們內心有正確的思維 ,有"智慧"走向解脫的道路,這樣才會有永久的幸福與快樂!大家知道了摩尼寶的殊勝,也要懂得珍惜與運用;要獲得摩尼寶就要靠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身體也是珍貴的摩尼寶,沒有形體的情況下,也是沒有辦法藉以獲得佛法 、實修佛法。


06/26/2013 「乘願再來 與 受業再來」

眾生因業力束縛無法掙脫,不得不再來輪迴裡受苦;慈悲的諸佛菩薩成就自在,卻為了救度眾生脫離輪迴,不斷的發願再來..."願力"多麼慈悲偉大,"業力"多麼痛苦可怕。輪迴的本源就是五毒"貪、嗔、痴、慢、妒"所帶來的業障,因為這些業障沒有清淨,所以眾生不斷的受業力牽引,落入六道輪迴中受苦 。在六道無數的眾生中,只有極少數的眾生,才能夠有接觸佛法的機會,這是在遙遠的前世,種下的福報因緣所得來的,這樣的機會多麼珍貴呀!我們要清淨業障,首先就是停止造業 ,如果不停止造 業,就算消除了之前舊的業障,新的業障馬上又來了,沒有太多幫助 。停止造業、誠心懺悔、依止正法、精進修行,就是脫離輪迴的方法;為利益六道一切眾生而發願修行,這是生命最有意義的事。願大家精進修持、獲得成就 ,有能力乘願再來,幫助一切有情眾生。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薩嘎達哇』神變月
【蓮花生大士一億遍心咒 精進持誦活動】

暨【蓮師薈供‧供燈祈願法會】

 

◎ 指導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宫渤仁波切

佐欽 宫渤仁波切 開示:
『吉祥如意!大家好! 藏曆四月自今天開始了。首先呢,藏曆四月叫做(薩嘎達瓦)是我們的恩師釋迦牟尼佛誕生、證悟成佛、涅盤…三大殊勝節日。

因此,我們善發菩提心,應跟隨因果不二的佛陀教法,修持佛法,為利益一切眾生發心。 末法時代眾生共同的福報非常薄弱,而共業慘重,因此許多災難…比如地震、水災、火災、颱風、戰爭、疾病…等災難不斷的發生在我們的身邊,但我們卻沒有因此感到恐懼!也沒有對因果輪回生起出離心! 每天不斷的努力於世間八法,消耗了短暫又珍貴的生命,這是非常可惜,非常遺憾的!

我希望借此薩嘎達瓦殊勝的時期,用佐欽宮渤仁波切及眾信徒名義從佐欽寺請法,圓滿持誦蓮花生大師心咒一億遍,大家也能精進的念誦修持蓮花生大師心咒回向眾生,月底一起做圓滿回向,願世界和平! 消除天災、瘟疫、疾病等災難,祈願六道眾生獲得平安!快樂! 究竟解脫!早日成佛!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寺-文武百尊壇城。嘎瑪教傳總集法會朝聖團

 

指導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佐欽聖地介紹:
佐欽寺藏文為「大圓滿寺」,位於四川省德格縣北部,是大圓滿教法的傳承發源地,
下轄三百多個分寺,有仁波切及扎巴(出家眾)近千人,是當年蓮花生大士修行閉關
的殊勝場地,寺院周圍有蓮師留下的腳印及閉關山洞等,在佛教史上佐欽寺出現
虹光身成就者難計其數,更有過13位虹光身成就者相約於同日同時虹化的紀錄。
佐欽寺為寧瑪派別解脫戒和菩薩戒的授受中心、無上大圓滿法的修證中心,蓮師親自
加持佐欽為西藏二十五大道場中的功德聖地。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欽寺《嘎瑪教傳總集壇城》建造計畫與參贊

 

※ 【殊勝的佐欽嘎瑪傳承】:

佐欽寺是藏傳佛教寧瑪巴「大圓滿法」的傳承發源地,寧瑪派別解脫戒和菩薩戒的授受中心、無上大圓滿法的修證中心。 蓮花生大士曾在此地閉關示現神變,加持佐欽為西藏二十五大道場中的功德聖地。

 

「嘎瑪教傳總集」是指蓮花生大士將釋迦牟尼佛所傳的佛法精義,以灌頂、口訣、口耳傳承,三種方式傳授,由寧瑪派代代相傳未曾間斷,這完整教法稱之為「嘎瑪」。  內容包含:父續瑪哈瑜珈(八大本尊部、深廣幻化十八部、幻化八部等)、母續阿努瑜珈(經義總集五部經等)、無二續阿底瑜珈(六百四十萬部續等)。

 

「嘎瑪教傳總集」大法會內容博大精深,其中除了嚴謹的儀軌外,還包含了殊勝的金剛舞、本尊沙壇城、五部火供..等修法,此完整的法會制度,乃是由尊貴的 第三世佐欽法王 尼頓‧丹增桑布創辦,爾後於西藏康區廣為弘傳,對於寧瑪派教傳法會制度的完備,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此猶如純金般尊貴的教法,清淨無染地傳承至今,在佐欽老上師們堅忍無畏的守護下,今日才得以再度開演宏揚,每年七月於佐欽寺舉行「嘎瑪教傳總集」十六壇城火供大法會,廣利六道有情眾生。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壇城

為考生祈福 為眾生開智慧

102.4.20 ~ 102.8.31

 

A.102妙吉祥文殊菩薩 供燈祈福壇城 法訊 (請點選)(彩色稿-JPG格式)

B.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壇城法會 參贊表 (點選)(DOC格式)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妙 吉 祥 文 殊 菩 薩 供 燈 祈 福 壇 城

為考生祈福  為眾生開智慧

102.4.20 ~ 102.8.31

法會緣起】: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藥師佛、妙吉祥文殊菩薩、觀世音菩薩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在年中考試的旺季,佐欽 宮渤仁波切應弟子們的祈請,為考生與佛弟子連續多年於臺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啟建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壇城》,希望藉由妙吉祥文殊菩薩大智慧的加持,莘莘學子們能夠順利通過考試或是消除學習上的障礙。

佛弟子們也能藉由於文殊菩薩座前供燈的福報,開啟自身的智慧,消除一切障礙,在面對工作、 感情、生活、情緒…等人生課題時,能以智慧觀、明淨心透析人生種種煩惱之因,轉煩惱為菩提,進而邁入自在安樂的佛法世界,精進修行究竟解脫!

※ 102.4.20 ~102.8.31連續四個月,於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台北講堂,為參加者恭立文殊菩薩祈福祿位,每日供燈迴向,願諸位師兄珍惜法緣,報名參加!

 

法會結緣與參贊】:

● 妙吉祥文殊菩薩供燈祈福祿位,參贊功德金1,000元/位,恭贈佐欽宮渤仁波切親自加持之精鑄「九宮八卦吉祥護身配飾」,可隨身佩帶,除障開智慧,護佑考試順利。

佐欽大圓滿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